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場後感謝】謝謝來捧場的各位!

作者:Perle│2020-02-02 22:33:57│巴幣:62│人氣:421
晚安哪Dearies,我是不小心回到家先睡著的魔女XD"

CWT54結束啦!真的很謝謝這兩天過來捧場的各位(o´罒`o)分享一下這次收到你們畫的小卡片的趣事ww(因為擔心會不會如果放圖圖,有些人會害羞,所以就不拍照囉!)

第一張收到的卡片是色氣的賽巴( ͡° ͜ʖ ͡°)(咦!!)
不過當時收到卡片時我完全沒注意到寫著「微背後注意」的警告(?),一邊想著「咦,怎麼是背面字朝上呢?」一邊看著「咻咻咻」高速退場的Dearie M消失在一方,然後翻過來一看就被無預警的性感畫面嚇一大跳XDD
雖然畫的是賽巴,但佩拉姿勢真不妙嘿( ͡ʘ ͜ʖ ͡ʘ)(稱讚意味

Dearie A每次不管是場次小卡片還是心得回饋都會寫很多感想~這次也收到你的手作卡片啦(´▽`ʃ♡ƪ)真是把我畫的太可愛了XD帽子上的蝴蝶還是剪紙呢!
可惜這次因為多一層安全顧慮的考量所以暫時不收點心,未來有機會還是期待餵食喔( ゚▽゚) ノ♡

然後是讓我很驚艷也很不好意思的卡片事件_(┐「ε:)_
我一直沒聽清楚Dearie是在說希望我收下畫的圖,讓你這麼緊張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摀臉)
(因為也是背面字朝上,我當時在想「啊,是不是這次宣導說『如果也想買的商品,可以先寫在一張紙條出示給攤位看』呢?」,我誤會以為是要給我看清單了…)
後來我終於意會到並收下卡片,翻過來一看有驚喜到呢!是我想畫(但還沒畫出來XD)的動物版修羅場!(?)
首先非常感謝賽巴是畫成狼♥ 我其實一直認為賽巴比起貓更像狼(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狼的關係),然後兇賽巴的紅狐莉亞還有理所當然是黃金獵犬的山姆ww布偶貓的佩拉畫的非常的美♥ (完了,只有佩拉是貓科,其他三隻都是犬科w雖然布偶貓被稱為「像狗狗一樣溫和的貓」)
但、但這位超高速退場的Dearie,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啊——_(┐「﹃゚。)_(沒有找到署名)
讓你這麼緊張遲遲不收下卡片真的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摀臉)卡片我很喜歡喔!!

最後是Dearie J畫的新年旗袍佩拉~新年快樂!!
春麗頭真是太可愛了,紅色開胸開衩旗袍很適合佩拉呢!我其實一直在看到底為什麼金色會亮亮的閃來閃去咧?(how??)
然後背面羞恥的旗袍賽巴我也收下了(呵呵呵呵)
說到這個,其實過年期間我想過要畫大家都穿唐裝的模樣,但金髮還抓髮膠的山姆給了我真的是歐美人穿唐裝的違和感,所以就、就沒有然後了_(┐「ε:)_

謝謝你們的卡片><超用心也超暖心的!也謝謝這兩天來聊天認親的各位(*ˇωˇ*人)

可惜的是,後續小漫畫沒有解鎖成功(啊~~)
所以通販【蝦皮】可以買到【迷途流星】啦!!

現在已經在著手準備下次的新刊啦~考量到接下來的主線劇情跟時間安排,下次新刊的篇幅不像以往那麼多頁,但劇情還是很豐富喔!各位敬請期待m(_ _)m

對了,這次名片總算是拿完了,所以這代表什麼咧?
表示我可以做2.0版本的名片啦!(YEAH!!)
所以下次場次可以拿到新的名片喔喔喔!!!

最後謝謝各位看完這麼長的感謝文跟場後報告XD"
晚安吶,各位Dearies。

Perle的魔女手札 20.02.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露谷物語|二創|推廣|同人|CWT54|通販|上架|日常|魔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02 22:42

Perle
謝謝~02-02 23:11
芯玥兒
辛苦了!!

02-02 22:42

Perle
謝謝(´▽`ʃ♡ƪ)02-02 23:11
乃乃
全部排一起 氣勢驚人!!
辛苦做畫了!

02-02 22:47

Perle
上次場次就只帶一本新刊擺,真的場面沒有全擺出來有氣勢呢(哭笑臉)
不會~02-02 23:12
淵安ت
欸嘿嘿嘿
這次也如願ㄉ看到ㄌPerle大<3
這兩天辛苦Perle大了\(-ㅂ-)/ ♥

不過不是怕買不到絮情秋雨
是真的買不到嗚嗚嗚
只好坐等既刊ㄉ印量調查ㄌ

02-02 22:53

Perle
謝謝淵安~~
這次到是因為週遭有空攤比較能伸展筋骨,不像以往每次擺完都全身痠痛呢XD"

到時候再麻煩填印調啦~
下下本新刊就要回到絮情秋雨之後的主線劇情後續啦~~02-02 23:14
ijtest
跟FF撞到加沒空Q

02-02 23:12

Perle
這次真是一堆撞期呢02-02 23:15
阿升仔
辛苦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現場捧場(≧∇≦)

02-02 23:20

Perle
謝謝~下次大概會看看暑假場囉02-03 02:47
魚一隻
辛苦了,一字排開好有氣勢。
雖然以往都不會去(到人多的地方會很不舒服),但這次有想偷偷遞卡片(羞

02-02 23:28

Perle
謝謝魚~
我也是到人多的地方會有點缺氧呢
等一下,是哪一張呢XD02-03 02:49
魚一隻
Ps以前看過狼是主角的小說,裡面提到「孤狼」好像很帥,但狼沒有家族,是很容易死亡的。以後看到像孤狼的角色,心都會揪一下(雖然賽巴有山姆XD

02-02 23:28

Perle
權力遊戲裡面講凜冬將至,孤狼必死,群狼可活(欸嘿,我也是GOT迷)
(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敵人是山姆,可惡啊~~~!02-03 02:51
魚一隻
啊!我的打字讓您誤會了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還是沒去成TAT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

02-03 06:57

Perle
原來如此XDDD
之後應該會是暑假場了,到時候應該健康安全問題也趨緩一點了吧…
等你喔~~02-03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Perle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露谷】【工商】【CW... 後一篇:【魔女日常】【星露谷】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