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化物語 翼貓 動畫+小說 心得

作者:風落│化物語│2020-02-15 19:18:02│巴幣:0│人氣:213
(羽川主場的最後補完)

-----以下動畫----
先讚嘆一下12話的約會回,小說的內容幾乎都還原了,因為現場有戰場原爸爸,所以逼曆直呼自己的名字的技巧非常可愛。
《終物語》的黑儀約會則是利用勝利條件讓曆直呼自己名字。

星空的氣氛真的超好,很能感受到戰場原彆扭的示愛方式。

---回到羽川主場---
這次的黑羽川又換了一種造型,戴上了和千石類似的橘色帽子擋貓耳。

這次要處理的是羽川對曆的戀心,放在本系列第一作蠻適合的。
(而雖然後記上提到本作是完全的興趣之作(其他作的後記也提到是以「傲嬌」相對的「暴言」來設定角色,因此寫對話特別投入),但又鋪了許多前傳《傷》和《貓黑》的線索,作為填補空白時間的作品,世界觀也太大了www)
(然而此時曆已經有戰場原了,前面還去約會完了,更加深了曆對這份關係的認可)

本篇我覺得處理得最好的地方,是作為《化物語》的收束,在最後動用所有其他女性角色來幫忙找小忍(至於戰場原這邊留守在學校,是為了補他為了準備約會翹掉的份),而過程中還回應了一開始羽川提到的廣播笑話www

黑羽川的處理個人覺得普通,繞口令賣萌倒是蠻不錯的。
把曆殺掉就解決問題的想法,在神原篇也差不多。
(這次曆處理黑羽川也打算和之前一樣靠小忍解決)

最後咩咩離開了,眾人要進入自己面對怪異的未來,然後文化祭做鬼屋也蠻有趣的。
(但本作幾乎沒有《五等分》一類校園愛情喜劇的校園事件場景)
接下來《偽》就換咩咩的好友貝木出場了www

----以下小說----
小說份量其實不多,動畫成五話也算很有誠意,刪最多的大概就894的各種諧音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物語(黑) 動畫+小說... 後一篇: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噁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