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 : 失控島1895(06)

作者:冰鳩│2020-02-01 14:21:52│巴幣:47│人氣:290
「世界上沒有科學證明不了的東西,但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一種具體的事物叫做『科學』」


章節: 01  02  03  04  05

作者前言:這個章節字比較多,但是因為情節是連貫的所以建議先插一張書籤用以閱讀


安醒過來,發現自己被伯特和道森攙扶往船內的醫務室走去,走在前面的哈根教授雖然擔心剛剛的槍聲,但是安的情況也確實不好,現在四人裡最具備醫療知識的只有自己,他相信士兵隊長能夠處理船上發生的問題
 
哈根教授打開醫務室的大門,霎那間,他彷彿看到了凌亂不堪的醫務室,各式瓶罐散落一地,病床的布簾和床單也被撕裂成一片片沾染上鮮血乾涸的紅褐色,在他眨眼間恢復成白色又乾淨的普通診療室。
 
他蒼老的手不自主地顫抖,眼睛掃過其他人,面色正常似乎並沒有什麼反應,強迫自己壓下被驚嚇的情緒,裝作鎮定繼續往前走。
 
道森和伯特將安扶到還乾淨的床上後,道森用手掌摸了一下安的額頭,再摸自己額頭的溫度。
 
「安你好像還有些發燒,先躺下來休息一會」
 
「嗯,謝謝」
 
「剛才的槍聲明顯有問題,我們先待在這裡靜觀其變好了」
 
哈根教授拉了把椅子坐下,他還記著自己打開門的那瞬間所看到的情景,他感覺這跟在這裡發生的詭異事件脫不了關係,簡直就像有著什麼要用這些不經意地異常景色將人逼至瘋狂。
 
「碰!」醫務室大門被粗暴地推開,一名士兵被人攙扶著進來,他的肩膀裹著一層布已被鮮血所染紅,士兵的意識有些模糊,只能以哀號的方式表現他的痛苦。
 
「你們……」
 
「先別管了,他肩膀上有槍傷,快幫我找止血帶」
 
伯特跟道森隨即站起來,打開櫃子搜出能用來止血的紗布跟棉花等工具。
 
哈根教授一邊詢問一邊幫忙士兵把傷患的衣服脫下。
 
「啊、啊」衣服摩擦到傷口讓受傷的士兵發出痛苦的哀嚎。
 
「子彈有進去嗎?還是貫穿了?」
 
「貫穿的,所以他馬的我根本沒辦法幫他止血」
 
道森將消毒過的針線交給哈根教授,現在船上沒有半個醫務官,只能由在過去有幫人傷口縫合經驗的哈根教授來操刀。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伯特往走廊兩側觀望,確認沒人後關上醫務室的門。
 
「喬許瘋了,那狗娘養的,不知道從哪搞到其他人的槍,埋伏在船下層的貨艙裡,我跟肯兩個人走到貨艙去找有沒有食物時他就跳出來對我們開槍,還大吼大叫什麼美利堅的敵人都該去死」
 
「要不是副隊長聽到聲音趕過來從後面把他給制住,肯的傷勢還會更嚴重」肯是中槍軍人的名字,跟在他一起進貨艙時被發瘋的喬許往肩膀上開了一槍。
 
「還有其他軍人受傷嗎?」安在對面病床上有些虛弱地問。
 
「沒有了,我們把喬許綁起來關在一間倉庫,隊長在之後趕來脫下衣服把肯的肩傷包好,要我趕快帶他來醫務室」
 
「今天早上不是好端端的嗎?怎麼突然間發瘋了」
 
雖然這裡充斥著詭異的氛圍,但在有食物、有同伴、有安全空間可以睡眠的情況下人還不至於那麼快陷入瘋狂。
 
「我不清楚……嘶,可能是我這幾天壓力太大,你們有看到奇怪的景象嗎?可能是詭異的人也可能是恐怖的東西」看著對面哈根教授幫受傷的軍人清潔傷口,他抓了抓腦袋。
 
「是有些奇怪」
 
「不,我想你們應該看看這個」安讓伯特把她找到的日記拿出來,頓時整個醫務室只剩下肯的哀號聲。
 
「一定是誰在開玩笑的吧?」伯特看完最後鮮紅的字跡騙自己般的說到。
 
「日期的紀錄非常明確,細節也不像是隨便編出來的,我想這並不是玩笑」道森皺起眉頭將日記本往前翻。
 
「醫務室沒酒精了」哈根教授將傷口縫好後準備消毒,拿起架上的玻璃瓶發現裏頭的醫療用酒精已經全部用盡。
 
「我記得廚房那邊還有些料理用酒」一旁的士兵比較瞭解這艘船很快地說。
 
「好,我跟你一起去」伯特決定陪同士兵去廚房拿酒,現在單獨行動太過危險。
 



出醫療室就能感覺到船上寂靜的氛圍,原本滿載百人的船隻現在卻只剩下他們十幾人,兩人的腳步聲迴盪在狹小的通道內,沒有蒸氣動力的控溫系統,轉角通道吹拂的冷風帶著寒意而來。
 
恍然間,伯特彷彿聽到了什麼,仔細聽,細碎的低語聲從走廊的門的另一端傳來,帶著一絲悲傷似乎是在哭泣,突然間又好似是聽到某個玩笑開始狂笑。
 
「是誰在那裡?」
 
你想出去嗎想出去嗎?我可以幫助你。

聲音的音調聽起來不像男人也不像女人在說話,伯特四處張望找不到聲音的來源,彷彿只在腦海中迴盪。
 
只要你讓你旁邊的人死掉就行了,很簡單的。
 
「我才不會做出這種事,不管你是什麼鬼東西都快給我出來」聲音給出的條件立刻讓伯特在心中大聲斥責。
 
冷風削過伯特額頭上的髮梢,在他一旁的士兵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他,手上的短刀似乎是軍隊配給的近身戰用短刀。
 
「只要殺掉他,我就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啊」士兵拿著刀刺過來,被伯特以雙手環握他手臂的方式給架住。

「喂、你給我清醒點啊!」

士兵畢竟有經過密集的體能訓練,力量並非一般男性能夠承受的了,伯特很快抵擋不住士兵推進的強大力道,連連往後退貼在牆壁上,支撐他能夠繼續架住對方的手。

你看看,他也想殺了你啊,再不行動的話你會死掉喔。
 
「吵死了、給我閉嘴!」
 
伯特翻身按住他的手軸關節,轉身用身側將對方的身體撞向前方牆壁,士兵握短刀的手掌被突如其來的力量震開,短刀掉在地上發出匡啷聲響。
 
士兵不知是受到伯特撞擊令他有些茫然,還是原本的意識受到不明力量的影響,居然處在那一動也不動,眼神毫無焦距,伯特抓緊機會避免他做出反擊,腿步發力將對方踢倒後按倒在地。
 
「抱歉啦,要不是你突然間發神經,我也不會故意這樣對你」找不到周遭有什麼能固定這瘋子的東西,伯特只好把上衣脫下,轉幾圈充當繩子把士兵給反綁在旁邊的管線上,邊綁嘴裡邊唸唸有詞的說。
 
雖然已經聽不到誘惑殺人的聲音,空氣隱隱傳來的哭笑聲仍未間斷,聽得伯特心煩意亂,草草回到廚房拿料理用酒的玻璃瓶往醫務室趕回去。
 
但令他不安的是回去的路上,原本被綁著的士兵已經消失不見,只剩下伯特的衣服還掛在管線上。
 
「馬的」
 


伯特皺了皺眉頭快步回到醫療室,此時安跟到森正幫著哈根教授的忙,清點醫療室能用的醫療用品,忽然間聽到走廊外傳來物品掉落在地的聲響,她以為是伯特回來了連忙開門。
 
在她眼前的走道卻沒有任何人,她轉頭望向外頭的走廊,夢裡的小男孩孩站在走道的中間面無表情地注視她,小手緩緩地舉起指著圓窗,圓窗之外正是那座神秘的島嶼。
 
安的心臟瞬間被揪緊,她不敢往前一步,但又想知道這個幽靈男孩是不是她曾經認識的那個同伴。
 
眨眼間,男孩消失,背後的走廊腳步聲傳來。
 
安轉過頭去就撞見亨利,他看起來有些疲憊且驚恐,似乎是受到不小的驚嚇,看見熟人是安後便像是放心一樣扶著牆壁撐住快要倒下的身體。
 
「學長?你還好吧」
 
安將看起來很虛弱的亨利扶進醫務室中,在道森的幫助下把他放到床上,為他蓋上棉被後被道森拉到一旁去。
 
「你怎麼還讓他進來?現在很多人壓力大到開始精神錯亂,何況廚房裡的那些屍塊兇手還不知道是誰,不管是誰都很可疑」道森壓低聲音,話語中可以聽出他的不滿。
 
「可是他是我的學長,我跟他上同一個科系,也選修過很多課,我相信他的為人,亨利學長他並不是壞人」
 
對於安堅定的眼神,道森嘆了口氣。
 
「並不是你熟識他,他現在就不可能會成為敵人啊」道森在心中想著。
 
當時助教亨利大罵教授並嚷著這是詛咒的情景還歷歷在目,道森雖然只是哈根教授臨時從另一個教授朋友那裏調來的員工,對於安和亨利他們都不太熟悉,但也知道正常人根本沒辦法那麼快從精神錯亂的情緒中恢復,尤其是還身處在引起錯亂的壓力源之中,放亨利進來無疑是對他們的安全增加不確定性。
 
「我拿到酒了」伯特進來,看了眼倒在床上的亨利沒有說話,轉身將酒交給哈根教授讓他幫士兵的傷口消毒。
 
「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這傢伙怎麼在這裡啊」隨後他過來參加討論,用眼珠子指了指亨利,態度明顯冷淡很多。
 
「亨利學長他似乎是受到襲擊跟驚嚇」
 
「喔,我剛剛在路上也被陪我去的士兵給襲擊了,腦子裡還有個鬼聲音叫我把對方給殺掉就能出去」
 
在場意識還清醒的三人聽到伯特的描述紛紛沉默不語。

「我在想,自從我們從那個遺跡出來之後事情就變得離奇詭異,空無一人的船隻、放置許久的基地用品、一連串的幻覺,會不會關鍵就在那個遺跡裡?」安想到剛剛小男孩指的方向,開始分析拼湊他們經歷的一連串事情。
 
「你還要回去?開什麼玩笑啊,那裡可是不明的怪物會把人活生生的拖進去墳墓裡,我看之前那個叫約翰的士兵早就翹了吧」伯特馬上否決安的提議。
 
「但是我們被困在這裡也是等死,你相信現在的狀況會有其他船找到我們嗎?你覺得船上的水和食物能支撐多久?又有多少人會慢慢瘋掉開始殺人」道森倒是支持安的意見。
 
「我覺得安說的沒錯,我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考古也是總得有個計劃才能繼續行動,一味的恐懼只會讓研究的腳步停滯不前」哈根教授這時發話。
 
「我想你們先去找士兵隊長查爾斯問問看現在船上的情況,看他願不願意帶著士兵跟你們回去,帶領士兵們畢竟是他的責任,我尊重他的意見」
 
伯特抽了抽嘴角有些欲言又止,經過亨利的事情,他也知道現在的情況真的不適合吵架,明白自己性子是衝了點,所以努力的壓下自己的脾氣,不再開口講話。
 
讓哈根教授把醫務室的大門鎖上後,三人去船底下找士兵隊長,聽先前士兵說的隊長應該還在船底層的倉庫,伯特手握著之前那名士兵的短刀,而道森將醫務室拉簾上的竿子拆下來當成棍子使用。
 
安跟在他們身後吞了口口水,這次的考古經歷完全超乎她的預料,不管是遺跡中的怪物或是在出遺跡後所發生的事情。
 
當三人順著樓梯船底層的倉儲區時,安停了下來。
 
前面的兩人聽見後方的腳步聲停止,同時轉過頭看向安。
 
「你們有聽到嗎?」
 
船底層的照明燈因為沒有蒸氣轉換成的電力已經無法使用,成為一個通往未知的黑暗通道,從那深處,安聽到了呼吸聲,節奏非常緩慢而規律,野獸的低鳴參雜在其中,宛如一頭正在沉眠的巨大凶獸。
 
這艘船活起來了。
 
安下意識退後幾步,她不想再前進了,恐懼無疑戰勝了她的理性。
 
伯特與道森雖然沒有聽得很清楚但也如臨大敵般的看著前方的黑暗。
 
「啪擦」
 
安向是踩到了什麼低頭一看,一灘血漬在地上暈染開來,而她所踩的部分是一截斷指。
 
「嘔─」安在要嘔吐出來的那刻用雙手按住自己的嘴,閉上眼睛強硬地把哽在喉嚨中的酸水咽回胃裡。
 
伯特經歷了剛剛差點被殺的危險後,現在倒是能冷靜下來觀察,血跡一路從樓梯口延伸到旁邊的鐵櫃中,他給了道森一個眼神讓他作好準備,然後緩緩接近鐵櫃。
 
在打開鐵櫃的那刻道森用棍子攔上去,以免有東西忽然跳出來,沒想到撲面而來的是濃厚的血腥味,士兵的屍體從櫃子中掉了出來,「啪」一聲倒在地上。
 
三人都被眼前的畫面震撼,最後還是道森慢慢地用棍子靠過去,將屍體翻了個面,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胸口部位的洞,再來才是因士兵嘔血,被血所染紅的臉。
 
「等等,這不是剛剛那個傢伙嗎?剛剛他發瘋想殺我,被我綁在管線上,我本來還以為這傢伙自己掙脫溜走了」伯特看出對方是跟他一同去找酒的那名士兵。
 
「不對啊,這傢伙怎麼會死在這裡,兇手那時難道離我們很近嗎,難不成……」道森像是想到了什麼臉色蒼白地看向伯特和安。
 
「哈根教授!」
 


三人祈禱著哈根教授可別出事,一邊往樓上跑回到上層的走道,才剛進走道前方的走道便出現規律的腳步聲,伯特立刻搶過道森的棍子想在對方還沒拐過來前先給他來一記悶棍。
 
說時遲那時快,對方好像也預料到會有人在轉角襲擊,閃過伯特的棍子一個反手繞到伯特後方,連帶也將他的胳膊給扭到背後。
 
「查爾斯隊長?」道森因為認出對方而驚訝。
 
「嗯、是你們啊?」隊長也像是鬆了口氣般將伯特的手放下,伯特痛得咬牙切齒,軍人的握力真不是蓋的。
 
「你們也沒事嗎?」艾力克揹著步槍出現在轉角幫伯特把手喬回正確位置。
 
「你們隊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們看見有士兵受傷,還有人死了」
 
艾力克副隊長看了眼隊長,對方搖頭到一半接著思考了會後向他點頭示意,他才緩緩說出他們的經歷。
 
事情是查爾斯發現了船長室內的航海日誌,跟安他們一樣,日誌紀載了他們遇到暴風,考古隊前往島嶼探查,蒸汽機的鍋爐壞損使得他們無法離開,眾人開始看到奇怪的幻覺,有人因為幻覺與壓力發瘋開始殺人。
 
只不過這本日誌的最後還多了一段用歪歪扭扭的墨水字跡寫的話:
「黑暗中的聲音對我說了只要把貢品獻給偉大的島嶼之神,他就可以讓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筆跡不像是原本船長的筆跡,比較像是之後的人添加上去的,而書寫者無疑是個已經發瘋的瘋子,這本筆記被查爾斯藏起來並囑咐艾力克不能去告訴其他人航海日誌的任何內容。
 
但是不知道是誰在大副的書桌後找到了查爾斯藏起來的日誌,把日誌放在倉庫裡,讓去倉庫搬東西的士兵們看見,於是一個轉手所有士兵都知道了日誌裡的內容和查爾斯隊長可能隱瞞他們很多事。
 
「聲音,會不會是那個聲音告訴他們日誌的位置」伯特突然想到早先誘惑他殺人的那個聲音。
 
「你也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嗎?我是聽到我死去妹妹的聲音」查爾斯隊長嘆了口氣。
 
「她在十年前死於麻疹的併發症,我的父母親為了不讓我也感染把我送到奶奶家跟她隔離起來,我甚至還沒有辦法跟她見最後一面」查爾斯隊長說到最後神情顯得非常哀傷落寞。
 
「小時候,我說過如果以後長大成為像英雄一樣的偉大軍人就能保護她了,而當時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讓她在與我相隔好幾百公里的地方死去」
 
「……」安感受到他的悲傷,自己也想起了當年的那個男孩,心中也是自責不已。
 
看隊長還沉浸在痛苦的過去之中,艾力克接過隊長的話繼續說明。士兵們因為日誌上的內容和冰櫃的斷手,開始懷疑彼此並且算計對方。
 
「我們之前已經死了兩個士兵,另一個行蹤不明,你們剛剛跟我說的那個扶傷患的士兵應該是鮑伯,還活著的士兵只剩我們兩人跟醫務室的肯」
 
查爾斯隊長突然反應過來:「不對,你們剛剛說鮑伯死在船下層的倉庫,如果我跟艾力克都在中層跟上層巡邏那是誰殺了他?」
 
安三人大驚失色,他們都想到了某個可能。
 
幾人連忙回到醫務室外大聲敲門,希望裡頭的哈根教授回應。

「你們退後一點!」
 
查爾斯倒退幾步做出衝刺的姿勢,直接用肩膀撞過去,連撞幾次後,原本就經過時間風化的門鎖被強硬的撞開。
 
眾人看見房間裡怵目驚心的情景紛紛到退,醫務室的白布被潑灑的到處都是紅色的血斑,哈根教授握著胸口坐在地上,背後有個用刀子刺出的血洞,而原本受傷的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艾力克走過去,發現他的脖頸多了條深深的傷口,在傷口上流出的鮮血已經乾涸大半。
 
安終於忍受不住泣不成聲,她從沒想過會在幾天內經歷熟識人的死亡,哈根教授雖然對於考古的細節非常頑固,但他一直以來對考古隊的成員都很包容,而且努力的教導他們學問沒有藏私。
 
伯特有些遲疑,最後還是將安攬在懷裡讓她哭個夠,現在他只希望這樣安能好過一點,雖然他對哈根教授的碎唸總是愛聽不聽的,但他一直以來都把哈根教授當成是個可靠的長輩,突然間要他接受對方永遠都無法再開口的事實,伯特除了內心的酸澀只有憤怒。
 
渾蛋,一定是亨利那個白眼狼做的
 
查爾斯看到自己的士兵死去也很哀傷,親自將白色的床單蓋在肯的身體上,開始唸逝去者的祝禱文。
 
「你是美利堅合眾國最勇敢的士兵…願你能光榮的升上天國……,願你安息,阿門」
 
「阿門」艾力克對著死去的肯行軍禮。
 
「至少他能到天國去,永遠也不會再痛苦了」
 
「嗯,看來我們不能再待在這裡了,立刻回島上去,不管怎麼說我的兄弟都不能白死,我會找出他們的死因,讓他們在天國瞑目」
 


幾人彷彿下定決心要找到真相,艾力克帶著他們到甲板上,米蒂雅號旁還停靠著他們來時的小船。
 
艾力克先到船上,接安跟道森從梯子上下來,當伯特在爬梯子時,甲板上傳來一陣喝斥。
 
「把刀子放下!就是你吧,殺了我弟兄跟哈根教授的人」查爾斯在船上背對著他們跟來的人說話。
 
一時間情況緊繃了起來,伯特在梯子中間不知道該上還是該下,如果上去幫忙很可能適得其反畢竟他現在手抓在鐵梯上根本沒有抵抗能力,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如果下去了難道留隊長一個人對付亨利那傢伙嗎?
 
「查爾斯隊長!」艾力克抓著梯子往上看,恨不得自己能馬上飛上去幫忙。
 
忽然一個黑影墜落,砸進海裡濺起大片水花,小船不停晃動,正當眾人的心都提起大半時,查爾斯的身影出現在夾板上。
 
「小心那傢伙還能動!」
 
「啪踏」一聲,安轉過頭去,一隻沾滿血垢的手從海中竄起,帶著水花巴在小船上,小船的抖動彷彿是在害怕。
 
「Shit!」道森抓起手邊的船槳朝著手拍過去。
 
攀上來的手掌閃得飛快,移到旁邊閃過船槳的攻擊。
 
「等等、是我!」可能是氣管浸水的關係,對方的聲音有些沉悶。
 
安想起當初他們上船時看到的莫名人影,腦中想法一轉。
 
「停手,先讓他爬上來」安制止了道森繼續將人給拍下去的動作。
 
「安你現在還以為他有救嗎?亨利殺了很多人,不能放他上來」
 
「不是,他可能是……」
 
「查爾斯隊長!」此時艾力克也聽出下方聲音的不對勁,連忙把人拉起來。
 
「咳咳咳咳」
 
查爾斯捶打自己的胸口想把灌到裡頭的水吐掉,艾力克用力拍打他的被幫助他把水吐出去。
 
「如果士兵隊長在這裡,那上面那個人又是誰?」伯特爬下來緊盯著上頭的人,他看得很清楚那是查爾斯的臉,但此時卻笑得異常扭曲,令人不寒而慄。
 
「隊長你流血了」在幫忙把水排掉的艾力克看到手上鮮紅的血水驚叫。
 
「快走!這裡已經不安全了」
 
虛弱的查爾斯指著上面,此時無數的人從甲板上冒出頭,艾力克能認出他們是消失的船員與死亡的士兵們,那些人或東西面色慘白的瞪著他們看,不少人頭上的傷口還滲著血,甚至有個人的臉被鈍器砸爛半邊,能看見布滿血絲的眼球在僅剩一半的眼眶中轉動。
 
幾人手忙腳亂地拿起船槳,朝著島上划過去,對比來時的十幾人,只有五人的他們划得非常的吃力,好不容易才將船停靠在島上。
 
安等人癱在船上休息,吐出一口濁氣。
 
「現在我們也只剩下一條路可走了」
 
艾力克看著茂密的森林揣揣不安。


[待續]


圖源:外國免費照片網站 PEXELS
https://www.pexels.com/photo/empty-hallway-with-lights-turned-on-1236044/
https://www.pexels.com/photo/green-forest-795622/

作者碎碎唸:
便當特賣會來啦~~~趁熱喔~~

順道一提 前章穿著黑色制服的女學生是我之前作夢夢到的
夢裡我的身分是名探險記者 在白天跟夥伴到一棟鬧鬼的L型大樓裡寫報導
我一個人帶著採訪工具上了二樓 過L型拐角要到兇殺案發生的那棟大樓就看到
一個穿著黑色一裙的女孩子在走廊底端地門口坐在木頭的椅子上
有一頭黑色長髮和紅色的眼睛 嘴唇抹上紅口紅  她的前方是張書桌 她正在看書
可怕的是 這棟大樓早就被廢棄了 所以我第一眼就知道她是鬼
然後.....我就很沒種的轉身落跑了XD
醒來後總覺得很好笑 就讓女鬼出場嚇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靈異|迷失|島嶼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頭香的喵

02-01 17:52

冰鳩
恭喜頭香 喵嗚 (可惡 現在看到宅喵就想到滷肉飯 餓555502-02 18:30
路邊的野貓
逐漸被遺跡的神祕力量逼到沒退路的眾人
只能去遺跡一探究竟了呢><

02-01 18:17

冰鳩
度的
最後到底是死是活呢? 畢竟那個夢的最後還活著的.....02-02 18:29
西嘎歪斯斯
複製人之戰

02-01 19:27

冰鳩
並沒....耶 好像寫成科幻也不錯(完全歪樓XD02-02 18:2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怎麼形容呢...有種...[地動天驚]和[撕裂地平線]的感覺...=w=

02-01 21:15

冰鳩
我本來還想加點爆破跟動作特效(喂02-02 18:27
Reineke
雖然沒有讀過,但我愈來愈覺得《失控島1895》像是另一個版本的《瘋狂山脈》了。

02-03 19:35

冰鳩
瘋狂山脈喔 這篇我知道 也是一群冒險家搭船遇到古老恐怖的故事XD
我也很喜歡洛夫克拉夫特的其他篇小說 跟伊藤潤二 可能是被他們影響到文筆跟風格吧02-03 20:01
悠閒紅茶
安根本智力擔當吧!?

03-20 17:09

冰鳩
她也有誤判跟累贅的時候啦~畢竟她只是比起其他人較為冷靜些(其實還是很怕03-20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22654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冰原貓飯... 後一篇:[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