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調查】逃出生天

作者:停屍房│2020-02-19 22:37:36│巴幣:10│人氣:124

俗話說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但沒人說得到虎子後,就不會被老虎堵在虎穴深處,而且要命的還不只一頭。

這就是瓦連京現在的處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堵在房間內,手裡拿著剛從神殿內牆上敲下來的碩大紅寶石,面對墮落神官召喚來的大批血鎧甲和白岩巨人,背後只有一面牆壁的瓦連京瞇眼發出一陣乾笑:「五五分成如何?」

他得到的回應是一塊迎面飛來的大理石板。

「哦幹!」瓦連京瞪大眼睛,騎在MRC上浮空的他右手閃電將紅寶石塞入被沃克承載者,同時左手一催油門,在盧恩引擎的帶動下橫向閃出大理石板的攻擊軌跡。

至少半噸重的大理石板猛力砸在了瓦連京身後的石牆上,崩裂噴散出大大小小的銳利碎石,轉眼便在瓦連京身上割出數條血痕。

「呱嘎!呼嗶!」體表的烤漆被刮出數條銀線,同樣閃躲著碎石的機龍爪爪儘管也自顧不暇,但見到主人受傷時仍忍不住發出驚呼。

就在白岩巨人對這兩搭檔投出大理石板的同時,血鎧甲們也紛紛展開了攻勢,手持長劍的血鎧甲箭步衝刺,劍上燃起熊熊烈火,縱身一斬,對著瓦連京砍出一道裹挾著火焰的呼嘯劍氣;提著長槍的血鎧甲高高躍起,熾亮的電芒自掌中蔓延,於槍頭匯聚,凌空一刺,一道粗大的雷電立刻噴向同在空中的瓦連京;手握巨錘的血鎧甲悍然將武器往地面一砸,叢叢岩刺隨即斜斜炸起飛射,一口氣將瓦連京和爪爪納入攻擊範圍。

幾十具血鎧甲各展其長,玲瑯滿目的法術和附魔劍氣頓時填滿了瓦連京的大半視野,其數量和密度封殺了瓦連京所有可能的逃跑路線,避無可避。

「爪爪!」對於此情此景,瓦連京手一揚,果斷以戒指收回爪爪,接著調轉MRC的車頭,正面迎向那成群血鎧甲施放出的攻勢,裝上高效能動力裝置M-130並啟動MRC的盧恩衝撞機能,頂著撞角型空氣護盾瞬間極大幅度加速,貼緊車身,人機合一,憑著直覺像顆砲彈一樣高速撞入攻勢的薄弱之處。

「啊啊啊啊啊——」騎著MRC的瓦連京像瘋子一樣在空中大吼。

撞角型空氣護盾沖散了交纏的風刃與炎之劍氣,於翻騰的碎焰中撞飛一具欲在空中直劈攻擊的持斧血鎧甲,接著與暗影築成的火牆互相抵銷,最後失去了護盾的MRC被散射的光槍在車體上釘出了十幾道焦痕,帶著全身掛彩的瓦連京失速墜落。

「哇哩勒......」在陪著MRC砸到地上被血鎧甲圍毆之前,滿臉是血的瓦連京舉起戴著召喚戒指的手掌,於空中俐落回收MRC並同時召喚出機龍爪爪。

「嗶嘎!?」被召喚出來的爪爪一見到主人的慘狀和自己也在下墜的事實時,立刻發出驚慌的叫聲。

「帶我逃!」瓦連京在空中趴上爪爪的背脊,指向房間的出口大聲嚷道,這時房間中的血鎧甲們也反應了過來,氣勢洶洶的再次展開追擊。

「嗶咕!」確實收到主人的命令,爪爪一聲低鳴,腳部推進器啟動,凌空一跳避開一記朝它飛來的劍氣,然後一腳踩在反應較慢的白岩巨人臉上再次跳起,背著瓦連京迅捷躍向門口。

「一堆破骨董就別給老子擋路啦!」負傷的瓦連京也沒閒著,他單手扣向安裝於爪爪頭部的重機槍板機,那幽黑的槍口隨即在空中咆嘯綻放出連綿閃焰,大口徑子彈形成的暴雨眨眼間將擋在門口的血鎧甲群轟的七零八落。

「嗶嘎咕!」以一次二段跳閃過另一個白岩巨人的揮擊,爪爪踩過一地破碎的血鎧甲衝出房間抵達走廊,雖然數量沒有房間內的多,但仍有不少的血鎧甲擋在神殿走廊上準備攻擊它和瓦連京。

「操他媽怎麼這麼多!通通死一邊去!」瓦連京一手扣著重機槍板機不放,用蠻橫的火力掃開擋路的血鎧甲,另一手也沒閒著的抄起腰上的柄式手榴彈,咬去保險後扔向後方跟上的追兵,霎時又有好幾具血鎧甲在巨響中被炸得四分五裂。

然而血鎧甲們依舊前仆後繼,以火球、光彈、岩錐和各式附魔劍氣直往逃命的爪爪與瓦連京招呼。

「咕嗶!」持續奔逃的爪爪忽然發出一聲驚呼,走廊上兩人前方的一尊石龍雕像動了起來,扭頭便是朝著兩人的方向吐出超高速的石球,爪爪兩腿一瞪躍起閃避,那顆石球就這麼飛進追在後頭的血鎧甲群中砸倒了好幾具血鎧甲。

「靠!原來那個會動!」「嗶咕!」遺跡魔物資訊還停留在只有血鎧甲的瓦連京整個傻眼,下一秒便被爪爪的二段跳給帶著飛上半空,踏著墮落石龍的背脊避過對方的縱身撲擊。

爪爪在瓦連京的控制下尋著瓦連京來時的路線一路逃逸,瓦連京則擔當起它背上的輸出手,盡可能的處理掉前後方的敵人,這對搭檔時而反擊時而閃躲,用驚人的默契殺出一條血路,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追在他們的陣仗也越來越龐大,甚至還出現了血鎧甲乘上墮落石龍的龍騎士組合。

「嗶咕!嗶咕!」「衝啊——」最後在瓦連京的大喝聲中,以墮落石龍吐出的石球、血鎧甲們的劍氣與攻擊法術為背景,爪爪載著瓦連京飛奔衝出神殿大門。

門外階梯一具血鎧甲聞聲抬頭,下一瞬間便被爪爪一腳踩倒,胸甲和頭盔於重壓下裂成一地碎片。

兩人逃出了神殿,但遺跡魔物們顯然不打算就這麼放過這對搭檔,離開空間有限的神殿內部,墮落石龍馬上張開雙翼,血鎧甲也默契十足的跳上它們的背脊,乘著墮落石龍升空展開追殺。

「哦幹!它們就和那些推銷車險的業務員一樣煩人!爪爪,往這邊!」回頭見到此景,瓦連京皺起眉頭,連忙駕駛爪爪再次展開逃亡。

而瓦連京所不知道的是,在他離開遺跡之前,這些龍騎士血鎧甲都將棄而不捨的追殺他......

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澪淵
我覺得瓦連京超需要車險(?

02-19 22:42

停屍房
我也這麼覺得www但因為下面的原因通常派不上用場XDDD02-19 22:46
凱文
第十條 不保事項
因下列事項所致之賠償責任或被保險汽車毀損滅失,本公司不負
賠償之責:
一、因敵人侵略、外敵行為、戰爭或類似戰爭之行為(不論宣戰
與否)、叛亂、內戰、軍事訓練或演習或政府機關之徵用、
充公、沒收、扣押或破壞所致者。

02-19 22:45

停屍房
太專業啦!!!ヾ(´◓∀◔`)ノ!!!02-19 22:47
澪淵
樓上太專業我完全不知道這部分……!

02-19 22:48

停屍房
不過想想也很正常,要是高風險的客群也賣保險公司肯定會慘虧XDDD02-19 22:50
痛飲狂歌
樓上果然是專業的XDDD

02-19 22:48

停屍房
專業的隊長XDDD02-19 22:59
痛飲狂歌
是說仔細一想,蘿莎去遺跡會被追殺嗎XD

02-19 22:49

停屍房
噓~那不能說,會被扣...(RY02-19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