創作內容

4 GP

貓耳產生器

作者:憶翼│2020-02-25 22:13:58│巴幣:16│人氣:210
貓──至高無上,完美的存在。
這樣本不該存在於世上,太過……不行,貓的完美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總之,根據不公開的調查,大多數人覺得貓最精華的部分,是那對貓耳。
就是如此,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生財之道。

「貓耳產生器!」我信心滿滿的掏出我最新的發明,但助理的反應卻不如預期。

「你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濾鏡嗎?」助理一臉看白癡的樣子看著我,這讓我有些受傷。
顯然,她不清楚偽物跟真貨的差別。

「而且說真的,貓才不是因為貓耳才可愛的好嗎?」助理翻了翻白眼,真不知道她到底是跟誰學的。

「哼!太膚淺了!貓耳是一隻貓的靈魂!這可是我統計了超過一千份GOOGLE表單的結果!」我對助理的想法嗤之以鼻,雖然我看得出她對我也是這麼想的。「而這東西,能讓人長出貨真價實的貓耳啊!」」

助理撇過頭去,雙手一攤,擺出一副「無所謂啦」的樣子。

「不相信的話,我就讓你見識看看這東西的厲害吧!」我毫不猶豫地將貓耳產生器對準自己,按下開關。並走到助理面前。

出乎意料的,等待我的,不是她發出「超可愛」的驚嘆,而是一陣陣的乾嘔聲。

「哼,就會裝模作樣。」助理的表情十分痛苦,但我深信我自己完美的計畫是絕對不可能出錯的。沒錯,她一定是因為無法適應我現在太過可愛的容貌,才會裝作一副很噁心的樣子。

助理接下來的行動狠狠賞了我一巴掌。
伴隨著乾嘔聲﹝我甚至以為她真的要吐出來了﹞,她緩緩掏出口袋中的隨身鏡,對準我。
眼前出現的,並不是我想像中,楚楚可憐的貓耳少年,更不是《貓的報恩》中帥氣的貓男爵。

鏡子中的我,是像電影《貓》中的生物。

而且還是劣化版的。

我默默走向時光機,並抄起了我的記憶消除器。

那個想做出貓耳產生器的我,還是留在過去就好了吧。

─ ─ ─ ─ ─ 分隔線 ─ ─ ─ ─ ─

看到標題後腦袋不知道為什麼迸出這種毫無邏輯的東西,總之就這樣吧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耳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墨森
劣化版www

02-25 23:23

憶翼
劣化版﹝蓋章02-26 12:29
木月
老闆,來一份記憶消除拳。

02-27 17:57

醬菜
惡魔貓男

05-10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5157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你,Kobe Bry... 後一篇:畢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