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MMD Fate/Grand Order 水着獅子王(キノコル式)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20-01-29 22:09:27│巴幣:18│人氣:981
新的一年開始,還是想把那將近2萬的模組整理一下啊...orz
今天大年初五明天要開工了,這期間做了不少想做的事但覺得不夠本啊...
為了約束自己將不定期整理模組後上來開文。


角色出典自Fate/Grand Order 活動"見参! ラスベガス御前試合~水着剣豪七色勝負!"(見參! 拉斯維加斯御前試合~泳裝劍豪七色勝負!)裡的限定角色。

此MMD模組キノコル式製作的水着獅子王アルトリア(ルーラー)靈一造型。
Dlsite的購買連結
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66997.html




因為這是需付費模組我只拿體驗版,儘管解析度下降,但整個模組完成度程度依然很高,不用開MME就已經感覺很棒。




肩上的那團毛可以消掉,讓她擺姿勢時更加自由。


大腿上的袋子可以活動,可惜裡面東西是固定的。


開始玩表情姿勢。








開了MME的GreenerShader,顏色變鮮豔但感覺有點暗。




開ray渲染成果,儘管和網路上高人調的還是有點落差,但看起來還算合格。






本來想玩個表情集的,
但感覺會角色崩壞還是作罷。





最後轉圈圈


本來自去年2019年9月起我就開始整理一堆想要做的事。
整理完MMD的模組是其中一項,畢竟累積4年有了吧...都沒騰出時間開。
今後就如之前講的,會一邊整理一邊開文分享那些作者做出好模組。

至於
水着獅子王アルトリア這角色我之後再提。以上~
感謝以下製作者
MMD:
水着獅子王アルトリア(ルーラー) 製作キノコル
グリッドフロア  
製作TK
マリエルさん
製作:かにひら

MME:
Diffusion7 製作:そぼろ
GreenerShader  
:下っ腹P
XDOF  製作
:そぼろ
Ray渲染 製作者:更科  By SARASHI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MMD|MikuMikuDance|阿爾托莉雅|アルトリア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染憐華
這model真的很棒,很值得付費支持。

01-30 00:10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是啊,希望作者能持續做下去~01-30 08:16
潔美娜
Hs

01-30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過年也是要送貨(... 後一篇:マジカミ(MGC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