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狂氣山脈】一些片段整理 ②【捏田的手記】

作者:淋雨的吐司│2020-01-31 13:25:12│巴幣:0│人氣:493

【クトゥルフ神話TRPG】個性豊かなメンバーで狂気山脈~邪神の山嶺~

【克蘇魯神話TRPG】個性豐富成員的狂氣山脈~邪神的山嶺~


-------------------------------------------
*敘述的部分有參照COC跑團的視頻

*因為是コネ田シマ男所以字用了水色...ˇˇ
-------------------------------------------

4:17:27  


(有個人靜靜地坐在能夠避風的岩石背面)

讓:那裡…是不是有個人…?

卍五郎:去看看吧…

勇:啊咧、真的有…

kp:好的,所以大家一起向前去看了…

kp:...那是捏田桑…的屍體。

讓:……啊…

kp:屍體的皮膚和肌肉已經被溶解了一半,一部分骨頭露了出來。不過這具屍體比起之前在洞口看到的要稍微好那麼一點。

kp:但如果是被凍死的,這個姿態也太不自然了。

讓:……不會錯的…就是這傢伙…

勇:……怎麼會這樣…

卍五郎:Koji、勇君…我們先回帳篷去吧

勇:說的也是…

Koji:…能找到真是太好了呢…

讓:………就是啊

(3人先回帳篷了)  

讓:……沒想到…時隔了4年的再重逢…會是這樣

讓:……到底發生什麼了…在這種地方……

(翻起了一旁的手記)  


-------------------------
手記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

第一梯次登山隊沒能踏上山頂就迎來了全滅。途中,登山隊遭受了未知生物的襲擊,大家都被狂氣侵蝕而死去了。

最後被剩下的是我和搭檔2人。我們依然把登上山頂視為目標,但卻無法順利爬上大黑壁ーー墜落了。

我的腳受了傷、而搭檔也因為脊椎受到了強烈撞擊而無法行動了。

/

這是為了後繼者們而留下的記錄。

在前方等待著你們的,是在『大黑壁』上的垂直攀登。『大黑壁』是由黑色的岩石表層與時不時露出的冰塊構成的混合帶。

接下來的部分是最重要的,在『大黑壁』上攀爬的時候,千萬不能傷害到岩石的表面。

岩石表層如果發生了破損,就會從裡面滲出黏性極高、像石油一樣的物質。這種黏液不僅會腐蝕金屬,還會溶解肌膚,想要攀登是極度困難的。

當然,這不僅意味著螺絲釘和岩釘都無法使用,也意味著就算裝備了冰爪、進行攀登都是不可能的。

我因為沒有注意到這點而失去了冰爪和冰鎬,甚至連手指也一根不剩地被溶解了。

想要攀上這塊岩壁,除了慎重地選擇上面有冰塊的部分前進、放棄使用冰爪與冰鎬進行自由攀登以外也沒有別的方法了吧。

/

我的腳雖然受傷了,但要從這裡下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不知為何我無法從這裡離開。ーー不知為何,無法將目光從那山頂上移開。

再這樣下去的話,不管是我還是我的搭檔都只會在這裡慢慢腐朽。在這種遍體鱗傷的狀態下,登頂已經不可能了。

那麼至少…就算只剩下一個人,還能動的我也應該要離開這裡。

ーー但是,為什麼…無論如何我都沒辦法從這個地方離開。

-------------------------

kp:手記的最後,還有著『我的朋友啊』這一頁。

-------------------------

朋友啊。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你一定會找到我,並且將那山頂作為目標吧。

啊啊…如果你能現在就放棄、離開這裡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但是朋友啊。讓啊。我是知道的。

在我所認知的登山家之中最為優秀的你,是不會做出那樣的選擇的。

所以,做好覺悟然後向前進吧。我虔誠的祈禱著、祈禱著你終將能征服這座山詠。

-------------------------

讓:……都被你看透了呢

讓:……但是…

讓:……出發吧、去那山頂。

讓:你迄今為止所作的夢……我不是作為『登山家』宇都宮讓,而是身為一個男人…不,作為你的朋友…前往那山頂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9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rwrd|○○の主役は我々だ!|我々だ!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當初只聽聲音因為聽不懂所以只因大先生的語氣感到悲傷,現在看懂了,就不只悲傷連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01-31 17:56

淋雨的吐司
大先生的rp太有感情了,聽到就覺得虐爆[e3] 02-01 14:25

不過我有個疑問,捏田是怎麼在失去手指的情況下記下筆記的?

01-31 18:06

淋雨的吐司
有人說可能是慣用手被腐蝕,所以也許是用左手慢慢寫出來的...!也有人說就算雙手都失去了,如果真的想寫的話,就算用咬著筆的方式也會拼命寫下來[e3][e3]02-01 14:28
夜砂翼
我記得(其實不太記得所以可能包括幻想)之前在推特看到一個捏造漫畫,說的是
捏和讓在挑登山的衣服,然後捏選了紫色的,讓覺得怎麼會選這種顏色?沒人會選這種顏色吧。
捏就笑著說「沒什麼不好吧!這樣你一定會看到我啊!」
然後是現在的讓,說著「……不會錯的…就是這傢伙…」

02-01 11:56

淋雨的吐司
這是什麼神想法...(哭爆)太太太喜歡這種說法了[e36]好像大多數人都會選比較鮮豔的登山裝...[e36]02-0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rmon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氣山脈】一些片段整理... 後一篇:【狂氣山脈】一些片段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