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 另有隱情的兔子先生(一)

作者:daphne│2020-02-11 00:50:04│巴幣:2│人氣:115
*費里西亞諾>>>性轉>>>愛麗絲
*CP[普西]BL,但是大篇幅跟著主角愛麗絲的冒險故事喔
1.
「姊姊老是說違心的話,真希望她坦率地跟我說話呢。連親人都不能好好相處…將來該怎麼交到男朋友呢…」
愛麗絲解開馬尾,巧克力色的捲髮隨著手安躺在倚靠的樹幹和少女纖細的脖頸邊,她一如往常享受著下午的陽光睡去。
不過這一次,她掉入了惡夢。
視野黑色的景色蔓延,數個扭曲的門,在她不斷的墜落中遠去又再次出現。
沒有踏實的恐懼感,害怕,好害怕,會不會像是摔落的牛番茄一樣碎成稀泥。
有沒有人,救救我!拜託拉我一把!
愛麗絲鼓起勇氣求救,四周的黑暗再次把自己的話傳了回來,好可怕,她看到了黑暗中、墜落中一雙紅色的眼睛正打量著她。
愛麗絲?
對,我是愛麗絲,你是聽到我的呼救來幫我的嗎?
愛麗絲心裡疑惑著,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子?是因為在夢中嗎?
「幫你?在這裡不用幫你啊,不就是選一扇門,選一道將來走的道路。本大爺可不會插手幫妳決定。」
黑暗中兇惡眼神的人,毫不留情地拒絕了幫忙。
那樣我該怎麼走出這場噩夢,難道隨便開一扇門就能離開嗎?
呵,你說呢?自己的未來要自己好好思考!
嚴厲的斥喝,讓愛麗絲縮了縮肩膀,無助地看向無盡黑暗裡的能夠對話的生物。
黑暗中的人稍微能看的見樣貌了,穿著燕尾服,白色手套上拿著金色的圓形小鐘,兇惡的紅色眼睛,長相相當帥氣。奇怪的是銀白色的短髮後有著白色的貓耳朵?
不過,本大爺看在你是愛麗絲的份上,給妳一點點提示,看看四周你能看見的線索,唉,都墜落了一段時間了,難道妳沒發現都是4扇門不斷循環出現嗎?本大爺再幫妳看看時間剩下多少,聽好了任何事情時間都是有限制的,再不決定就會像妳想像的一樣變成牛番茄肉汁渣了。
他按了錶邊的按鈕,時鐘打開了蓋子。
對耶,循環出現了黃綠色、暗橘色、淺藍色和暗紅色的門。
「很好有記住顏色,剩下5分鐘了,愛麗絲,在極限思考後決定吧。」男子勾起嘴角的笑容說。
顏色是線索的意思吧!
既然如此。
淺藍色的門!
愛麗絲在決斷的瞬間,指定的門不再扭曲,她毅然地抓住門扉把手,推開門前,她回頭要跟給她提示面惡心善的先生道謝時,無盡的黑暗中看不見他的人影,剩下露齒的微笑,她想大喊出道謝的話語,開口前瞬間被淺藍色的門吸入了未知的空間。
耳邊聽見想去茶會這般隻字片語的呢喃。

*黃綠色:表明疾病,怯懦,衝突、嫉妒。
*暗橘色:詐欺、懷疑。
*淺藍色:健康、治療、寧靜、體諒、柔和。
*暗紅色:活力、意志力、憤怒、領導、勇氣、怨恨。

2.
頭好暈從沒看過的樹林。這裡又是哪裡?
愛麗絲觀察著四周,整理著一團亂的頭髮,重新綁了馬尾。
一條線的路道,整理好頭髮後變成十字道路,綁了馬尾後,原本的指路牌位置自由地走動來回換了不知道幾次,非常奇怪的地方。
雖然是很奇怪的地方,但是指示牌應該多少有點作用吧。
「Ciao~愛扭動的指示牌,拜託了,乖乖別動讓我看一下喔。
指示牌相當擬人化,它點了點頭,僵直不動了。
愛麗絲無言苦笑,看著不是指示牌的指示牌。
指示牌沒有告訴人道路往哪裡完全是尋人的留言呢
四個箭頭分別寫了
不要去找他,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你現在去哪了?”
少了她,少了他,這裡不能少了我,你幫我找他們回來。
他是他,我是誰呢?他在哪? 告訴他,****在找他。
我討厭白色,把他帶走了,哈哈,所有的白色都染色的話一定能找到的,對吧? 妳說~對吧?”
寫下這些話的人,一定找人找得很難過吧,真可憐。
愛麗絲感嘆地說完,不是指示牌的指示牌也點頭同意。
怎麼辦我這次該怎麼選擇道路呢?
想到男子的教導,她打起精神,再次仔細的分析。
不要去找他,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你現在去哪了?”
她心想這個[我]是被拋棄的人
感覺是被拋棄後會黑化的人好可怕
少了她,少了他,這裡不能少了我,你幫我找他們回來。
她心想這個[我]是留在原地的人
感覺令人生氣,讓別人找,卻找了理由不親自去
他是他,我是誰呢?他在哪?告訴他,****在找他。
她心想這個[]是迷失自我的人
想找人,卻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所以連請別人告訴自己也沒辦法,好可憐啊
我討厭白色,把他帶走了,哈哈,所有的白色都染色的話一定能找到的,對吧? 妳說~對吧?”
她心想這個[我]是陷入瘋狂的人
用極端的方式做事情,詢問人對不對,應該是知道這麼做也不能,既沒自信又偏執好恐怖
我決定走這條路了。
愛麗絲走向[迷失自我的人]所指示的方向牌,走上道路幾小步後,其他的路以及指示牌隨後消失變成了森林。
回頭看的她嚇了一跳,吞了吞口水,對自己喊著加油,她面對前方繼續前進。

3.
走著走著,前面出現了岔路。
!是面惡心善的先生!
愛麗絲直接選擇了他走的道路。
走著,走著,卻一直追不上他。
彎道和樹叢變多了,很阻礙愛麗絲的視線。
在一個大彎之後。
她追丟了。
前面有4個岔路,她不知道走哪一條才好。
在道路外頭,大蘑菇上有一個抽著水煙的金髮刺蝟頭青年,她猶豫要不要問他,他眼神既兇惡又冷漠,讓人不敢靠近。
不良青年吐出大大的煙雲,看著天空問她「看到指示牌,你是選擇什麼?」
他是他,我是誰呢?他在哪?告訴他,****在找他。這一項。先生,請問接下來要怎麼走,才能找的有著銀色頭髮的先生呢?
「銀髮…你怎麼不問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因為我想先找到他,跟他道謝才行。」愛麗絲笑著說。
「你說的他是誰?」青年放下菸桿子說。
「啊…我沒有問他的名子,真糟糕,總之他的特徵是穿燕尾服、拿金色鐘錶、紅色很兇的眼睛、銀色頭髮和白色貓耳朵。」
「貓?這個世界沒有貓了,我多了貓要做的工作,卻少了報酬,真提不起工作幹勁。小姑娘說的人,我倒是有看見,特徵除了貓耳之外,有一個人都符合,而且剛剛經過這裡。」
「就是他!我就是追著他來的!」
「愛麗絲,他是白兔,基爾伯特。想知道怎麼找到他,拿蘑菇跟我交換情報吧。對了,我是智蟲,霍蘭德。
金髮刺蝟頭青年再次抽起水菸,慵懶的躺椅在大蘑菇上,看著天空,吐著煙圈。
愛麗絲在四周樹叢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個毒蘑菇,拿回去給霍蘭德。
白兔工作時是不會停下腳步的,想找他很困難,可以等他工作完回家或是約定了時間。
「這樣啊…霍蘭德先生,可以告訴我怎麼去他家拜訪嗎?
「嗯…白兔和三月兔一起住,妳需要找到三月兔,安東尼奧。需要他同意讓妳去兔子窩,不然會永遠也找不到路喔,小姑娘。」
一起住當然需要另一個人同意,畢竟愛麗絲對三月兔而言是陌生人,她沒有想太多隨後問了霍蘭德怎麼找到三月兔,霍蘭德再次要求他去找蘑菇交換情報。
再次拿到蘑菇後,霍蘭德說3點的茶會快開始了,瘋帽子茶會,三月兔每次都會準時。
那我應該怎麼前往茶會呢?
真可惜啊。妳找到報酬後,已經來不及到達茶會地點了。
「有提早想到這一點喔,他有跟我說任何事情都有時間限制,我上一次有多採蘑菇,所以霍蘭德先生,現在跟你交換情報,麻煩您到訴我哪一條會走到瘋帽子茶會。
「不錯,知道提早準備,我喜歡聰明的愛麗絲,走右邊數來第2條路吧。
愛麗絲擔心時間會來不及,道謝後她快步往瘋帽子茶會前進。
「愛麗絲,別忘了妳是誰了。」

4.
茶會~
茶會~茶會~茶會~
茶會~茶會~
親愛的睡鼠,我們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瘋帽子先生,是方糖對吧?
沒錯,不是主角紅茶,不是配角甜點。
我們最重要的是~有也可以~沒也可以~~方糖~
來吧~來吧~準備開起茶會吧
瘋狂的時刻就快開始了~不斷的持續開到6點吧~

這是什麼邏輯混亂地哼歌內容啊,愛麗絲深呼吸慢慢降下害怕的感覺,重新整理情緒,走進了茶會會場。
戴著高禮帽的男子,穿著藍棕色的禮服,邊哼邊擺放茶具,他有著滑順的金色頭髮,長度直到肩膀,人相當俊美。
戴著黑色軍帽,有著棕色捲髮,灰色老鼠圓耳,穿著棕色軍服的稚氣少年,懶散的趴在桌上,把方糖一個一個的疊高。
「Ciao~我來參加茶會了~需要幫忙布置嗎?我很常辦下午茶聚會喔。」愛麗絲說。
幫忙啊?不是客人呢。少年說。
「太好了不是客人,快過來吧~小淑女~幫我們把所有鹹的點心丟掉~」男子說。
「從旁邊還沒擺盤的點心挑對吧?
哦,是阿。咦?糟糕,她少了帽子!少年說。
「小淑女,茶會沒有戴帽子是不行的,沒關係,我是帽子匠,我來想辦法!」
帽子匠?是要現在做出來嗎?這樣的話,我的髮帶借你用吧,可以用來固定。
~多麼蕙質蘭心的小淑女,讓哥哥我幫妳做出適合妳的帽子吧。
男子拿了幾條蕾絲邊的餐巾,疊了厚度,他請愛麗絲坐下,將摺出造型的布巾,穿插髮帶,像髮圈一樣綁在愛麗絲的頭髮上。
「各位~俺到了,開始茶會吧。欸?妳是…」
帶著網格探險帽的男子,有著褐色兔耳和褐色頭髮,帶著健氣笑容,橄欖綠的眼神一瞬間透露著困惑,再次微笑,長相相當帥氣。
原來是瑪麗安啊。太好了,俺和他這時間很需要妳呢,畢竟3月總是很不好過。
瑪麗安~小淑女原來是女僕瑪麗安啊~來吧~我們開始沒有客人的茶會吧~
瑪麗安,給妳紅茶,我幫妳加方糖吧。
「兔子先生、帽子匠先生和老鼠先生,你們誤會了,我不是瑪麗安啊。」
「小淑女啊,我瘋帽子,弗朗西斯記得妳啊,妳是瑪麗安沒錯~來吃甜的吧~能讓糊塗的腦清醒多了喔~」瘋帽子弗朗西斯說。
「紅茶好了,加了滿滿的方糖喔~哈…好困啊…瑪莉安可以先給萊維斯喝嗎?」睡鼠萊維斯說。
「可以喔。等等───別再說我是瑪麗安了───我不是啊!」愛麗絲說。
「瑪莉安,妳忘了俺嗎?俺是安東尼奧啊。恩…不行哪…不工作是不行的哪,妳放心現在不會太忙,家裡僕人的工作,主要幫我們整理廚房和料理就可以了,好哪~別鬧彆扭了~」三月兔安東尼奧說。
好喔我知道了。
愛麗絲想著,變成僕人可以順理成章地拜訪白兔和三月兔的家也好。
她接過三月兔遞來的紅茶,邊喝邊看詭異的茶會,瘋帽子說家了方糖會有精神的紅茶,睡鼠喝了滿是砂糖的紅茶,卻一直睡眼惺忪,三月兔接過紅茶結果把點心淋過、沖過紅茶才吃,瘋帽子邊哼奇怪的內容邊倒掉手邊的紅茶。
這個茶會裡的人實在是太奇怪了。
弗朗西斯突然搶過她的茶杯,將紅茶倒在地板上,擺正禮帽,相當優雅的問她如果妳不是瑪麗安,請問小淑女妳的芳名是什麼呢?
?...我的名子是什麼呢?名子名子我沒想到別的名子我只記得我叫瑪麗安?(愛麗絲)說。
別擔心哪,一定是剛回來聚會太累了,俺帶妳回兔窩吧,也快到準備晚餐的時間了。」安東尼奧說。
唉,小淑女跟我們的約會就到這了,可惜都還沒到6點呢,沒辦法~再美好的宴會都有結束的時候,再會了親愛的瑪麗安。」弗朗西斯說。
掰掰~瑪麗安~萊維斯揉著眼睛說。
(愛麗絲)道別了他們,跟著三月兔安東尼奧走出了會場,在森林中他牽著她的手,好多分歧的道路,接著走進沒有道路的森林,在一個樹洞前,他耳朵顫了顫,安撫她後,抱著她跳進了樹洞。

5.
左彎右拐的滑道不斷順著斜坡下滑,滑出通道口後,入眼的是森林裡兩層樓的洋房。
安東尼奧很親切的告訴我,我忘記的工作,我忘記的房間。
他是一個會帶動氣氛開朗健談的人,對於陌生的環境也不會那麼害怕了,欸?陌生?是忘記的關係吧?
他和我一樣喜歡加了番茄的料理,晚餐是番茄野菇焗烤義大利麵喔,湯是牛奶燉野菜,甜點是楓糖鬆餅,飲料是番茄汁。
整理食材到一半,白兔先生回家了,安東尼奧先生放心的把晚餐交給我,還很期待今天的晚餐,好,我要好好煮出美味的料理才行!
晚餐的時候終於見到了白兔先生,我有見過他,果然是認識的,不過忘記了名子,恩,他叫基爾伯特,我得好好記起來,不過我的個性應該沒這麼少根筋才對啊?
有規定說吃飯時不說話,一開始打招呼後就只能偷偷觀察他們。
穿著居家服的白兔和三月兔先生,感覺有點性感,哇,有模特兒標準呢,兩人都好帥啊。
模特兒是什麼呢?
我躺在房間床上,想著有些想不通的疑惑,不過,床實在很軟很舒服,啊不小心很快就睡著了。
早啊,瑪莉安,真難得妳沒賴床呢。」基爾伯特說。
??我不會賴床啊?
(愛麗絲)正在準備早餐的食材,回話後,她發現他頸窩有吻痕,家裡只有3個人,那樣不就是他們昨天做愛了!?
白兔先生好像誤會了,把我抿嘴不說出失禮的話的表情,當成是賭氣的樣子,他繼續說:
~~妳不會賴床,妳也長大了啊,會自己願意起床實在是太好了,對了,妳早餐怎麼準備好了嗎?3?2份就好了啊。他會睡到很晚,到時候再麻煩你照顧他了。
白兔先生早上原來比我還早起來,洗了床單和衣物呢,外頭曬好了才來廚房。老實說因為吻痕的衝擊,吃早餐時我吃得魂不守舍,為什麼你們是一對啊,你們快把少女心還給我,唉算了,能走到一起的戀人都是很美妙的情誼。
廚房收拾好後,白兔基爾伯特先生說今天去其他地方跑公務後,還得去一趟王宮,他問我要不要去看騎士?說可以回來接我,但是我想到要準備中餐和晚餐會來不及,有點猶豫。
他有點苦惱勸我偶爾放下面子,畢竟是自己的親人,希望我快點與他和好。
(愛麗絲)覺得很困惑,因為她的親人應該是姊姊,不是弟弟啊。
請問你說的是基婭拉嗎?
這次玩女生的稱呼嗎是費裡西亞諾拜託你快原諒他吧,姊姊大人。
怎麼回事呢?
直到白兔先生出門後,一邊做著家事,我一邊還是想,他們兩個會不會是把我誤會成姊姊了吧!這實在很有可能!
但是姊姊她的名子是基婭拉,不是瑪麗安啊。
!!
!我怎麼認為自己是瑪麗安了!
我的名子叫什麼呢?竟然想不起來了!?
好可怕...怎麼回事
姊姊在的話,儘管她會害怕,肯定會振作起來吧我好想回家暫時借用女僕瑪麗安的名子吧,被三月兔發現我想起來好像也很不妙。

日上三竿,三月兔起床了,我幫他熱了食物,我心裡有點忐忑,這樣鄰家大哥的人是讓我忘記自己是誰的壞人嗎?
不過…我看到他脖子上也有吻痕…我的思緒又混亂了,你們究竟哪一個是0號呢!?
他注意到我盯著脖子發矇,會意一笑說「俺現在是發情期,多虧妳下廚了,很多料理俺都變沒食慾。」
「兔子的發、發情期!如果做什麼會惹你生氣,拜託請告訴我,我一定會避免!還有請給我門鎖,我晚上睡覺有點怕怕的。」
「哈哈,妳真可愛,如果俺想要你的話,上鎖也沒用哪。」
「咿───!」
「開玩笑的,俺有基爾伯特就足夠了。」
「這…樣啊…哪請問雷區是什麼呢,拜託───請告訴我───安東尼奧哥哥一直笑笑的樣子,感覺就是生氣會超級可怕的人啊!
「恩?對了,在瑪麗安離開後俺才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所以才不知道一般人都知道的事情吧。
「───」
「會惹俺生氣的事情只有一個喔,任何想把基爾伯特從俺身邊奪走的因素,俺會毫不留情地消除哪。」
「───!收到了
好孩子。
之後他跟我聊起料理方面的事情,雖然聊天氣氛都很好,但是他剛剛一瞬間沉下來表情真的好可怕,絕對不能讓他發現我不是瑪麗安,得減少和他相處的時間,我實在沒有把握他在什麼時會看穿,剛剛對話他就已經在對比之前瑪麗安的反應了。
但是我路都不熟悉,自己的名子也想不起來,要怎麼離開兔窩啊沒想到比起自己的名子,我竟然先想起姊姊的!對了!白兔說騎士是瑪麗安的弟弟,或許他會知道一些線索,我真是的,早知道就答應去王宮了。

瑪麗安,本大爺還是希望妳去看看費里,罵他也行,拜託了跟本大爺去一趟王宮吧。基爾伯特說。
神啊,謝謝你沒放棄我,在三月兔去茶會的時候,他回來問我去王宮,實在太及時了!
「───」
去的話,本大爺可以答應妳一個不超過的要求。
恩,走吧,在晚餐之前回來喔。
J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普露] 跨越阻礙... 後一篇:APH 另有隱情的兔子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