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感霧》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EX】

作者:黑霧│2020-02-20 09:58:03│巴幣:0│人氣:151
  呼,本周又要回歸到末日啦,沒錯,就是《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EX》。
  總的來說,甜,甜到牙都蛀光,瞎,瞎到雙眼不保。
  番外短篇集的作品,其實都能夠預想到會是這種結果,近乎沒有任何追加的情報亦算預料之內,畢竟正篇裡該說的都說完了。
  黎拉篇雖然說是「人類」時的故事,實際上描述的都是近乎非人類的內容,比起珂朵莉那心如鹿撞的青澀(感情上),黎拉是老成、老神在在、把話都藏在心底裡只求自我滿足的青澀(行動上)。
  說是看得愉快就還好,本以為會有一起回去師傅處的糖,沒想到並沒有這樣的發展(看到劍要維修的事件和威廉回老家的時間似乎吻合),總覺得有種未燃燒的感覺,不過最後的最後聽到威廉視自己作家人的表示,黎拉從而得到最大的滿足,算是讓人心頭一暖又有點無奈的結果。
  順帶一說,某騎士為了眼前的人動用了聖劍卻導致軍團大戰失利,在這個章節也要偷虐一下真的……
  至於珂朵莉篇,毫無疑問就是這本書的主軸,補完在威廉要教導眾妖精「戰鬥的方法」後直至出戰前的心態轉變,不行,腦海裡一片空白(笑)。
  就如作者自己所說,如此一篇故事不適合在原本的主篇裡出現,節奏過於突兀,氣氛亦不吻合,在如此的番外篇集中補完,某程度上來說也是神來之筆,畢竟人物之間的感情線已經建立好,讀者亦早已經在心中有了他們的存在,哪怕這篇故事毫無內容,單是能看到二人日常的互動亦已經感慨萬分。
  至於其他的短篇,坦白說印象並不深刻,並非不有趣,只是篇幅實在太短之餘──不論本篇還是番外篇,可謂連補完的感覺都沒有,就單純多看些不同故事、不同角度的感覺。
  作為一篇番外,大概就這樣吧,作為粉絲應該會是大滿足,至於非粉絲的話……為什麼還要入手番外呢,趕快去補完正篇入教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