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四   

killer | 2020-02-19 20:19:10 | 巴幣 0 | 人氣 61



  
「伯父,我們不會打擾太久,只想跟天行聊聊,這樣可以嗎?」
  
玟玟和白家崎失蹤後,蘇天行整整兩天沒有去學校,也不跟其他人聯絡。社員們終於忍不住殺到他家,卻被他老爸擋在門外。
  
蘇先生不知是心情不好,還是忙著準備中午開店,對兒子的朋友們沒什麼好臉色。就算詩堯客客氣氣地拜託,他還是不動搖。
  
「我看不用了,那小子需要自己一個人想一想,讓腦袋清醒點。」
  
他手上菜刀一揮,把一截火腿刴成兩半。
  
「我說各位同學,你們都已經上了大學,馬上就要出社會,居然不曉得好好讀書,每天只會湊在一起寫些怪力亂神的東西,不覺得對不起父母嗎?我那個傻瓜兒子從小就腦波弱,容易受影響,拜託你們不要再帶壞他了!」
  
「帶壞他?」劉德禎說:「老爹,蘇天行是社長耶!要說也該說他帶壞我們……不對,本少爺是不會那麼容易被帶壞的,只是覺得他太遜,我又心地太善良只好幫他一把……」
  
「總之你們是在助長他的壞習慣!已經不是小孩了,還整天做白日夢,真是夠了!」
  
詩堯急著說:「伯父,那不是胡思亂想,天行小時候遇到碟仙事件……」
  
蘇先生打斷她:「他什麼也沒有遇到。我老實告訴你們,那時候呢,他剛好得了感冒,我不准他外出。誰知道那小子一聽到玟玟找他出去玩,竟然給我偷溜,結果發高燒昏倒,整整昏了兩天才醒,一醒來就滿嘴胡言亂語。發高燒的夢話能信嗎?你們居然還被那套瘋話耍得團團轉,我真是為現在大學生的腦力感到悲哀。」
  
詩堯快哭出來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413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