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週四圖串】到底魔法少女的工作年限是幾歲啊?有退休後的保障嗎?

作者:泡芙-古月鳥大師│2020-02-13 09:04:18│巴幣:702│人氣:1520
大家都知道魔法少女是高風險職業吧?最近業界就是如此,

但是好像沒人考慮過魔法少女的工作年限吧?還有退休年紀?

現在是做到幾歲才算是魔法少女退休呢?有沒有退休保障呢?

還是單純就是一個高風險沒報酬的行業呢?

這麼說來,魔法少女業界應該也不會適用勞基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異域公主連結|偶像大師|東方Project|艦隊Collection|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碧藍幻想|蘿莉|Fate/Grand Order|魔法少女伊莉雅|千年戰爭

留言共 14 篇留言

Ness
沒有退休跟工作年限的原因

不是因為在到之前就..都已經不在了嗎?

02-13 09:13

KL
說的沒錯,這種高危職業,被救的普通人總是將之視為理所當然,沒被救就全力怪罪,現在反派不都已經學會讓用人質的不滿與欲望摧毀無法傷害一般人的魔法少女了嗎。

02-13 10:22

承承
Q比害的

02-13 10:40

飄飄小宅
魔法少女這個職業如同RPG裡的冒險者一樣,沒有人會考慮後續的保障的,兩者都是因為:即使故事結束了,都會保持這種職業啊。

真要說的話,為何危險的怪物出現了,政府都沒有出來保護市民們呢?這根本不合理啊。
一拳超人的世界觀至少還有像樣的組織,其他作品?沒在管的。要說的話,哥布林殺手的世界觀也是很奇葩,怎麼可能哥布林這種如同瘟疫一樣出來危害人民,上面的人卻沒在理會的?(所以我沒看這作品)

雖然說「在虛構的故事當中尋求真實感的人腦袋一定有問題」,但這句阿虛的名言老是被誤用,看前因後果就知道為何阿虛會說出這句話。如同「人被殺,就會死」的名言一樣,唉......

無論是否要追求真實感,只要謹記「過猶不及」,你不會描述勇者去上廁所(除非有特殊事件),但也會出現隊伍中有背叛者這種現實的情況對吧?拿捏得當,也是可以探討魔法少女的保障這件事情。不過探討到互相殘殺什麼的,拜託別這樣啊!不是愈血腥愈殘酷就是好作品!真搞不懂小圓之後的魔法少女作品都吃了什麼藥......

02-13 10:53

星島銀劍
魔法少女的年限是到成年為止,依照契約差異,也有依照地域派遣的,只要沒有新人來交接,做到BBA的也有
比較良好的契約關係,在職期間有薪資且工作風險會提前告知,並有退休再就業的輔助,差一點是有人會去回收魔法或是洗掉記憶把人變回常人,最惡質的不外乎就是魔法少女網和QB

02-13 13:35

時計
莉莉絲有夠香 謝謝謝謝[e5]
話說最近的魔法少女好像都走物理打擊
真是辛苦[e6]

02-13 14:23

白煌羽
辛苦啦

02-13 14:39

有愛才會萌
TO:飄飄小宅
哥布林殺手的世界觀是各種族軍隊跟高端戰力都去處理復活的魔神以及惡魔部下的關係,分不出人手,高層也不會允許或者說軍隊出手不划算(職業軍人毆打小學生)。
一般的哥布林能力值跟人類小孩差不多,冒險者就像國中(低階白瓷~鋼鐵)或高中生(中階青玉~紅玉)或大學生(高階銅~銀)去打小學生(哥布林)一樣,就算有一團冒險者被幹掉了,只要派好幾團冒險者用堆屍打法就"一定會打贏",這樣的思維下高層根本不可能派出軍隊去出手阿。

02-13 15:58

Jin
魔法少女是時空時空管理局對女性魔導士的一個統稱,退休年齡能夠對照軍隊,屬於公務員的一種,退休生活確定可以得到保障。根據奈葉小姐提供的情報,一個「一等空尉」的工資能夠在米德的市中心買一間房子(目測一千尺左右),並且能夠毫無壓力的應付一家三口的開支。 然而根據觀察魔法少女的入職要求非常的高,體能要求高這是肯定的,而且與此同時該職業對數學的要求水平異常的高,並行運算和高速運算等是必須要掌握的技能。另一方面根據八神司令的證言,組織內由於人手不足的緣故,超時工作緊急出勤等,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整體來說可以說是一份工資不錯但缺乏彈性的工作。

02-13 16:27

玉藻夫君列恩
有玉藻有推OwO

02-13 18:02

就是為了Poi~
魔法少女,就看過的許多作品來說。
主要是永久契約制,沒有正確的退休,主要分地區負責,直到有下一任接手,有人接手不代表失去能力。
福利則以 永久契約換取的一次特殊願望,可大可小。小圓那邊才會說拿去給別人是浪費+後悔。

02-13 20:43

墳場的火龍
嗯,很多認真發言的是怎回事?(感覺踏錯地方

02-14 00:06

MKMK
魔法少女是超黑心職業好嗎www

02-14 01:16

漆黑
遲早變成魔女的少女,所以稱為魔法少女by:QB

02-18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en6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三圖串】每當只有自己... 後一篇:【情人節圖串】就說了情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