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巴哈歷程part5~回歸與似乎仍在的好友

作者:神隱│2020-02-16 00:28:26│巴幣:54│人氣:312
前言:又來到了這個時間,先上張圖表達我莫名想說的一句話


原本想拍張上周買的小說但懶了,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總而言之我被連上的射指組開除了,畢竟數學太爛又不夠專注,但要換去通信排讓我頗不安,我覺得那個排長看我頗不爽的感覺,希望一切能夠順利,特別是我的車訓。


:居然在我寫這篇就回來了,我原本預定是要寫啥緬懷的話之類,哈哈哈!

葵就我印象是很喜歡文學少女跟寫短篇的人,短篇曾經大受歡迎,印象是回來又消失過,到現在又回來了。

黑貓偷吃糖:當初失敗的幻想奇境經營時認識的成員,當初的成員好像也只剩她還留在巴哈,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次失敗。

吾是貓妖,名叫冬:就形象來講很像紫,同樣是很喜歡反覆重寫文章,不過題材比較像以身邊的人去當當中角色,同樣是典型國中女生,其實我也很難說什麼是典型啦。


東宮太子:一位寫作的前輩,很早投入歷史向發展方向,似乎多次挑戰投稿,反覆在巴哈離去又回歸,現在是否還活動難說。

嗜風者:萌獸的創始者,創立萌獸好像就是好友,但我忘了為啥是他好友,萌獸垮台後好像做了一陣子書評。


我覺得跟一些訂閱我交流的人關係可以轉成好友了啦,看看哪些在訂閱上的想轉換關係,我莫名想說或許可以在緬...我是說紀念的名單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冰o守護
來啦~

02-16 00:39

神隱
下一篇就會寫到你啦~都忘了怎認識你的了02-16 00:40
冰o守護
我也是,好像是寫小說認識的?我有個模糊的印象,但還是有點忘了。

我記得開始加深交流是在寫出兵的對話式小說那裡吧?

02-16 00:44

神隱
好...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人老了02-16 00:46
Kingyoemi
我們懷念他ww

02-16 01:03

神隱
這梗圖真的很好玩02-16 01:35

彷彿被刻在墓碑上哈哈哈哈
現在請把我當菜鳥吧!!

02-16 01:17

神隱
難以否認這系列多少有這樣用意02-16 01:35

小冰守跟神隱,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我不會放棄寫作,所以你們也要加油噢!

02-16 01:18

神隱
我會加油的02-16 01:36
雨塵
嗜風者大大還有繼續在巴哈活動嗎?
原來萌獸是整個不見不是我單純被踢出來嗎@@!?

02-16 05:20

神隱
嚴格來講算整個公會停擺,我想應該沒有02-16 09:23
蒼天落葉
嗜風者我之前還給他評文過哈哈

02-16 09:01

神隱
該找看看評文怎說的02-16 11:42
虚ろな光
嗜風者我也認識他

不過很快的就沒互動了

還有他似乎消失已久?

02-16 14:44

神隱
消失很久,雖然標題寫這樣,也不代表上面每個好友活著啦02-16 14:49
東宮太子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並提到我,感覺光是這樣就足夠了QQ
最近兩三年雖然每天都會登入巴哈,但也就看看翻譯作品、動畫瘋甚麼的,完全沒有在經營小屋啊[e28]
至於寫作......老實說已經很久沒動了。然而最近看到一些老友回歸,加上各種原因最近又有閒,看來老天是在營造機會讓我重返江湖啊XD
不過是否要繼續寫歷史題材我再看看吧,畢竟受眾太小沒人看寫出來也沒用......

02-16 22:02

神隱
或許歷史太冷門了吧?不過在巴哈社交比較重要02-16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於興趣舉辦的遊戲-群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緋 亞 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