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版義勇軍回顧-2

作者:didi9991│2020-01-28 15:32:36│巴幣:0│人氣:95
之前因為在阿媽家過年沒帶電腦+猛刷獎牌戰中,所以沒更一陣子,抱歉。
那我們就繼續介紹吧。


3.滋養魔神討伐:


五星:

這次台版第一次在魔神戰時推出自製角,至於性能如何......因為我沒抽到加上沒認真打所以我也沒法介紹,非常抱歉(土下跪)。

這兩位也在第一部的聖都以及富都酒廠都可以抽到。

這次更新沒有以上人員的傳授。





4.蒼翼末世錄:


五星:

這是台版第一次推出單純連動的活動卡池(還是有跟某魔神戰合作,還請各位提供謝謝)

這次活動是跟蒼翼默示錄連動,雖然跟合作遊戲不熟旦角色倒是滿強的。

拉格納在當時是可以說是血牛的存在,集吸血、wave回、緩緩回血於一身,簡直不得了啊。

至於其他兩位......一位我是之後才抽到,但當時強角夠多了所以就沒到多少她。而另一位就沒抽到過。

因此兩位我無法評價,非常抱歉(土下跪)。這次更新沒有以上人員的傳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版義勇軍回顧+個人碎碎... 後一篇:台版義勇軍回顧-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