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iary0210】連假開始×果南生日×etc.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2-11 13:55:19│巴幣:10│人氣:297
明天開始,我們要開始放六天連假,到下禮拜一,後詳。

先說說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感覺今天的運氣不好,趕上班時居然肚子痛,還好來得及打卡。後來發現褲子左後大腿部份,不知沾到了啥鬼東西,很像血但擦不掉,害我一整天走路都很尷尬。

然後下班時又碰到鳥事,我今天開車,走在豐原大道上,從機車道超車要切回中間車道,準備停紅燈時,剛在內側車道的Tiida突然給我按喇叭,靠邀喔!還敢長按咧!沃草!自己切去內車道又要切回來,當馬路你家的哦?發哥咧!

停等紅綠燈時,Tiida開到我左邊開車窗,開車的老兄一臉煞氣屁孩樣瞪著我,大概才二十出頭的小夥子。平常這種的我是不會理,不過想想剛才從右側超車,變成跟他老兄搶車道,也算我有不對,就學曜敬禮賠個不是就好了,老了不想為這白癡事起衝突。

一念之差惹得自己不高興,之後也有可能那位仁兄很G8的去檢舉我不當/右側超車,罰1200~2400,看!喵的!以後開車不可以像騎車那麼衝了。


至於為什麼會放連假呢?很簡單,因為支那……,中國那邊因為武漢病毒年假延長,沒人工作也沒有航運,所以我們這邊沒有部品可收,自然生產線都停擺了。

既然支那中國部品進不來,那也只能讓生產線的員工放假了!說也好笑,這個禮拜六原本要補班的,反而也因此要放假了。

公司給假兩天.拜五與拜六,而拜二到四這三天是借清明、兒童、端午節的名義,但那幾天照放,只是之後這幾天(2/11~13)要抓幾個禮拜六來補班!當然我是希望最好不要補,就放無薪假就好,當然這不是我說了算。

我們物流部門那三天大部份沒放假,只有部份人員在業務上有對應產線的要放假,而我也包含在內!這就是匪夷所思的地方,我的業務是點收、開梱海外進口的部品,而且我主要是負責日本向的,日本又沒斷貨,居然叫我跟著放假?無言。

不過放了也好,可以在家裡耍廢,就不用看到一些顧人怨的傢伙,像是某位低能主任,老是喜歡在午休時間跟協力廠商大聲聊天,喵的咧!妳不要休息,我們可要休息啊!還有一些白癡人事物,就不便多說了。








果南生日&etc.

一年一度的果南生日又到了,雖然我不是果南推,不過多少紀念一下吧!這是去年寫的果南生日文


▲▼SIF的登入獎勵頁面&小千的祝賀。


生日抽選?上次因為七福神系列,日版國際版的愛心都掉光了,現正慢慢回血等4/17晴天生日的決戰,所以果南生日抽我就放生了。

接下來是自己合成的果南生日祝賀圖,無聊的偽五格漫畫,不想看的請快速下滑。

☆果南生日祝賀準備。




然後,最近有點念頭,想要重新執筆撰寫荒廢已久的同人小說……。

★曜與千歌對於彼女……?




藉此分享一下最近看到,不錯的桌布。原網站在此,不想盜連圖片所以下載後上傳到Imgur分享,跟往常的做法一樣。

☆不愧是妹妹,拿著花也可以擺POSE;黑百合的花語是(愛的)詛呪。


┕青空Jumping Heart服裝的妹妹超可愛♡!!屁屁好俏。


★夢幻般的畫面,二代鋼琴♡雙姝.真姫♡梨子的同臺演出!!梨子的胸形超讚!


☆梨子女神♡愛的抱抱,我好想被抱♡!!









期待的電影

先聲明,我很少在看電影的,真的。不過今年夏季就有兩部我期待的電影即將上映,也許會為了這兩部電影而親自去電影院看吧!

第一部是三十幾年前的神作續集:Top Gun : Maverick,中譯是.捍衛戰士:獨行俠。順便講個冷笑話,TOP GUN不是什麼好大的一把槍,不懂的請自己去參拝孤狗大神。

從F-14雄貓戰鬥機到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阿湯哥飛戰機就是猛!看到那仰衝跟眼鏡蛇動作,還有傳說中的超音速偵察機:SR-72,我就很想去電影院了,最好是IMAX + 3D版的。

==========【用分隔線會重設語法很煩】==========

另一部電影預計上映的時間是五月,可能要視這次武漢肺炎的疫情決定要不要去電影院,不然就等出BD了。Fast & Furious 9,玩命關頭9!這一集果然沒有去年去搞特別行動的那兩隻,不過有爆點。

猜錯了,這一集還沒有上太空(誤)。繼哈柏跟戴克蕭之後,唐老大也冒出一個老弟(江西男?)了,而且是這次的反派主角。

每次看玩命關頭都有一種驚訝的感覺,不外乎是:沃草!原來在地上跑的車子還能這樣搞喔?盪鞦韆咧!難怪牛頓的棺材板快壓不住了(誤)。

來說爆點,這個是我玩命9必買單的爆點:韓哥回歸、韓哥回歸、韓哥回歸!!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真想知道韓哥當時怎麼逃脫被戴克蕭撞翻、快要爆炸的跑車的。其實去年在看台灣連續劇All is well,看到Eric Loke都能逃脫翻倒、快要爆炸的車子時,我就知道韓哥也做得到了(認真貌)。

果然有韓哥的玩命關頭,才是真正地表上最強的小隊!期待這次能不能突破玩命關頭5的經典。



◎Top Gun : Maverick.


◎Fast & Furious 9.




好啦!感謝下拉至此(誤),再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松浦果南|生日|千曜梨|武漢肺炎|捍衛戰士|玩命關頭|韓哥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canon工廠的工序真有夠繁忙,辛苦得丁你了!

02-11 14:43

得丁★爆廃モード
別這麼說。[e16]02-11 14:5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話說我非常討厭西紅柿,討厭到想用賢者之拳打到她面骨粉碎(我不喜歡傲嬌)

02-11 14:46

得丁★爆廃モード
まき?有那麼討厭?怕!02-11 14:5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抱歉,我會不會嚇到你了?

02-11 15:12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不會,那是誇飾法。[e12]02-11 16:13
得丁★爆廃モード
只要不是想打我婆(Aqours、梨子),我都沒差。XD02-11 16:2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到你寫的文,我也打算寫一篇飛鳥和優幸一起為果南慶祝生日的文(二次元的喬尼亞斯和三次元的泰塔斯都能聯繫起來了,飛鳥、優幸和果南自然能聯繫)

02-11 15:4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加油!![e22]02-11 16:1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不用擔心,我好~喜歡小梨哦!( • 8 • )

02-11 16:24

得丁★爆廃モード
情敵你好,哈哈![e18]02-11 16:30
你懂什麼叫痛嗎?
開車小心阿

02-11 17:56

得丁★爆廃モード
感謝~~。02-1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204】春... 後一篇:[FBPTSync]元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