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七

killer | 2020-02-24 20:56:26 | 巴幣 0 | 人氣 85


 
  
阿木的機車一路疾駛著,旁邊的車輛和房子越來越少。蘇天行以前住的地方是郊區,比較偏避。
  
詩堯坐在後座,腦中思緒紛紛擾擾。
  
本來想打電話跟劉德禎和易商禹說一聲,手機卻忽然沒電。她明明記得出門前才充滿電的。再加上阿木騎很快,碰到紅綠燈也不停,讓她不太舒服。
  
為了釐清思緒,她逐一回想這事件開始以來的種種發展,還有她的夢境。
  
當她想到夢中白家父母的婚禮,忽然一個念頭閃過。
  
她不及細想,往前湊到阿木耳邊,大聲說:「我問你哦,白家姐弟是你哪一邊的親戚?」
  
「啥?哦,是我爸爸那邊的。他們的媽媽是我姑姑。」
  
聽到這話,詩堯想也不想,立刻跳下了機車。
  
「喂,妳幹嘛……」
  
詩堯在地上滾了兩圈才爬起來,腳有點扭傷。她顧不得腳痛,使出全力奔逃。
  
白家父母的婚禮是在孤兒院舉行的,因為兩人都是孤兒。
  
既然如此,白母根本不是任何人的「姑姑」,白家姐弟更不會有表弟!
  
那麼……阿木是誰?
  
阿木很快將機車轉頭回來追她,詩堯拖著受傷的腳跑進旁邊的廢棄砂石場,但是機車的聲音一直朝她逼近。
  
詩堯的腳再也撐不住,摔倒在地上,阿木把車停在她旁邊。
  
「詩堯,我好心要帶妳去找玟玟,妳卻一聲不吭就跑掉,我好傷心哦。」
  
他的雙眼微微瞇起,細長的瞳孔中露出陰險的光芒。
  
「妳如果不想去找玟玟就直說啊,我們待在這裡玩就好了。我啊,最喜歡跟女孩子玩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485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