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心得】《妻子變成小學生》「漫畫初選」

作者:赤紅時夜│妻子變成小學生│2020-02-18 23:59:15│巴幣:76│人氣:1462

小學生模樣的妻子,是十年前逝世妻子的轉世。你會怎麼想?

漠視她?保持距離?還是等待法定年齡娶回她?




  這是一部奇蹟與日常的故事,描述喪妻十年的上班族與他繭居的女兒,重新相遇那轉世回來的妻子與母親。
  然而這份奇蹟並非死人復生,而是另一個回到這個家的小女孩。女孩雖回憶起前世的記憶,卻也有著另一個身分,上著小學,也有著自己的家人與自己的生活。

  然而她就像放不下心的至親,以一個危險的方式重回逝去的記憶中。



  相認的過程既簡單且準確,講述從未對外人提起的秘密,誓約與不可能分享的時光。相認的家人,仍然得分頭回到自己的生活之中,雖然有百般不捨,但對於那個曾經失去所愛,心灰意冷的丈夫而言,他的生命重現了那過去不可能燃起的希望。


  男人的傻讓人感到純粹的心願與愛意,但超乎現實的觀點,豈會讓旁人無法信服,尤其是無法證明的轉世。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依靠著陰陽之間的聯繫再度擁抱,不過這是奇蹟也是試煉的開始。




  故事隨著相遇而後二分視角,一面描述著丈夫重獲新生後的容光煥發,卻意外地吸引了一位女同事的注意與好感。



  隨著女同事開始展開戀情行動,卻也對這名喪偶的男同事其私生活感到好奇。檯面上無新歡的男子卻與一位小學女孩有著私下的曖昧關係,丈夫毫無自覺,而小學生卻得使出渾身解數想辦法把瞞天過海。



  轉世的女孩也因其前世的記憶而顯得老成早熟,在學校班級中展現出獨特的聰慧外貌,卻也意外地吸引了一位男孩向她告白。



  無法回應的女孩彷彿在看著兩個模樣的人生正在交錯,一個是現在的自己,另一個則是活在過去的另一個人。



  這是個不願再次放手的直球男,與他那聰敏賢慧的轉世妻子,一段重逢而同時擾亂著過往的情感枷鎖。
  有人因此而得到解放,正如頹廢不已心灰意冷的父女兩人,因奇蹟再度回家的女主人而振作人生,但他們的未來則未必一帆風順,更危險的是身分的隔閡與選擇的難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妻子變成小學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之前聽過這個,我在想我會選擇接受她[e19]

02-19 00:11

不存在的妹妹
我會行房

02-19 08:52


讓我想到 有部電影是老奶奶變成20歲

02-19 13:38

妙不可言的曉玥
最近類似這種的題材好像越來越多了

02-19 22:23

赤紅時夜
轉生日常應該還不太多見,畢竟日常系還是得找到核心內容且觸人心弦,也屬不易。02-20 01:39
妙不可言的曉玥
之前我就知道有一部漫畫叫作奶奶心少女日向醬,也是蠻溫馨的啦

02-20 0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怠惰,生無可戀。... 後一篇:【音樂】《Perso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