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必滅一擊!情人節短篇

作者:喵喵村喵喵村長│2020-02-15 13:41:47│巴幣:22│人氣:163
              ~情人節小短篇~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

     「喂喂?良時你在家嗎?」

     「嗯……是在家沒錯,不過問這個要──?」

     「太好了──!我現在就去找你喔!給我乖乖等著,不准落跑吶!」

        「哈?」嘟──嘟──嘟──

        掛掉了。像一陣風般,快速的來又快速的走了。不過她到底找我做什麼?嗯……對、對了!今天是情人節吧!能做的事就只有那個了!

        哼哼哼~~一想到這是自己的第一次,就不禁雀躍起來。終於不是一個難過的節日了!深有感觸的我,心中流下一行行感動的淚水。

       想到自己得出的完美結論,心裡就期待不已。在那之前就坐在房裡等她吧!

        不過──還是先去上個廁所好了,似乎太緊張了呢。於是我開門前往目的的地。

      「咻呼~~」上完之後,我走回房裡繼續待機。

        「哇啊!」才剛打開門,毫無心裡準備的我,就被嚇倒在地。

        床上突然出現一道人影,定睛一看發現是綾里後,我鬆了一口氣。順帶一提,在看到我的同時,她全身縮在角落,就像在藏什麼寶貝似的。

       「怎麼沒聽到半點聲音啊!至少說一聲嘛!嚇死我了。」
  
        「啊哈哈哈……對不起。看到窗戶沒關,我就自己進來了。」說完她吐出一邊的舌頭,閉著一隻眼賣萌。

        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看完,我發覺自己沒辦法責備她了。

        「沒關係。來了就好……個鬼啦!這裡可是二樓欸!妳到底是怎麼上來的啊?」想想之後覺得出現槽點的我,還是忍不住吐槽。

       「秘~密~」她隨著唸出的字抬高聲調,一副驕傲的樣子。

        聽完,我無奈的搖搖頭。就算繼續追問下去,想必她也不會告訴我吧!

        見狀,綾里滿意的點點頭。看我這副模樣,她似乎樂在其中。

        過了一會兒,我想起她好像找我有事,於是我開口問出之前的疑問。

        「雖然現在再問有點……不過妳找我有什麼事?」

       「咦?我沒跟你說嗎?在電話裡。」她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妳根本就沒說好嗎?……我沒有把話說出口,安份等待她接下來的回答。
     
        她沒有說話,只是把手往後探了探,找出藏在背後的東西後,拿了出來。那是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她直直的伸出雙手、別過臉,丟出直球,說出經典的開場白。

      「拿、拿去,這個。因為是第一次手作,所以可不保證好吃哦!」說到這,她突然欲言又止。「不、不過,要是你覺得好吃的話,我會很高興……」她紅著臉,不好意思的看向別處。

        啊啊啊──被爆擊了!被自己的女友爆擊了!這不是都精準的戳進我喜歡的屬性裡來了嗎?我兩手橫在眼前,遮擋來自綾里身上的光芒。

        不過我還是偷偷從手的縫隙中,窺視恐怕是這輩子見過最美的身影。

        「快、快點收下啦!明明知道我不擅長這種事,還讓我等那麼久!」她的聲音帶著哭腔,似乎是太害羞的關係。

      「啊哈哈!抱歉!」我扶著後腦,緩步走來取走少女的心意。

         但就在我的手要碰到巧克力之前,少女卻把手縮了回去。

        正想著怎麼回事,我疑惑的把臉往上一抬。「!」眼前的綾里閉上眼嘟著小嘴,像是在等待我的唇做出回應。

        我不知如何回答,就這樣呆看了她幾秒。

        「……」

          沉默。

        接著綾里像是感到奇怪。睜著一隻眼,四處望著,觀察自己為何遲遲等不到回應。

        我想她看到的恐怕是一臉疑惑的我吧?總之我縮回身體,等待她做出解釋。

        發現自己做出什麼舉動的她,臉上堆滿了蘋果的潤紅。她著急的揮動雙手,開口想解釋行動背後的意義。

        「這、這……是,對了!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聽說這是能夠在送巧克力的同時,得到索吻機會的方法之一哦!」她慌亂的解釋。

        「你可不要誤會了吶!雖然我是自願的。不、不過……可以的話,希望你不要把我想成那種隨便的女人。」她雙手交疊,扭捏的做出補充。

        聽完,我雙手交疊,看向天花板。

       要是有天使存在,那麼她就在我眼前吧?再出現幾次我可能真的會被淨化呢!多謝款待。我如此感嘆。

        「放心,不會的!我可是最了解妳的人呢!總之我明白妳不是那種人啦!」我給出安慰。

         聞言,綾里欣喜的拍掌。

       「太好了──那我們繼續吧!」

      「繼續?」

      「就……就是那個……」突然她小聲了起來。雖然有聽見,不過不太清楚。

        我將身體湊過去,努力聽清她的話語。

     「就、就是接……接吻嘛。」她的視線左右飄移,最後停在我的身上,與我對視。

       彷彿有吸引人的魔力,我的意識就要被她水藍色的媚眼帶走。

        呃啊!心臟被貫穿了!如果要問什麼是最強的武器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那人就是我女友吧!

        我感到天旋地轉,意識變得輕飄飄的、腦袋裡響起鐘聲。彷彿看到了長著翅膀的綾里,牽著我的手飛進天國。

       ──在那之後我失去了意識。
閉眼之前,我看到綾里在倒下的我身旁,急切的想喚醒我。

         在那之後,我坐上了救護車,去到醫院。

──之後住院住了個爽(─∀─)


~~~~~~~~~~~~~~~~~~~~~~

首先這篇晚了一天完成,真是抱歉……不過還好在今天完成了!

這次的故事是前面“銀綾許願者”的男女主角:良時和綾里的小短篇。

希望他們之後也能這麼幸福呢!

那麼──各位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Vin
哇哇綾里太可愛啦>///<

02-15 22:02

喵喵村喵喵村長
謝謝支持!我會努力寫出更可愛的她的!02-15 22:12
路過的百合廚
住院是殺毀啦XD
還以為兩人要打%的說.....

話說男主的名字良時讓我想到糧食,綾里吃良時[e35]

03-25 23:16

喵喵村喵喵村長
打%什麼的,感覺會害羞到寫不下去呢(〃ω〃)03-26 19: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甜蜜的小故事~(つ´ω`c)
不過這份愛的殺傷力真是可怕,居然住院了,可是還是很幸福。(> <)

06-10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49778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綾許願者(下)... 後一篇:預告-來自深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