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開箱 | Disney 迪士尼系列

卡琳 〥 | 2020-02-11 21:18:47 | 巴幣 18 | 人氣 1040

-


今天開箱的是「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新推出的 Disney 迪士尼正版授權系列喇叭,仍然是經典的復古造型,手動調頻可趣味性 FM、AM 雙系統,藍芽 5.0、USB 及 SD 記憶卡播放支援,這次鮮豔活潑的四種色各有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可愛的米奇、米尼、史迪奇及維尼熊化身藍芽喇叭代言人,趴在喇叭上陪著一起動次動次。



商品規格
型號:R-861
輸出:5.5W(max)
頻率:AM: 522-1629KHz FM: 87.5-108MHz
輸入電壓:DC 5V/1A
電池規格:3.7V/1200mAh鋰電池
供電來源:內建充電鋰電池 或 3 號 (AA) 電池 4 顆
特色:支援SD卡/USB撥放
連線方式:藍芽5.0 傳輸距離:20m


這次的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 Disney 迪士尼系列共有四款,米奇紅、米妮粉、史迪奇粉綠、及維尼黃。四色排排站,即使和藍芽喇叭本人面對面,選擇困難仍然未解除,每個都好可愛,粉嫩色有粉嫩的可愛,飽和鮮豔色也有自己的活力時尚感。


每盒的內容物有:迪士尼原廠米奇造型公仔、復古調頻藍芽喇叭(本體)、操作手冊、及 USB 充電線,雖然沒有插頭,不過這年頭這些東西都是通用的,多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線便足矣。


這次的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 Disney 迪士尼系列設計也非常用心,每個不同顏色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不同,從公仔到圖案通通不一樣,連小小的圖案都各自不同,超級可愛!

史迪奇粉綠


米奇紅


維尼黃


米妮粉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最有趣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是收音機的功能,現在已經好難得能看到能收聽廣播的收音機了,感覺只有偶爾在公園、登山時才會看到,但也沒這麼可愛。偶爾心血來潮、或停電時會想聽廣播,沒有收音機可以聽還是挺麻煩的,畢竟手機收聽得插上耳機線,藍芽耳機使用者就沒辦法聽廣播了。


這款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 FM 和 AM 調頻方式也很好玩,以復古的方式手動調頻,撥動右側的轉盤調節就可以了,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小孩及長輩也都能輕易上手。


若覺得想提高收訊,頂部還有天線,可以隨著長度及角度的調整改善收音。


這台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可不單只是收音機,同時也是個支援多種方式的藍芽喇叭,開啟手機、電腦的藍芽功能,與「R-861」連接就能直接開始使用,另外還有 USB 埠及 Micro SD 卡槽。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內建 1200mAH 的鋰電池,供電方式除了以 USB 供電之外,也可以放入 4 顆 AA 電池,或者什麼都不裝,充飽電就拿來使用,可以依個人使用狀況來變通,便利性相當高。


在廚房沖咖啡、弄食物的時候,帶著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就不怕無聊了,有時候戴耳機可能會稍微影響動作,有些時候也可能會需要稍微注意聲響,使用藍芽喇叭就完全沒這些問題。


拿到的第二天,正好我要到南投走跳一番,猶豫了一會,最後決定帶上米妮粉紅這款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隨行,放在這天的房間顏色剛好很搭配。


帶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隨行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配色,而是晚上可能稍微會想聽點音樂,若要追劇看片也可以獲得更好的音效,白天野餐時也會想要有能帶氣氛的背景音,像我在南投賞櫻時就真的有拿出來播音樂,即使提在手上走也很輕巧易攜。


因為這年頭收音機已經變得越來越少見了,賞櫻時拿出來先秀一波,收音機、藍芽喇叭兩種功能一次擁有,除了可愛吸睛的迪士尼復古造型,這也會是非常吸引人的賣點。


嬉鬧完之後,才又正經的調回藍芽模式,只要將模式那邊切換到「MODE」就可以連接藍芽,操作同樣也是非常簡單迅速!


這款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音質以價格來說很可以,收音機的收音品質也都很好,在南投的山區使用時也非常穩定。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音量很大,如果近距離使用,基本上都不需要超過一半的音量,因此建議使用時先將音量從小音量開始往上調整,免得一播放就被巨大聲響嚇到喲!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對於這次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心得,除了迪士尼款式超討喜之外,藍芽喇叭本身也很實用,擁有難能可貴的收音機功能,使用藍芽 5.0 不但訊號穩穩的,也可以讓手機和喇叭分開一段距離,多元的音源輸入方式、及供電模式,讓更多場合都能有音樂相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刀聖李
不錯
2020-02-12 07:29:40
卡琳 〥
[e5]
2020-02-12 17:40:1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真難得看到吃喝玩樂以外的創作XD
2020-02-12 09:29:17
卡琳 〥
哈哈XDDDD
其實有時候會寫,但是不一定貼過來這邊 (懶
2020-02-12 17:40:09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維尼可愛<3
2020-02-15 15:40:55
卡琳 〥
我覺得史迪奇也很可愛,呆呆的小怪物
2020-02-15 18:39: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