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21-女生的直覺真可怕

作者:人不痴│2020-02-16 15:15:36│巴幣:22│人氣:109
在要放寒假前一個禮拜,陳語嫣丟一個任務給我,任務不算麻煩,只是負責告知就行了。
 
只是要我去跟女子籃球社的社長說因為成績不好,學校不想給經費,就要面臨解散,要我當這種討厭的人物。
 
陳語嫣還真心狠,把這種苦差事交給我去說,讓我不知道如何這些女生,妳們要被解散囉。
 
我後方還跟著徐子和,故意發難:「徐子和,妳跟著我幹嘛?」
 
「我的直覺讓我覺得你有任務在身。」徐子和卻是微笑跟我說。
 
天啊,這女孩子太電波了,竟然會覺得我這人很忙,到底哪裡來的直覺。
 
「妳是日子過得太無聊了吧,為什麼會有我到哪裡都有麻煩的感覺這種想法存在,妳以為我是柯南哦!」我還是大力的吐槽。
 
「柯南是什麼?」徐子和卻是不解地問我。
 
我有些訝異,問道:「呃,妳沒有看過嗎?妳講真的還假的?」
 
「我一向很少看手機和電視的。」
 
「妳該不會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小姐吧。」我來一個綜藝摔,表示我的無奈。
 
這些學校的學生會不會太高尚了?
 
徐子和知道我在笑她,皺著眉頭地問道:「你究竟要來籃球社幹什麼?」
 
「被委託任務來這裡,才告知這裡的人一件事情。」
 
「果然有任務,咦!阿仁,你怎麼會有證件戴在身上。」徐子和看我身上有學生幹部的證件,大力指著我的胸口覺到。
 
「妳現在才發現我胸前有掛證件。」
 
最後我把任務的細節告訴徐子和,我滿希望是徐子和幫我跟她們說,這樣就不用我出面了。
 
徐子和聽懂後,點頭地說道:「所以要把她們的社長請來,告知事情是吧。」
 
「對,沒錯,有點麻煩。」我苦笑著。
 
 
有著綁著馬尾的學姐算穿著球衣來我這裡,長得比我還高一點,她用不爽的表情看著我們。
 
「有位學姐來了。」
 
「你是學生幹部的人吧,我不是說我們會打進乙組的嗎!不能等一下嗎。」那人應該是這裡的社長。
 
等等,她說乙組,是指高中聯賽的乙組,聽說難度滿高,我記得這間學校沒有很注重體育這方面的,反而是以升學為主的學校。
 
 
「我知道,我只是來探察一下而已。」我怕她會很生氣,只是小小地迴避她的怒火。
 
「嘖!」結果她嘖一聲,人就走了。
 
 
我看到她態度不好,我的心情好不到哪裡去,不滿地道:「這位學姊態度怎麼這麼差。」
 
「那位學姐壓力很大,社團快要被解散了。」徐子和應該清楚這間女子籃球社的問題吧。
 
「是啊,我也聽說了,再打不好就解散了。」
 
沒多久,室內籃球場發出女生吵鬧的聲音,是那位學姐跟那些女生吵架。
 
「煩死了,幹嘛這麼累!」
 
「妳說什麼!?」
 
「我們只是想說放學來運一下動,為什麼要我這麼拼命練球啊!」
 
「所以妳們不打算認真打進比賽嗎?」
 
「每次都輸,根本就不好玩,爛死了!」
 
「婊子!妳憑什麼這麼說!」
 
「妳罵我婊子,妳憑什麼罵我,只是沒人要給妳社長,妳才當上的,沒人要的母猩猩!」
 
「妳有男朋友就了不起嗎?妳身材這麼差,遲早男朋友會不要妳的。」
 
「妳再說一次,許雨晴!」
好像吵不得開交,我趕緊來到她們的中間,阻止她們繼續爭吵。
 
 
「好了,妳們先冷靜,我來調停的!」
 
剛才跟許雨晴社長吵架的女生好像知道我是學生幹部,叫住我,大聲地叫道:
「你是學生幹部的人吧,幫我跟那位笨蛋社長說,我們才不要苦命地練球!」
 
「妳說誰是笨蛋啊!」許雨晴更不滿地罵道。
 
我看情況不對,叫徐子和帶著許雨晴,去我們社辦。
 
「徐子和!帶這位學姊去我們社辦冷靜一下!」
 
「好!沒問題。」徐子和抱住她,把她引進我們偵探社。
 
「等等,妳要帶我去哪啊!」許雨晴可能知道不能再吵下去,配合徐子和去我們的偵探社。
 
 
然後來到偵探社,許雨晴不知所措地看偵探社的社辦。
 
「帶我來這裡幹嘛!?」
 
「這不是小晴嗎?妳被帶來這裡哦。」羅紫薇好像認識她,高興地說道。
 
「小紫?妳也在這裡,這裡是拘留所嗎?」許雨晴也認識社長,懷疑這裡是拘留所,問道。
 
「這裡是我的社辦,我是這裡的社長。」聽到這裡是拘留所,社長沒有生氣,反而跟她解釋。
 
 
「原來這裡是妳社團活動的地方,不過這裡還真豪華。」許雨晴打量這裡,覺得這裡的設備很豪華,不禁目瞪口呆。
 
芸婷學姊泡好了茶在桌上,要她坐下,親切地笑道:「來,請用,這是檸檬茶,我記得妳叫許雨晴吧,我們都是同屆的學生。」
許雨晴認出芸婷學姊,大聲地說道「妳!妳是孫芸婷!?很受男生歡迎那位女生孫芸婷,妳也是社員嗎?」
 
「是啊,坐下吧,我們好好聊聊吧。」
 
「啊,嗯,好的。」許雨晴終於坐下了。
 
「小仁仁,這件事情陳語嫣已經告訴我了,我來跟小晴講。」社長向我揮手地說道。
 
「結果我是個跑腿的,算了,既然社長妳們都認識,就好說了。」我搔著頭,小小抱怨幾句。
 
「小晴,妳的社團聽說因為球隊成績太差,社員也沒有積極去練球,經費很難申請,學校打算把籃球社解散掉。」社長也清楚這件事,向許雨晴說明。
 
 
「我知道,我很不甘心,自從學姐她們都畢業後,球隊都沒有人認真練球,去外面比賽都輸很慘,才導致成這樣的局面。」許雨晴哭喪著臉地說道。
 
看來她是籃球社裡面最認真的人,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因為我們學校是以學業為重,所以運動社團如果沒有好的運作和成績就會面臨解散。」社長還語重心長跟她說著。
 
我聽到這裡,不禁地提出疑問:「我們偵探社就不會嗎?」
 
「你錯了,小仁仁,這裡有後台撐著,不會倒的唷!」羅紫薇社長卻是微笑道。
 
 
「喂!妳還真敢說!」我暈倒,社長,這句話不用跟許雨晴說吧,虧妳們感情還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科幻|學姊|愛情|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騎士-第36章節-我...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37章節-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