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王聚會

作者:葉│2020-02-18 19:40:14│巴幣:0│人氣:79
靈幻神話12.精靈王任務4.精靈王聚會


  依著月之精靈的話做,望初步明白自己該怎麼做了。

  因為望發起的聚會--其他精靈王都明白自身的特殊,知道自己加上命運之神和命運石,等於誇越宇宙呼喚,派請柬開精靈王聚會,只有望還是見習不知道。眾人在互相認識並就聚會的原因討論過後,有了實現月之精靈的願望的結論。

  在聚會中出現的連望和望宇在內有六個人。命運之神不在聚會中。

  第一個出現的是十四歲被精靈迎接的曲髮小美人米妮。她是六人中第二年長的精靈王。

  第二個來到的是比米妮外表年紀小一點的男生,他是最年長的精靈王尼洛爾。他不是自然精靈王,是虛幻界產生的精靈王。

  第三人名叫大地,外貌是二十歲青年。

  最後是跟大地同時來到的夏令,月之精靈就是來自夏令所在的宇宙,撇開望不說,他是最年輕的精靈王,他年紀外貌看起來也跟望一模一樣--因為是長髮,不過只到腰,令望很驚訝。後來意外地加入的望宇見到跟自己哥哥一樣的人也嚇了一跳,但其他人吃驚的卻是別的事--

  身為見習精靈王的望,他的弟弟「竟然還存在得好好的」。

  「為什麼啊?有兄弟不行嗎?」望不爽地問。

  夏令遲疑了一下說:「我在精靈界和創造虛幻界的期間,哥哥也一直是不存在。」

  尼洛爾、米妮和大地同聲問:「期間是什麼意思?」

  「在虛幻界還在進行後期修正時,同伴協助我把他從我的心靈結晶完整地分離並收集他殘留的精神體,休養復原回原本的靈魂。」

  「看來你也跟我們不太一樣。」最年長的尼洛爾說。「我們的事就不浪費時間多說了。見習精靈王.望。我告訴你一件每個精靈王都在失去後才發現的事,在說之前先告訴你,精靈王聚會是在大地所在的宇宙才第一次被精靈加入命運石的法術,我這裡沒辦法發動聚會,米妮也一樣不能。」

  望有些戰戰兢兢地問:「你想說什麼?」望宇也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地注視外表明明是小男孩卻很威嚴的尼洛爾。

  「所有的精靈王都是雙胞胎出生,即使是跟我一樣由虛幻界來的,也一定要是雙胞胎,否則就無法完成成為王的過程。但是,不管是知道自己手足存在,還是從來都不知道,最終另一人都會消失,還後知後覺地才領悟到,原來精靈王其實全是雙胞胎,並且因為二人對分的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力量,人格命運也完全相反......即使我是來自虛幻界,也在精靈界失去了一直親密無間,一同經歷了許多事的兄弟。」

  望呆了一下,忽然想起格拿兄妹,他們條件不是完全契合嗎?

  望宇還有點弄不清狀況地露出不安的表情。

  「為什麼精靈王總是只有一人留下來?」望問。

  大地說:「雖然只有一人留下,但是貌似是為了正負力量的合一而生的結果,並不表示另一人完全不存在了。這是還在見習的你本來不會知道的事,不過絕對會想一開始就知道吧。我在知道的時候,已經被天使前輩當八卦傳遍靈界,這實在很奇怪又過分吧?」

  人要有多遲鈍,才會自己的事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最後才知的?

  尼洛爾繼續說:「望,這些事你要確實教給新的創造神,因為精靈王的誕生是只屬於精神世界,是精靈們的願望,創造神什麼都不知道。」

  他與弟弟在精靈界迷路,在完成見習前都沒弄懂在精靈界活動的方法,弟弟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在他什麼都做不到的情況下寂寞地消失了,悲傷感至今仍深刻在他心裡未能釋懷。他看向大地,有一只外貌跟大地一樣的美女精靈(因為是精靈王的精靈,因此看得到)坐在大地的肩膀上,自從上次的聚會,其實他也特別培育了一只樣子跟自己一樣的精靈。

  接下來他們就討論起怎樣處理月之精靈所在意的,關於夏令的事情。

  夏令的問題在還未當上精靈王時已經存在,他在精靈界中不時夢見一個有著不幸際遇的人,但從來都不知道對方是誰,這也影響了修行,情況到創造虛幻界仍持續不斷,他也開始瞎目地尋找那個不知是誰,不知道在哪裡的人。

  那時月之精靈跟他說要跟晨曦和黃昏走,去找能實現他願望的人。

  「我本來認為同伴幫我實現了我的願望了,但結果到現在,我跟哥哥也仍然未相認。」夏令的語氣平淡,聽不出對事情的在意。「望,你不僅是要成為精靈王的人,在進入精靈界前還已經是虛幻人,你的起步比我們強,你就是月之精靈找到的人嗎?你想為月之精靈實現我的願望嗎?」

  怎麼聽起來像變成了月之精靈的願望?望心想。「想是想啦,不過隔了一個宇宙,我能做什麼?」

  煉憑命運石大約明白了狀況,說出進行精靈王召喚精靈王的可行性。因為創造神有帶著天使和精靈一起前往新宇宙創世的力量,能力相當的精靈王當然也有跨越宇宙之間的能力。

  是否要冒險前往望還是做了一番掙扎,結果因為望宇的遊說和預料到的巨大利益--完成精靈王的委託,在自己和對方的宇宙他都會得到很大量的精靈力量,是個跟他正進行的計劃不相上下的捷徑,他想到這就立刻答應了。

  「那麼,外宇宙的見習精靈王.望,我是精靈王.夏令,為了精靈的心願,請你來到我的面前。」

* * * * *

  如此這般,夏令對望許願進行了召喚,望來到了這個百份之百的另一個世界,這裡比起他故鄉所在的宇宙年長少說有四倍。

  這程度的召喚不是簡單的事,雖然效果是跟一般召喚一樣,望沒有半天就從召喚結界浮現在另一個宇宙了。

  夏令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失去了大半以上的神力和精神力,失去的都跑到望身上去了,這力量讓望重新得回自由,除了天堂,要去哪裡都可以。但是,望回去就沒法靠他了。

  因為離開神界的通道要在神殿邊緣張開,因此他們來到花園了。

  「你怎麼了?」夏令問,覺得望突然看起來很沮喪的樣子。

  望面無表情地說:「現在有種剛開始獨自在精靈界的感覺,我想回去了。」

  這裡半只信賴望的精靈都沒有,對於一直習慣像呼吸般不斷得到精神力的他,現在完全感覺不到那些氣息,這種陌生程度令他覺得很反感。這裡的命運之神是個比煉更老的中年大叔,祂的獨立房子跟煉依著神殿塔的簡潔房子也完全不同。而且精靈也沒有對他動手腳,改掉他的外觀。

  眾人一時反應不過來,楞楞地看著他。

  「這裡一只認識我的精靈都沒有,我很無聊,你要怎麼逗我開心讓我有幹勁?」望開始討賞。

  「你......」

  望的馬尾辮突然被解開了,衣物又變成白色,當頭紗蓋上頭上時他哇哇大叫起來。「哇--!對不起!我說錯話了!不要理我好嗎?」

  精靈們現身,高興地在他頭上撒花。

  「我不是新娘!」

  夏令和命運之神與旁邊兩名天使聽了他的話都忍不住笑了。

  於是結果變成望在逗他們笑了。

* * * * *

  望在命運神殿被召喚後,望宇就心事重重地回到時間神殿了。

  「歡迎回來。」正在收拾茶會餐具的沙斗和坐在旁邊的日說,望宇見狀自然就上前幫忙。

  「不用忙了,在命運神殿發生了什麼事?」沙斗把餐具堆放好,精靈就來慢慢地把東西送進廚房去了,然後他就在日身邊坐下。

  望宇簡單說明了剛才發生的事後說:「我很擔心哥哥啊,去到新世界,他很快就會把正事忘記了。」

  日說:「你擔心的是這個?不過那邊也不會放任他不管,畢竟是外人,而且還只是見習神。」

  「我還很擔心夏令先生,他說是從自己的心靈結晶把兄弟分離出來,這是不惜犧牲自己也要救回他的意思吧,但他的態度很奇怪。我們看到的他,真的平安無事嗎?」

  「現在只能相信望了。」

  沙斗說:「望宇,你要作為『這邊的精靈王』召喚望先生回來吧,但是召喚精靈王回來這事,應該大大超出了你們兄弟能負擔的程度,因為你們擁有的時間加起來一萬年都沒有。」

  雖然召喚一般都會在承諾實踐後回到原地,但那是因為召喚者負擔得起,望這次卻不行,因為對方沒有把望送回來的力量--身為精靈王還要顧及自己宇宙,因此要靠望宇。

  「這......怎麼辦?」

  「不用擔心,因為你是大天使,當你耗盡後天堂大人會接手,透過你把精靈王喚回來。」

  「我耗盡後?那我不就要進行長時間的自我封印嗎?」

  所有天使也一樣,單純的靈力耗盡後會以自我封印的方式沈睡,不同階段沈睡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小天使是十年左右,正式天使是一千至五千年,大天使是一萬年以上。

  「不用擔心,我們有個不錯的建議呢。」日說。

  他給了望宇建議後,望宇就回靈界跟魯斯奇報告剛才的事了。

  再次剩下日和沙斗後,日朝沙斗說:「沙斗,我們要得到與自己有緣的天使也不容易,你能來找我我真是很感激呢。」

  祂想到望宇會有一段長時間不會回來,就忍不住直說出來了,不久前的過去令祂現在仍非常怕寂寞。

  沙斗高興地微笑道:「大人,你需要我令我很有滿足感。」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命運石... 後一篇:冬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