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奧爾事件簿》事後,依舊行進的陰謀

作者:白夜幻想│2020-02-09 19:17:21│巴幣:4│人氣:128
文章開始前要感謝口呆花(GN02324817)
真的非常感謝

  「不打算將『對魔法型001號』還來嗎?算了,只要不讓她鬧出過大事件吸引不必要的注意就好,至於冒險者?呵。」戈登在有些雜亂的工房看著交給曙葉的水晶傳來的畫面低語。

  在當初委託冒險者時,戈登就打定主意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所以在交給他們的傳送水晶附加上了監視魔法,如果他們乖乖地照他的話將哥雷姆送回來那麼監視在使用水晶時便會隨著水晶用掉而消失,但既然對方不打算使用的話...…

  「……看來該調查下那些冒險者了。」戈登瞇起眼睛一邊看著畫面上的冒險者們一邊用聯絡水晶傳訊息聯絡某人並叫對方調查下這次接下他委託的冒險者。

  「那麼接下來也該完成下合夥人拜託的事了。」掛斷聯絡水晶後,戈登便將注意放在一旁平台的兩個等身大的球形關節傀儡,然後時不時的觀察水晶傳來的畫面。

  在當他將傀儡的頭髮、五官完成時……

  啪—!

  畫面突然黑掉,也將戈登的注意吸引過去,看著黑掉的畫面,他皺了皺眉頭放下傀儡上前查看。

  「…有趣,居然到了水晶無法傳送的地方嗎?看來要慎重對待那個名為曙葉的冒險者了。」調查完畫面黑頻原因的戈登在心中對曙葉的威脅等級上升了不少,畢竟能讓監視無效化的地方不多,既然對方能讓監視無效化,不管是曙葉造成的還是他認識的人,都是一股威脅。

  確認畫面黑頻的原因後,戈登便回到傀儡那裏繼續作業,在處理完人偶五官、頭髮以及擬似神經、血管後,畫面便恢復了正常,而注意到畫面恢復正常的戈登也停下手邊工作專注的看著畫面中的曙葉。

  既然對方有疑似能無效化他的監視的方法,那麼便值得他認真對待,而在看到曙葉拿著他給的傳送水晶走進水晶店處理,即將關閉掉監視功能時……

  「…麻煩。」沒想到對方會如此謹慎的戈登,也認為有必要再次與曙葉見上一面,於是以那個水晶為媒介,施法將自己的身影投影過去。

  「冒險者,收手吧,不要再追查下去了。」投影過去的戈登一照面就警告曙葉。

  「哪方面?」投影中,曙葉轉向他的方向說:「製造殺人武器的理由和原料的由來?」

  「這麼說的話,你都看到了吧?如果可以直接告訴我的話,我就不用繼續查了。」

  「這很重要嗎?反正對你們來說不是只是一次委託嗎?」對於曙葉的問題,戈登並未正面回答而是反問。

  「既然只是『委託』那有繼續追查下去的必要嗎?」

  「那時候時間有限,我沒有詳細自我介紹,趁這機會,我在自我介紹一次。我叫曙葉,植物使。擁有通緝犯獵人證照、獵手執照,專門接的任務是城市守護。」

  「接接任務是我賺外快的方法,我的興趣是偶爾抓抓通緝犯、趕趕闖入城市的魔物,還有把不是通緝犯的人登入變成通緝犯來領高額賞金。聽說你也是慣犯了,是吧?下次先打探清楚幫你工作的人是什麼人吧,戈登.奧爾。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過失殺人的罪不重的。」

  他手指輕晃,附近的影子閃過一道殘影。

  「哦?真多稱號呢,不過自許正義的冒險者啊,你說我過失殺人,那你又知道我殺的是誰了嗎?」戈登看著曙葉嗤笑一聲,彷彿他說了甚麼好笑的事一樣。

  「還有啊,小動作最好做隱密一點,你這不是在告訴我說你做了甚麼嗎?」

  「那麼,你最好感到害怕。」曙葉也淡淡的笑著說:「他們速度很快的。」

  「哦?速度很快啊,你的幫手嗎?還是那些想追蹤我卻被導到不知那裡的笨蛋嗎?」對於曙葉的話戈登並沒什麼放在心上,如果是反追蹤他的話他早有對策,但如果是其他的話…

  想到這裡,曙葉在他心中的威脅度又上升了一個層次。

  「總之呢,這是我的聯絡方式,恩,看的到吧?」曙葉從大衣拿出一張獨眼巨人冒險者公會的名片遞給投影:「既然你全程都在看,那應該也知道搜查期是三個月吧。三個月後她以自由意志要回你那邊的話,你在寄一顆傳送石過來。」

  「當然如果這段期間你的通緝令發出來…或是早就發了?我們就到時候再見也可以。沒事的話就之後再見吧。」說完,曙葉手掌湧出魔力明顯要捏碎水晶的樣子。

  「到時候再說吧,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如果到時候你便成了我計畫的阻礙,我會擊潰你的!」說完,戈登便在曙葉捏碎水晶前彈指,水晶也在彈指後灰飛煙滅,他的投影也在水晶消滅後消失在水晶店。

  在影像消失前他看到曙葉在笑,就像孩子聽到有趣的事情般,露出期待的笑容。

  「……真是的,我到底在做甚麼啊。」戈登在結束投影後開始回想先前的談話,砸嘴開始抱怨,原本他投影的目的只是想勸曙葉別再追查下去,結果變成威脅到最後更是變成了宣戰,與原先目的背道而馳。

  「…我果然不適合與人交涉。」做出了最後感言的戈登回到工作台,看著台上兩個傀儡,軀體已經完成,那只剩下裝填核心讓其動起來,不過在裝填前還有一個步驟要做,只見他將手伸進虛空拿出了兩個裝著光球的玻璃瓶。

  「真不知道那傢伙從哪找來的靈魂,而且還是吸血鬼的靈魂,不過『強虜女性』與『強虜男性』嗎?哼,是我討厭的類型,只配使用低檔次的傀儡當身體。」戈登冷笑,然後開始將靈魂安置進去的作業。

  安置完靈魂後戈登擦了擦額頭的汗,在用通訊水晶聯絡合夥人領復活人口後便看著放在桌上的照片。

  『快了…就快了…很快得就能再見面了…』要是有旁人在此,便會看到戈登看照片的眼神是如此思念,但此時此刻除了他的合夥人外無人知曉他的目的與期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劇情NP...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