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宅記】憤怒,願怒火庇佑「原罪短語」

作者:赤紅時夜│2020-02-15 23:59:20│巴幣:34│人氣:202


如果不是那滿腔怒火,又何能突破那該死的絕望之壁?



  憤怒,就好比一把火,燃燒所及之物。然而,這也是它最美好也最卑劣的樣貌,讓人呈現出最純粹的模樣,原罪就是如此,不加以約束與管制的感受,放縱的情感以及奔流的快感,彷彿要將自我都吞噬殆盡。
  為何如此,因為憤怒讓人不顧一切的狂奔,只為了消除自己的恐懼。

  諸多主流的恐懼在生存,而衍生著對於破壞他物,傷害別物以保全自我的狂暴。


  然而憤怒也有其他的形式,一如冷冽的火,感受不到它的炙熱卻能眼見它不達到目的絕不罷休的炙熱,是異種的憤怒,是將怒火埋藏於心,並在最終的目的前熊熊燃燒的狂妄。

  憤怒也絕非只帶著錯誤的樣貌,得理解錯誤是選擇出來的後見。憤怒有著破壞現狀的動能,而這股動能在對的時機也能發揮出意想不到的力量。
  憤怒使人拋下一切理性與恐懼,只為了擁抱那股猛烈的慾望。而憤怒,可以說是在超脫理性之外時,還能夠刺激我們前進的催化劑。無論前景如何絕望,憤怒總能在背後支持你,使你衝入火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罪短語|宅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函和言
憤怒在原始的自然環境之中是使我們能夠存活下來的原因之一,憤怒可以毫無保留的使用力量、甚至抵禦一部分其他的本能來贏取最後的勝利


但如今我們身處的社會中,憤怒顯然只是累贅,不在需要肉體力量的金錢遊戲、交際遊戲中,唯一要保持的是自己的理性,一時的憤怒也許能夠紓解壓抑已久的情緒,但非常容易就此失去許多重要的東西

不過在人擇和天擇淘汰掉前,我們的本能是不可能消失不見的,這也是我們必須創作各種不同形式藝術來發泄我們無處可放的慾望…


未來的世界只會漸漸奪取我們憤怒的權力

02-16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tt's... 後一篇:『小說開題』屍潮幻想「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