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比瑪龍的一航戰

作者:夏無雨 · 剎那│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20-02-14 23:46:33│巴幣:2│人氣:190
一日亥時。
淅瀝淅瀝,雨聲微弱但綿綿不絕。
沉默卻又喧囂的迷霧阻擋了月牙的光華。
「吶,加賀,過來一下!」
許久的作業結束,赤城呼喚捧著小說的加賀。
「妳看這個!」
儘管心懷疑惑,加賀仍毫不猶豫且毫無遲疑的走向赤城。
書桌上擺著兩具人偶。彷彿吹口氣就能令其擁有生命的無瑕作工,無疑出自赤城之手。加賀對此相當熟悉。
即使是在加賀所看的小說中,某位身兼魔術師的人偶師最精湛的作品,擺在一旁也必定毫不遜色。
但,更令人驚嘆的是——
「等等,赤城,這…應該是……」
兩具人偶拿著弓,弓道服的褲裙不到膝蓋,黑色與白色的長襪套在雙腿上。腳下的鞋子外形頗為特別。
另外,肩膀上裝著看起來像是甲板的東西。
左邊的人偶穿著紅色的褲裙,沒有拘束的頭髮如瀑布傾瀉而下。
右邊的人偶穿著藍色的褲裙,頭髮一齊綁在一側。
「這是…我們…」
「嗯,是我們喔。其實自己作自己的人偶也蠻令人難為情的。」
「不過,作得真像呢。先別說是妳了,連我的胸部的大小也一模一樣…」
「畢竟每天都看著嘛。再加上……」
赤城的話突然停了下來。
兩人注視著對方,臉突然變得炙熱。
「而、而且,我還作了好幾套衣服哦!元旦參拜的和服、夏天的泳裝、節分的鬼、聖誕節、萬聖節、還有……」
像是為了掩飾臉上的緋紅,赤城興沖沖的展示精緻而袖珍的服裝。
「赤城、加賀,已經熄燈了喔。」
鳳翔的聲音從門後傳來。
「是!非、非常抱歉!!」
兩人連忙收拾桌上的一片雜亂。
沒有多久,漆黑已經籠罩房間。
「接近人類……」
赤城的聲音仍在加賀的耳邊縈繞。

× × ×

加賀面前的桌面擺著兩具人偶。
「想不到,此生竟然還能看見妳那棕色眼瞳……」
兩具人偶都穿著白無垢。作工完美,不因其尺寸而顯得寒酸。



為什麼放假反倒沒靈感了啊?
因為你都用上課寫小說啊廢話!!
為了取材我還是開始當提督了。
昨天半夜上任,今天早上就撈到時雨。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加賀|赤城|赤賀|赤加賀|百合|情人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LYMP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眼之牙+解說回Part... 後一篇:天之高兮.諸神黃昏︰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