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GL-ABO】唯恐不及03

作者:紝理│2020-02-18 07:09:16│巴幣:66│人氣:589
羊\我說:


  趁天還沒亮時起來,我小心翼翼爬出去,確定外面沒人才離開化學教室,轉角真不愧名為意外觸發點,我就這麼撞上一群……紅鑽的阿爾法。


  「怎麼有黃冠的學生在這?妳昨晚沒回宿舍嗎?」為首的阿爾法驚訝之餘口氣也恢復平靜,我心裡大喊不妙,他們是幫忙老師管理校內秩序的巡邏隊,通常由紅鑽成績優異的阿爾法組成,這五位顯然正是其中幾員。


  不過我聞見好運的味道,在對方作勢要扣分時開口。


  「學長,你們要去教室做實驗嗎?」


  他們五個眼中閃過一絲情緒,雖然很快隱藏住了,我急忙追問:「是要調配抑制劑嗎?我非常有經驗能幫忙喔,只要學長不扣我分數,不然……不然……」我知道年輕阿爾法的屎尿性就是對比自己弱小的人會心軟,所以故意裝可憐:「不然那些人又要打我了……」


  「打妳?」


  上鉤了。


  「我、我是保送生……知道成績差該去藍院,但是很想替育幼院爭光!所以很努力讀書,從原本的墊底唸到中下了,但是他們覺得是我拖累平均,平常集體排擠就算了……昨天還把我打得滿身瘀清,找保健室阿姨擦藥還是好痛,他們依舊不想罷手……我沒辦法才躲化學教室過夜……」


  「我想起來了,昨天早上黃冠有貝塔起爭執,妳就是被打的那個?」其中一名阿爾法問著,我裝可憐地點頭,補充:「他是平常歧視我的人之一。」


  「這樣啊。」他們幾個人互看、收起違規單:「好吧,這次就算了,但是躲在化學教室睡覺不是好辦法。要是明天別組巡邏這裡,被抓到他們可不會像今天輕易放過妳喔。」


  「那……」我腦筋一轉,說出剛剛想到的預謀。


  「來場交易?你們平日在學院保護我;我幫忙調配你們需要的藥劑?」在他們一臉想重新拿出違規單前,我繼續說:「雖然其他科目的成績只有藍院等級,但是我調配出來的藥劑是紅鑽喔!雖然不算在分院分數,但是保送生有留這項加分,所以某方面來說,我也是憑自己的實力被分到黃冠。」


  「妳得到紅鑽?」領首的阿爾法發出驚嘆,也不掩飾手上的袋子了,直接打開讓我看。


  「那考考妳,這些東西知道要做什麼嗎?」


  若非現在需要紅鑽阿爾法來鎮住黃冠那些死屁孩,我實在不想曝露身分在這裡大材小用還要被懷疑實力,上輩子可是一堆阿爾法跟歐米佳求我調配抑制劑——唉,沒辦法,沒人知道這身體裡是另個靈魂。


  「歐米佳專用的高級抑制劑,旁邊那是特殊培育的OTO花。需要飲用這款的歐米佳身體普遍不好,平常容易暈眩,如果不想時常頭昏建議多曬太陽,不過是早上七到八點的陽光,十分鐘就好,之後配熱蜂蜜茶可以有效改善——如果這樣有用你們就不會用到兩朵OTO了。要是願意合作,我可以提供百分百有用的改善方式,順便一提,你們袋子裡缺少需要經過太陽曝曬後的海鹽,不是用火烤出來這樣有加跟沒加一樣。」


  大師一開口,就知有沒有。


  眼前五位阿爾法都目瞪口呆了,我不會說他們大驚小怪,哪怕是外面那些成年的阿爾法甚至是凱爾蒂雅,在關係還沒有破裂前,我就是因為藥學這方面突破天際才敢囂張。


  我自居第二,沒人敢說一。


  「能幫幫我嗎?」我繼續裝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我只想順利畢業。」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不被凱爾蒂雅發現。


  「用說的不如實際做做看吧?」為首的阿爾法笑笑地將袋子給我,然後打開第一間化學教室的鎖。


  這間非常新,他們狀似無聊地拉開椅子坐下準備欣賞表演,我自動自發拿取需要的器材。


  「這位歐米佳是今天發情還是近日發情?如果知道告訴我,這樣能幫身體調到最適合的藥劑量。」


  那五位阿爾法有四位同時看某一位,然後他們四個出去了,還關上門。


  也是,歐米佳的發情期非常隱私,要是有人知道發情時間故意去散發費洛蒙引誘就不妙了,哪怕是最好的朋友,在這方面多少還是會迴避一下。


  「今天,他的發情期始終不穩定。」剩下來的阿爾法說著:「妳還需要知道什麼?」


  「他是處?有過性行為嗎?有沒有被標記過了?」在這位阿爾法臉色越來越難看時,我忍不住翻白眼:「拜託直接說,我知道越詳細越好,不然買外面現成的高級抑制劑就可以啦,幹嘛還要拜託我浪費時間調?」


  我嘲諷完才想到不對,一接觸到擅長之事就忘了現在的自己是誰。


  「是妳自己提出能幫忙。」該位阿爾法不太愉快地蹙眉,我得多誇一下紅鑽的素質好,哪怕被貝塔嗆也能忍住情緒,然後他繼續說著:「該位歐米佳是我雙胞胎弟弟,尚未結伴。」


  「雙胞胎,你是阿爾法他是歐米佳?看來懷胎時他原本也是阿爾法,卻被你奪走太多養分成為有缺陷的歐米佳對吧?」根據這些條件我開始動作,順便維持上輩子的習慣——嘴砲阿爾法。


  「雙胞胎慣有的通病是歐米佳那方會非常脆弱,不是藥罐子就是容易受傷;但是阿爾法卻異常強大,在發情期時比較能保持理性不受費洛蒙引誘。所以他的問題無法根治,不過給你一個爛俗的建議,這樣的歐米佳最好養成游泳習慣,對健康幫助非常大。」


  「但是他不會游泳。」


  「那去學啊,誰出生會游泳?他沒在子宮溺死就是會游泳。」我收拾輕浮的態度開始專注工作,在育幼院時靠著遐想練習手指靈活度跟處理過程,因此沒出現腦空問題,飛快把材料全加工完畢。


  阿爾法就是財大氣粗,看看包裝標價不便宜還要自己處理,我超想推薦他們之前合作但不曉得還在不在的店家,都捨得花這筆錢就去挑對得起這金額的,老闆還會幫忙處理好一些簡易藥材。


  「你有卡吧?幫忙開一下。」我指向爐子:「還有外面那些能進來了。」


  「嗯。」這個阿爾法冷清清地先去開門,然後拿卡嗶一下解除化學教室的管制,我終於點起爐火,拿鍋放上去丟藥材確保烤乾,順便處理那個應該要曬太陽的海鹽,因為需要連續曝曬三天,這時才弄來不及,我只能混其他藥草加強輔助。


  幸好我起來夠早,不然出來會撞見一群阿爾法在隔壁教室煮藥,就錯失談判的機會。但是熬煮高級抑制劑需要時間,回去大概沒有時間洗澡了,只能用濕毛巾擦身就趕緊去上課吧。


  「會有其他人過來嗎?」


  「不,我們有跟老師申請允許,這時間點沒人會靠近。」


  「喔,那就好。」我將煮好的藥水倒入瓶子裡,轉交給那位雙胞胎阿爾法:「因為沒有曬過太陽的海鹽,所以無法達到最佳效果,趁現在還熱著先給他喝吧,身體吸收效果最好。」


  「要是燙到舌頭怎樣?」


  「那就等涼點再喝……藥效會減半,除非是偏寒的藥材,不然都是煮好直接喝最有效。」我拍拍衣服,希望沒沾到太多藥味,然後看著他們:「就這樣了,我得趕回去洗澡,麻煩你們處理善後啦!還有不要說是我煮的,避免引起麻煩。」


  我說完就跑了,隱約聽到他們在後面吐槽「第一次遇到這麼跩還敢指使阿爾法的貝塔……」之後又說什麼鬼知道,我回到宿舍已經有人在交誼廳看報紙,不過是學姐,高年級生對新生的事情沒興趣,我道聲早安順利回房。


  本來只想擦身,最後還是洗澡了,用最快的速度弄弄弄,頭髮拼命擦擦擦,今天像是跑接力賽一樣趕趕趕。體會到不吃早餐的悲劇後,哪怕現在很多人都在慢悠悠前往教室,我還是往餐廳跑。


  現在沒有熱食了,只有三明治跟吐司供給時間不夠的學生,我急忙切一塊拇指大小的奶油丟入嘴裡,然後拼命塞吐司嚼嚼吞下往教室狂奔。


  進到教室,那幾個昨天一直想找我麻煩的貝塔紛紛露出賊兮兮地表情,所以我拿完櫃子裡的課本就往另個位置坐,那是某位阿爾法的寶座,沒辦法他就喜歡遲到,學個教訓吧。


  同學的臉色紛紛大變,對佔有欲極強的阿爾法來說,我的行為無疑是侵犯之舉,但這傢伙不會為了張椅子跟貝塔提出挑戰吧?哪怕他現在才進教室,看見我坐這裡後咬牙切齒。


  「貝塔,滾旁邊去!」


  「老師說過位置隨便坐。」我瞥一眼,他瞬間釋放的怒意充斥整間教室,歐米佳對於阿爾法的氣息比貝塔敏感許多,所以紛紛顫抖不止,但是貝塔們的氣色也好不到哪去、精神背負著壓力低頭。


  我得稱讚一下,這位阿爾法的氣勢在同齡中算出色。


  他一把拎起我的領口。


  「要上課了,還不坐好!」老師一來就解圍了,要阻止暴怒的阿爾法很簡單,比對方強勢即可。他被老師拉走往我原本的位置壓下去,一股濃郁屎味炸開——本來對我的惡作劇被弄到阿爾法身上,教室裡瞬間充滿尖叫,一堆人往外跑。


  天啊超臭,難怪被校規禁止!


  「幹!是怎樣啦!」


  那位阿爾法氣炸了,老師的理性險些斷裂,教室內外一堆人咳嗽,只有我記得打開窗戶通風。


  「誰.放.的.屎.炸.彈?」老師一臉要殺人,我非常樂意遞刀。


  「他們。」


  將兇手指出來,我回敬那些狗腿貝塔「不用謝」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BO】唯恐不及... 後一篇:【通知】唯恐不及 發文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