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 緣因 〗 「我受夠了」

作者:XiaoSA│2020-02-25 20:46:42│巴幣:40│人氣:667

「我受夠了」
甦醒後的兩周,不斷地承受著
作為怪物,死去又重生的痛苦
試了許多方法,只想再次沉睡
結果總是會在被黑翼吞食後
回復最初的樣子,毫髮無傷
「」
好想死,想見你
想見你,好想死



緣因與淺古十四歲時被迫進行融合實驗,緣因當場爆體被判死亡,經過了快八年才醒來。

一時無法接受身為怪物的自己,周遭盡是組織被破壞的痕跡,附近還壓著不少孩子與大人的殘肢。他以為自己只睡了幾天,見到如此慘樣又認為淺古以死,想解脫與想見他的心催促著緣因動作。

隱約能感受到黑翼的想法,似乎是要勸他別繼續,不過緣因不予理會。持續了兩周後,幾乎能試的都試了。只有做為怪物活下去,無法死去也無法去見淺古的絕望與混亂感一口氣炸了出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想見的人,還活著』

第一次,黑翼的思想清楚地用話語傳達給緣因。黑翼花了不少時間適應,這才能順暢地與緣因傳達想法。

知道了淺古還活著,「我想見他」脫口而出。黑翼像是知道淺古確切位置般地指引著緣因前行。

很快地,緣因見到了淺古... ...



試著補原創(つд⊂)
好久沒開巴哈了....會以緩慢速度耕原創的....
其他關於他舊的小故事可以去這裡看看,整理到留言底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電繪|男性|兒子|緣因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2-26 10:59

XiaoSA
謝謝(´,,•ω•,,)♡!02-26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kv304418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重畫兒子設定... 後一篇:【繪圖】原創角色 頭像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