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劇場版動畫《白箱 SHIROBAKO》釋出預告宣傳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0-01-29 17:08:50│巴幣:116│人氣:882
  預計在 2020 年 2 月 29 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白箱 SHIROBAKO》。官方網站就在 29 日這天釋出了預告宣傳影片。預告宣傳影片中,可以聽見由 fhána 所演唱的主題曲「星をあつめて」 。


  還有,2020 年 1 月 31 日也將在安利美特秋葉原店舉辦羅羅的問候活動。羅羅將拿著傳單來宣傳本作外,也可以一起合拍(日本地區)。
※時間:12:00~13:00/18:00~19:00


  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人,用甜甜圈一同發誓總有一天要共同做出一部動畫作品。畢業後雖分散在不同的工作地點,但又因動畫製作連繫起來。宮森葵經過「EXODUS!!」、「第三飛行少女隊」兩部作品的製作,慢慢地朝夢想更靠近一步、也開始思考著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從那之後過了四年。每天忙於工作的葵被渡邊給叫過去,並接下來新企畫的劇場版動畫一職。但這個企劃卻是個意想不到的陷阱。現在公司的狀況能否順利完成劇場版動畫?滿是不安的葵…在新的同事・宮井楓和武藏野成員的協力下,終於是開始朝完成之路動了起來。劇場版究竟是否能在期限內順利完成呢──!?


STAFF
監督:水島努
腳本:橫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動畫角色設計:關口可奈味          
製作企劃:Infinite
動畫製作:P.A.WORKS

CAST
宮森あおい:木村珠莉
安原絵麻:佳村はるか
坂木しずか: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髙野麻美
今井みどり:大和田仁美
宮井楓:佐倉綾音
矢野エリカ:山岡ゆり
安藤つばき:葉山いくみ
佐藤沙羅:米澤円
久乃木愛:井澤詩織
高橋球児:田丸篤志
渡辺隼:松風雅也
興津由佳:中原麻衣
高梨太郎:吉野裕行
平岡大輔:小林裕介
木下誠一:檜山修之
葛城剛太郎:こぶしのぶゆき

劇場版動畫《白箱 SHIROBAKO官方網站
© 2020 劇場版「SHIROBAKO」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箱 SHIROBAKO|動畫|電影|P.A.WORKS|水島努|橫手美智子|ぽんかん⑧|關口可奈味|Infinite|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暐
真想看啊!

01-29 17:1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現在只希望將來能在動畫瘋看到...02-11 22:50
雨丸✰“ReのLife”★
開勳~~~W

01-29 17:12

Mɢ「咚咚島真好玩」
いただきます01-30 06:23
早苗控鄉民
fhana!! 不知台灣會不會上映....

01-29 17:16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是希望台灣能上映
但感覺機率很低...01-30 06:22
衝動的笨蛋
期待 !!

01-29 18:14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期待+101-30 06:22
Code 7
某人怎麼胖回來了www

01-29 19:33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可能是工作環境太好
所以又胖回來了www01-30 06:22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終於到最後,看提恩傳媒會不會引進代理,並且與曼迪、羚邦一同超越木棉花。

01-29 20:09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來你很討厭木棉花 [e6]01-30 06:2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台灣若上映一定衝首映

01-30 11: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很難就是...02-11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 後一篇:動畫《新櫻花大戰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