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程 02

作者:柏夫│2020-02-21 04:19:20│巴幣:6│人氣:116
「當然有關係囉。」石龍緩慢地動了起來,眼皮睜了開,比男孩還大的細長瞳孔掃視著男孩,男孩止不住顫抖的雙腳而跌坐在地上,水窪弄濕了褲子。
「回答,想使用魔法,需要甚麼?」
「魔力吧?」
「繼續。」
「正確的動作跟言語?」男孩努力地回想。
「對也不對,繼續。」
「魔法書?」
「不對。」
「嗯……童貞?」男孩想不出來了,擠出剛剛問題的答案,龍的喉頭輕輕喀喀笑了兩聲。
「為什麼是童貞?」
「這個……

  在男孩思索的時候,石龍身形抖出淡藍色的光點,碩大的身體隨之變形縮小,化身體型還比男孩高一個頭的人形生物,但身上遍佈的暗藍色鱗片、尖角、尾巴、裂開的嘴巴中森寒的尖牙,以及細長的瞳孔都在宣稱著自己與人類的不同。接著石龍那帶有尖銳指甲的手爪往空中揮了兩下,像是捕捉看不到的絲線一樣鋪在身上,而在身上環繞的光芒散去之後就出現了編織細緻的連身裙,套在嬌小的身軀上。

「真的是龍,真的是魔法耶!」男孩興奮地驚呼。
「這不是答案喔。」
「嗯……

  男孩繼續思考,但眼睛沒有離開過藍龍身上,藍龍發覺男孩的眼神,像是給提示一樣用手像捧東西一樣擺放,接著用鼻子聞一聞做出表情,用手捏一捏做出反應,往上拋接住做出重量,男孩彷彿看見藍龍手上拿著是一顆蘋果,但仍然可以意識到那裏沒有東西。
  男孩揉眼,想再看清楚一點,但這下反而看見藍龍手上是顆真正的紅通通的蘋果,接著驚訝地瞪眼,說不出話來,藍龍察覺到男孩的反應,眼睛像是因笑意而彎曲成半月形,雙手一拍讓男孩回神。

……想像力?」
「正確,你有天分喔。」藍龍又將手拍了兩下,表示讚賞。
「這是甚麼天分嘛……」男孩抱怨著。
「想像出想要東西的樣子,然後用意志力去輔助,影響到旁人就是種魔法,而魔力只是讓這過程簡單了一點。」藍龍用手爪捕捉天空的絲線,之後手中真正出現了顆蘋果,扔給男孩。

  男孩驚奇地看著手中的蘋果,想張口咬之前用眼神詢問了藍龍,藍龍點點頭。男孩咬下之後覺得像是在咬紙屑一樣,一點滋味都沒有,流出的液體有如生水一樣的味道。

「怎麼是這樣?」男孩吐出口中的物體,像被騙的小狗一樣發出嗚咽聲,藍龍又喀喀笑了起來。
「不是笑你,你有吃過蘋果嗎?」藍龍安撫著男孩埋怨的眼神。
……沒有。」男孩垂下頭。
「再試試。」藍龍又從手中變出一顆蘋果,扔給男孩。
男孩警戒地接過蘋果,還是安分地咬下,失望的表情為之一亮,對於咬下的滋滋口感回味不已,接著把手掌中快要滴下的液體舔了個乾淨,直到啃到咬不動的果核為止,但是肚子一點都沒有飽的感覺。

「需要詳細了解那個物體,才有辦法使用並影響他人,可以用知識去滿足這個條件,也可以用想像力來滿足。」
「那這跟童貞有甚麼關係啊?」
「你看起來就是窮人,就只剩下想像力能用囉。」藍龍轉身背對男孩捧腹哈哈笑著,一點都不像是在偷笑。
男孩呆住,不知道對這表示認同還是生氣。
「你有看過這衣服底下的東西嗎?」藍龍依然背對著男孩,將連身裙像是包裹身體的毛毯一樣地打開,像是展示一樣,藍龍的身形映照在衣服做成的布幕上,接著就要緩緩轉向正面。
「疑疑?」男孩用雙手遮住眼睛,又像是克制不住慾望地從指縫中偷窺。
「直接看唄。」藍龍從男孩的指縫中看著男孩的眼睛,讓男孩又退了兩步。
男孩看見光滑的胸部,像平原一樣光滑,沒有一點幅度。

「胸,胸部呢?乳頭呢?」男孩困惑地不自覺將話給漏了出來。
「龍怎麼會有那種東西,又不會餵奶。」藍龍又笑了起來,並靠近抓住男孩的手往自己胸部的地方擺。

「變形術。」

  男孩手掌處的胸部隆起,變成碩大的乳房,沉甸甸地壓在男孩手上,但只有一顆的關係,讓男孩的表情看起來十分複雜。藍龍抓起男孩另一隻手放在另一邊,也開始隆起變成胸部,男孩嘴角像是笑一樣嘟起,但眉頭對於沒有乳頭看起來非常困惑。

「乳頭的作用是甚麼?」
「呃,產生奶水餵小寶寶。」
「繼續。」
「呃嗯,摸的時候會很舒服?」
「是這樣嗎。」藍龍放開男孩,將男孩衣服一脫,接著就往男孩的乳頭上摳去。
「嗚嗚……」男孩因為感覺到癢而身體縮了一下,但並沒有阻止藍龍的動作。
「這樣感覺如何?」藍龍開始捏著。
「有點…………
「這樣呢?」藍龍開始揉著。
「有點癢……
「這樣呢?」藍龍挑逗著。
「我不知道……
藍龍將避開眼神看著遠方的男孩手抓住,又往自己胸部上放。

「這是你的乳頭喔。」藍龍引導男孩的手。
「所以這跟童貞有甚麼關係嘛……」男孩聽到前一句話之後有點洩氣,對乳頭一點都不上心。
「你理想的乳頭是甚麼樣子的?」
「這很重要嗎……」男孩心裡閃過幾個畫面。
「是這樣子的嗎?」藍龍指著男孩的胸部,小巧的乳頭像是櫻桃擺在粉色的花瓣上。
「怎麼、怎麼?」男孩不可思議地碰觸自己的胸部,碰觸的地方像是電流一樣衝擊著腦門。
「變形術,知道器官的作用、觸感、形狀、顏色,不足的用想像力或知識來彌補,你蠻有天分的喔。」藍龍站起,對男孩伸手。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男孩猶豫了一下,牽起藍龍的手,但藍龍並沒有拉起男孩,反倒是挑起一邊眉毛地注視著。
「怎麼了嗎?」
「等價交換,要教你魔法,你就得付學費,這是要把你的身體給我囉。」藍龍細長地舌頭舔了舔嘴巴。
「等等!」
「來不及囉,當我的暖爐吧。」藍龍拉起男孩,到石床捲曲起身體睡覺,將男孩緊緊裹住。
「你體溫也太低了……」男孩努力掙扎,但藍龍紋風不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喜歡魔物娘題材大概有1/3是因為大大你吧XD

02-21 12:44

柏夫
感謝 希望能找到人畫 有圖會更棒(02-21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後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