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07 今後要持續找我追蹤病情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2-24 03:12:06│巴幣:121│人氣:1255
前言:


今年是填坑年owo下一篇預計會是久違的八尺大人




07
今後要持續找我追蹤病情哦


  將早上沒機會吃到的拉麵當作晚餐後,雄司與白百合在附近的湖景公園散步消化,順道欣賞附近僅有幾盞路燈照明得波光粼粼的湖面。


  隨著夜風的吹拂,原先平靜的湖面搖曳起,讓倒映在上頭的明月跟著眩亂起來。


  白百合走在用七彩石頭砌成的步道上,頭不時往旁邊的湖面看去,又不時垂下,漫無目的地盯著步道上的石頭。而雄司則跟在後頭,專注地凝視對方背後,腦袋在想的全都是該怎麼開口提起告白的話語。


  兩人看似維持同等的速度緩步走著,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白百合只是隨意地行走,只有雄司一個人在刻意控制速度與距離。


  「幻滅了吧?」


  突如其來的問句嚇得雄司收回即將踏地的腳,並且身子劇烈一顫,不過他克制住嘴巴,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什、什麼?」


  「就是……屁股那件事啊……」


  雄司這下才鬆口氣,並在心裡嘆著:「什麼嘛……原來是指那件事啊。」


  「就說了沒事的啦!我也只是好奇到底會有多癢……算了當我沒說。」


  「對了,關於今天遇到的去死團……其實啊,我最討厭那種人了呢。」


  「這麼突然!?」雄司嚇得不禁讓這話從緊閉的嘴巴漏出。


  「嗯?怎麼了嗎?」白百合轉頭問。


  而雄司強顏歡笑搖著頭、揮著手表示沒事發生,白百合就來到對方身邊,與對方並肩走著,繼續說著未說完的話。


  「那種刻意讓情侶困擾的行為,或是認為這樣子很有趣的人,真的很壞呢,不能因為自己單身就可以大肆詆毀其他人呀……我說得對吧?雄司。」


  白百合用她那雙水汪汪的圓眼睛,筆直地瞧面色開始變得神經兮兮的雄司。


  「哈啊?哦……當、當然囉!妳說得真是太對了呢!那種人通通都去撞牆死一死算了呢!呵呵……哈哈哈──」


  雄司的手指開始做出不自然的捲曲,還不停地抓頭,眼神瘋狂地飄移亂動,卻始終不與白百合的雙眼對上。


  「我問你一個問題哦……」


  通常,大部分的男性,尤其是沒什麼戀愛經驗的,在面對女性說出這句話時,即使是兩人處於一個極度不適合調情的場合與時間點,例如剛好在滿是汙水髒物的下水道,還被不知名病毒感染而貶成歐美b級怪獸片的巨大鱷魚追殺。


  這些男性永遠都會覺得「她該不會是要問我心意的問題吧?」。


  但現在這種情況,雄司只覺得事情突然地,而且即將要往非常不妙的方向發展。


  「你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吧?」


  「哈啊?不是不是……才不是呢!」


  「你現在身上的諸多反應證明了你在說謊哦。」


  「……」


  「看你反應突然變得這麼大,我猜你應該在團內的地位挺不錯的嘛?至少人緣應該不錯,是會長之類的嗎?」


  事到如今,雄司知道自己也不用再隱瞞什麼了,看對方這樣子的神色與說詞,就是已經非常確定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但、但雖然我是!可是我跟今天的那些激進派不一樣!我沒有做那些事情!我頂多只是和去死團的朋友們一起玩遊戲而已,刻意刁難路上情侶什麼的,我真的沒有做過!」


  白百合雙手交叉抱胸,說:「你的隱瞞技巧太爛了,這種程度可瞞不了我這個常常要盯著不按時吃藥的病人的看護婦哦。不過你後面說的感覺倒是真的……」


  雄司見情況發展成這樣,心想不如死馬當活馬醫了。


  他轉過身子面對側身的白百合,神情變得堅毅不拔,絲毫不像一個剛剛那位被拆穿謊言的丟臉男子。


  「……雖、雖然妳大概會拒絕,但還是讓我正面直球一下吧!白百合!我喜歡妳!」


  大聲喊出,然後深深鞠躬,雖然雄司過了一秒才意識到他自己都不知道他鞠躬幹什麼,但又很尷尬於是就繼續維持著。


  ……


  「噗──呵呵呵!」


  聽到了白百合如鈴鐺般悅耳清脆的笑聲,雄司這才不解地抬頭。


  「欸?」


  「呵呵……其實你可以直接跟我坦白的哦,身為去死團員這件事。」


  白百合被雄司這般舉動逗笑,眼眶都擠出了幾滴眼淚。


  她用手指拭去,然後吐:「因為我妹也是啦!而且她還是京都情侶去死去死協會北部分支的會長哦。」


  「……會長!?京都的!?」


  「原來京都也有啊?我以為分支只是叫好玩的……因為感覺加上某某分支,會讓團名看起來更酷一點……」雄司心想。


  「還有,你是去死團會長的事情也是我妹告訴我的啦,在打桌遊的時候偷偷用手機訊息告訴我的。」白百合一邊拿出手機秀出訊息,一邊露出甜美又有點小惡魔感的笑容。


  「所以……妳不討厭?」


  「嗯……像今天遇到的激進派是不怎麼喜歡,但我妹告訴我,你們這個純粹只是玩玩而已,主要的活動,就是特定節日約出來大家一起吃個飯取個暖這樣。」


  白百合又說:「而且說到底,這只是聚集起來同樂的團體而已,為了減輕工作、生活上的壓力,我們看護婦也有『看護婦互助會』唷!」語畢,她對雄司拋了一個可愛的媚眼。


  「那……也就是說……」


  「這個嗎……我也不是沒原則的人,你對我不誠實的事情可不能這麼就算了。我想想哦……」白百合抬頭望著夜空嘟嘴思考。


  ──還有男朋友什麼……沒、沒那回事啦!


  憶起雄司說過的這番話,白百合有了結論,便轉身伸出食指勾勾,示意雄司把臉靠過來。


  「如果你肯退團,並且以後被問到我們倆的關係時都要大方承認!」


  「真的假──」


  話都未說完,白百合就踮起腳,親了雄司的唇一下,一瞬間快得差點令人無法反應,卻又令人回味無窮。


  「這位先生,您已被確診換了名為『戀愛』的重病了,請今後都要持續找我追蹤哦!呵呵……」



問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安產型|美臀|巨臀|日常|護士|看護婦|短髮|安產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露露
生病真好~(重病中

02-24 07:26

Aoaiyaですわ~
真正的生病還是不好的WW早日康復啊!02-25 16:54
香蕉你個芭樂
我也需要人來治病

02-24 07:46

Aoaiyaですわ~
治心病OWO02-25 16:54
班桀明
讚哦,帶回家裡隔離14天XD

02-24 07:51

Aoaiyaですわ~
這種病大概要隔離一輩子!W02-25 16:54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02-24 08:16

Aoaiyaですわ~
遞墨鏡WWWWWWW02-25 16:55

突然覺得生病不錯?

02-24 08:35

Aoaiyaですわ~
應該是生病然後還有漂亮看護師在旁邊照顧很不錯/w\02-25 16:55
ReFrost
等等,我也想生病

02-24 09:28

Aoaiyaですわ~
諸君只不過想要有個漂亮看護師照顧ㄅ!!w02-25 16:55
白沐璃
整篇都閃的要怎麼看ㄚ!!!!

02-24 09:34

Aoaiyaですわ~
戴上墨鏡就沒事了owo02-25 16:56
睦月 雪芽
嗯…看起來應該,沒事。

02-24 10:57

Aoaiyaですわ~
www02-25 16:56
章魚茶
主播:「接下來為您播放黃舒駿〈戀愛症候群〉,感謝您的收聽,我們下週同一時段再會。」

02-24 15:04

Aoaiyaですわ~
有點年代的歌了wwwwwww02-25 16:57
Andy
追完了,感謝班導,真的很甜

02-24 21:17

Aoaiyaですわ~
感謝支持!02-25 16:57
變態BB彈俠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2/25148245fbe6b99d3f176425a9a0ea09.JPG?w=300
越看越甜,越看越想哭

03-30 08:09

小莯瑾
女角的設定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吃完這部作品感到非常開心與滿意[e38]

07-23 15: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完結,非常溫暖可愛的故事。
雄司與白百合的約會帶來很萌的感覺,真棒~(ˊ//v//ˋ)

10-28 18:00

ソケノ‧諾
最後這個結尾好棒,好閃RR(配戴墨鏡

11-01 13:15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今後的作品還請繼續支持~11-02 0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