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生活遊記】2020/01/31 新北市板橋區NUPasta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1-31 22:40:33│巴幣:42│人氣:236
【周杰倫-告白氣球】:(看日誌的同時,不放聽首歌放鬆一下。

【周杰倫-退後】:

【王傑- 忘了你忘了我】:

影片來源:You Tube



【前言】:

  作為今年2020年,新年首篇台北食記,本人就來介紹一下,三、四年前左右曾去吃過的一間義麵店。鄰近於新北市板橋區亞東技術學院、亞東醫院附近的一間義式餐聽。

  而今年去阿嬤家拜個年,領個紅包,看來阿嬤也老了不少,不過氣色還不錯,依然健康。而我們孩子這一代,也走過了一個世代,多半都已經二十幾歲,從兒童蛻變,走過青少年,陸續成年。

  食記部份從十月那時去環球春水堂吃頓飯結束後,就有三個月左右沒在做這類的飲食心得日誌,其中主要將創作路線放在畫圖上,分站自然也就比較少更,不過運用休息的時間,這還是能更新一會。

  有趣的是,這間店播的音樂,正好有周董系列的歌,正好是符合我喜好的歌手,也對的上我的個性。



【餐點明細】:

  本日這頓,約二至三百結束,今日食量一般,不會太餓也不會太飽,因此點一個餐、二杯飲料來過這餐。

  紅線為服務員,來上餐確認餐點時所畫的筆線。

  消費金額約274元,價位一般,食物品質還不錯,店家餐點特色在於【前年的焗烤飯、焗烤麵】、飲料、盒子吐司等這四項。



【奶香炸雞麵】:

  麵條直麵,醬採白醬,吃的時候能聞的到,白醋和奶香醬二者混合的平衡口感,吃起來也順口,美味。

  前年來該店用餐時,菜單的設計還是採用舊制的紙張填單,新制的多了本子能過目店內餐點,用紅色蠟筆來畫單選餐。



【珍珠奶綠】:

  珍珠奶綠,相較於奶茶,我比較喜歡喝奶綠(牛奶+綠茶),二者混合的比例,再配上黑珍珠,使茶飲襯託出一絲無微不至的甘甜,甜度、冰塊採半糖去冰。



【珍珠黑糖鮮奶】:

  珍珠黑糖鮮奶,成份為(黑糖+鮮奶+珍珠),甜度由於不能調整所以正常甜,而冰塊為去冰,口感喝起來比奶綠甜些,不過一樣好喝。



【結論】:

  總括來說,這一頓吃起來感覺一般,不過店內的裝橫、音樂不錯,所以補足前點能加強的地方。

  外加開在學校旁邊,約下午四、五點,會有一些學生來這用餐。

  約四年前2016年,初次來這店光顧用餐時,我一向很滿意他們焗烤系列的餐點,當中來店消費用餐時,也得知該店有承辦過不少促銷活動,因此覺得有趣就來集個點,參加活動換商品。

  然後評分大致如下:

項目 分數
一、餐點 3分/5分
二、餐點種類 3.5分/5分
三、環境 4分/5分
四、店內裝橫 3.5分/5分
五、服務滿意度 4分/5分
六、用餐時段彈性度 3分/5分



【店家地址】:(Google街景,2017年版)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44巷2號




【題外】:

  至於交友,我是隨緣,擇摯深交,過客隨去。

  曾有人認為交友,就一定得定期交流,不然就沒意義,這個觀點,基本上我不會認同。基本的體諒、尊重不懂、做不到,那麼給人印象也不會好,自然也沒人想交友、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義大利麵|生活日誌|日誌創作|飲食心得|人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奶香炸雞義大利麵看起來真好吃[e32]
感覺也好久沒喝波霸珍奶了[e6] 珍珠又軟Q又好吃~~

01-31 22:46

MyStery Jennifer
奶香醬義大利麵的確不錯,不過若是做成焗烤麵,美味度會翻倍提升。~[e5]

珍奶的部份配珍珠的確也很美味,哈哈。~[e1]01-31 22:58

這家我本來也想和朋友去吃 結果她居然說她吃過 而且建議我不要去吃...
感覺這家店菜色和照片都很好的樣子...

05-3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2020年艾... 後一篇:【遊戲心得】夢幻模擬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