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十三.抖S女的真實身份』

作者:六月葉│2020-02-04 22:49:35│巴幣:2│人氣:148
好恐怖...好想吃東西...好想吃肉包...內心對眼前的女人深深感到畏懼。

沁泳從口袋,拿出一個看似汽車遙控的小玩意,對著金屬手銬按下按鈕。

過沒幾秒,手銬上的小燈泡閃爍著綠光。

「唉...真是可惜,你安全了。」沁泳遺憾的嘆了口氣。

「要是紅色的話就更有趣呢~」

「要是紅色的話...會怎樣?」我不安的咽了口水。

「就是呢~嘻嘻...就代表你是魔物或是什麼噁心的壞東西,也就代表你會受到三~~萬伏特的高電壓電擊」沁泳感到特別興奮,故意在數字那拉長音,看起來超像變態的。

「而且而且它會持續增加電量唷,直到你暈倒為止唷~或者…燒成烤肉,哈哈!」沁泳看起來異常興奮,看起來她有個恐怖的嗜好...

她真的好恐怖!!!

沁泳按下遙控器上另一個按鍵。

嗶的一聲金屬手銬便解開了,沁泳將手銬放在桌上。

終於把這恐怖的手銬拿走了...

沁泳拿起一個藍色板子,拿出胸前口袋裡的銀色鋼筆。

「羅杰夢對吧?」沁泳的眼神與樣子變回剛剛的正常的感覺了...

「是的...」

「你是從哪來的?幾歲?來這裡目的?為誰工作的?」

「我從...」

「你可別說謊啊!人類」小聲的幼齒聲從沁泳那傳來,沁泳肩上出現一隻大小只有手掌一半的小烏龜。

「唷!你好啊~人類。」

「好可愛!不對!烏龜會講話!?」我驚訝地吐槽那長得超可愛又會說話的小烏龜。

「痾...不、我不是普通的烏龜,我是卡烏,是沁泳的守護神獸喔~」

「嗯?神獸是指...?」我傻傻疑惑的看著卡烏。

「神獸是可以活過好幾個世紀的生物,每個神獸都有著比所有生物強大的能力,而我就是數十隻神獸之一,神獸‧龜‧卡烏。」

「那神獸小龜你為啥會在這變態身邊呢?」

「因為沁泳...」

「卡烏,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吧。」沁泳突然開口卡烏便不再多說。

「好~反正我神獸龜王的能力之一,是只要任何事物說出的任何話帶有謊言我都能察覺的出來。」

我原來的世界非常需要你這人才!喔不!龜才!!內心大大的讚嘆卡烏師父。

「那麼請回答我的問題,你是誰?住哪裡?幾歲?來這裡的目的?還有為誰工作的?」沁泳繼續詢問我。

「我叫羅杰夢,出生在台灣,今年才16歲而已,來吃東西的!還有我不為誰工作!」

「啥!?只是為了吃的?」沁泳疑惑的看向卡烏詢問。

「嗯啊...雖然的確很奇怪,不過他剛講的都是實話。」

「恩...我從沒聽過台灣這個國家,不過看來你的確是個好人。」

「我當然是...」肚子的咕嚕聲打斷了我的對話。

「最後一個問題…」沁泳放下板子,向後跨了一大步的距離。

「你是天選者嗎?還是說你是墮天使?」沁泳手上的鋼筆瞬間變成一把刀,刀尖抵在我的脖子上,我從那刻起注意到眼前的女人...她也是天選者!

沒想到我第一位隊友居然是這種抖S病嬌!?
───────────────
───────────────
閒聊區~
這幾天作者我還沒回家今天找了間網咖傳搞,還好我有USB隨身碟的紀錄不然沒辦法傳了呢...
最近武漢肺炎各位要小心戶外和室內的人與人接觸,稍微迴避一下比較安全些
總而言之作者我人在嘉義,各位讀者們可能要再稍微等幾天喔
最近我開始使用IG跟Twitter了唷感覺不太好用...
IG跟Twitter的用法是幹嘛呢?我只有拿來傳我的作品連結而已,有些跟不太時代哈哈...
讓你們等太久慎重鞠躬道歉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4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異世界|冒險|戰鬥|后宮|重生|穿越|輕小說|六月葉|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後一篇:我與她的情人節(小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