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0.5話

作者:老農│2020-02-18 21:58:46│巴幣:40│人氣:277

第10.5話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被公司安排出差,說到出差以前可是大家搶著去,現在因為在防疫期間,基本上都沒人想在外面走動,所以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運氣一向不好的老農肯定被抽中,只能放下手邊的工作和更新去出差,所以到晚上十點才能進行更新。

  總之,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轉生成最低階的弱小魔物是要怎麼跟可愛的蘿莉主人一起成為競技場之神」第10話的內容吧。

  首先按慣例先上劇情懶人包:初次贏得競技場的吳辛賈可以進化,但他決定之後視情況再決定進化的種類,以及女僕正在幫蘿莉洗澡。

  老農自己對於魔物的進化很有興趣,因為可以呈現不同的形態,進而有完全不一樣的戰鬥風格,感覺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不過吳辛賈倒是挺冷靜的,面對樹枝人、黑樹芽人及白樹芽人的進化選擇,居然可以忍到以後再決定,是老農的話肯定選黑樹芽人,畢竟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而且還有「暗芽箭」可以一直射一直射一直射,感覺是相當爽快的啊。

  至於什麼樹枝人,感覺就是雜魚充數的,應該不會有人選那個,啊,也不一定,樹枝人的好處就是變大隻一點,從三十公分再變大一點好像也可以。

  另外關於洗澡的橋段,吳辛賈可不是像豬哥一樣呆呆地欣賞著,他可是有進行了某項重要的活動,這邊就先賣個關子,之後本文會再和大家說明。

  最後,補充一下固有技能在本作的定義,簡單來說,就是一出生上天就賦予的技能,是送的不用學就會,因此換句話說,某些固有技能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學習取得的。

  第11話便會開始奴隸的競標活動,會有一些新人物登場,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小說|戰鬥|熱血|轉生|女僕|閒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進化太浪費時間了 先看女僕幫ㄌㄌ洗澡比較重要(?
選特殊進化真的比較好~第一個選項只是比原本強一些XD

02-18 22:08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洗澡的確比較重要,進化什麼的晚點再處理吧XD02-20 20: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選擇樹枝人的話,體型變大反而會增加一些破綻與減少迴避。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和老農一樣選黑樹芽人,盡快打倒敵人就能避免更多危險吧。(ˊ ˋ)

06-11 11:11

老農
感謝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大大,正所謂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黑樹芽人的確是個好選擇[e19]06-12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先喘口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