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020 2/16 老公在幹嘛呢..?

作者:札拉│2020-02-16 22:55:13│巴幣:12│人氣:108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吃完晚飯後老公就說他先去書房,說是有些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叫我不要打擾他,神秘兮兮的。

    我先自己回到房裡,先看了一下女兒後就窩到床上蓋棉被看電視,這種冷天氣當然就是要窩在溫暖的被窩裡享受人生啊~

    我看電視已經看了有一段時間了,只見時間已經快要9點了,老公還沒過來,我心想到底在忙些什麼怎麼那麼久,不然去突襲一下老公好了!

    我靜悄悄的開門出去,走廊有點冷,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書房門口,耳朵貼在門上聽裡頭的聲音。

「怎麼那麼安靜?」

    我嘴巴念念有詞但沒發出聲音的困惑。

    我手握著門把準備轉開門進去的時候突然想到老公說不要打擾他,似乎真的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讓我有些猶豫..怕會干擾到老公辦公,於是我在門口想著好幾分鐘..

「不管了!」

    我內心這麼想著,就悄悄的把門打開,伸頭進去看發現老公戴著耳機低頭不知道在幹嘛像是在看書,我墊起腳尖轉換成靜音模式往老公方向走過去,看了一下老公在幹嘛,我嚇到了。

「...」

    我看到眼前的景象後定格在老公後方,老公聽著音樂很忘我的在處理他所謂的重要的事情,畫畫!!

    我看了傻眼後,老公似乎還沒發現我,我再仔細一看畫些什麼。

「噗赤...」

    我沒忍住笑了出來,這時被老公發現了我闖了進來,老公馬上拔掉耳機摔下椅子。

「老婆.. 不是跟妳說不要進來嗎⋯⋯」

    老公癱坐在地方有些緊張不知所措的和我說。

「啊.. 我是想說你怎麼忙那麼久所以.... 話說老公~ 你~~~」

    我挑著眉用另老公慌張的表情指著老公。

「啊..... 老婆這是.. 妳聽我說啊...」

    老公一副很緊張到一直結結巴巴的不知道在說什麼特別好笑。

「在畫我啊~?」

    我心頭有些甜的滋味,但表情上還是給老公一些詭異的笑容。

「對啦.... 我想畫老婆妳的肖像然後送給妳,但都被妳發現了..」

    老公坦白地說了動機後失望落寞的嘆了口氣。

「謝謝老公! 那我就收下囉!」

    我看了看桌上已經被老公畫的差不多的畫打量了一番。



「抱歉啊紗.. 畫的很醜.. 很兩年前的時候一樣,一點都沒進步..」

    坐在地上的老公突然向我道歉著並且感嘆了起來。

「是很醜沒錯,但你也很久沒有動筆畫畫啦當然不會進步,你又不是天才畫家..」

    我下意識的又開啟我的毒舌對著老公開嘴,只見老公沈默著沒有說話..

「但是! 老公怎麼突然想畫我呀?」

    我走到老公面前蹲了下來,微笑的看著老公問著。

「想給妳個驚喜..」

    老公雖然勉強笑著回我但難掩臉上的落寞。

「哎呀,不要太失落啦,你已經很棒了! 肯畫自己的妻子而且還畫的很有藝術,這種男人已經很少見囉~」

    我雖然盡力的安慰老公但又不自覺的噹了老公。

「是嗎.. 謝謝老婆」

    老公和我道謝著。

「謝謝你,我的好老公Zara!  」

    我抓著老公的腰獻給老公一個深吻,老公也開始笑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Jon Snow
你最近的日記都好用心

02-16 22:59

札拉
嘻嘻02-17 00:27
小小狼群
這個舉動我推爆 有被打動到欸

02-16 23:30

札拉
嘿嘿02-17 00:27
Leviathan
你畫得好爛*・゜゚・*:.。..。.:*・'(゜∀。)'・*:.。. .。.:*・゜゚・*

02-16 23:45

札拉
[e9]02-17 00:27
澄君
這不是小說?

02-18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2/15 ... 後一篇:2020 2/1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