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祂:淋雨一直走

作者:柴汪汪│2020-01-27 09:28:37│巴幣:0│人氣:59
小豬在客廳吃完早餐後打開門卻發現天氣下雨了,「怎麼下雨了?不是說不會下雨?看來氣象只有日期才是真的。」拿起放在右邊鞋櫃旁的傘打開接著把門鎖上朝捷運走去。

來到南京復興站腳步稍微停了下來,想了想,「要去哪?嗯……去碧湖公園吧,順便來證實她是不是真的存在。」決定了目的地進去捷運站裡面朝搭車方向走去。

從文德站從出口走出來到碧湖公園,看看天空,沒下雨了,收起雨傘,再看了看四周,人算蠻多的,畢竟是假日也不奇怪,仔細一看 ,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也是,畢竟下雨老人也沒地方可以去只好來這。

看到前面有張椅子走過去坐下,「聽說某個人偶爾會來這,我真想看到本人,畢竟她是我的菜……不不不,我在想什麼?根本看得到吃不到,最多只能當粉絲,但一想到她的歌聲我就只能說先不要。」真不曉得那些鼓勵她辦演唱會的人腦子在想什麼。

「都沒看到她該閃了。」看來說什麼看到她本人這傳言根本就是個噱頭,只是想提升來公園的人潮而已,要是早知道我就打死不可能來這地方。

抱怨完走回捷運站,才剛要過馬路雨又開始下起來,只好再次打開傘擋雨,「什麼爛天氣?一下子下雨一下子不下雨,搞屁。」走進捷運站後收起雨傘搭上手扶梯往大廳前進。

拿出卡剛要刷卡卻感覺到某股無名力量從背後拉住他的頭髮,力氣好大,大到根本無法掙脫,「放開我,放開我,救命啊~~~誰來救救我~~」用餘光看了看四周,沒有人上前幫我,站務員也在做自己的事,真的太奇怪了。

小豬被拖到捷運站外,全身也被雨水滴到濕透,「他放手了!?很好,竟敢拉我頭髮,看樣子肯定是憨粉,給我出來。」不爽全寫在臉上,我是靠臉吃飯的,你竟敢扯我頭髮,你死定了。

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怎麼突然有歌聲?是祂唱的吧?為什麼突然唱起歌了?我實在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不要再躲了給我滾出來,有膽弄我沒但見人,俗辣。」

5秒過後還是沒有動靜,小豬認為祂肯定是落跑了,「呿,憨粉就是憨粉,只要聲音提高嚇嚇他他就怕了,戰力那麼弱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說完往回走回捷運內。

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

歌聲又出來了,難聽死了,跟某個新科立委的歌聲一樣難聽,閉上你的嘴不要再唱了,再唱就拿膠帶把你嘴巴封起來。

淋雨一直走,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

「修但幾壘,最後一次警告停止唱歌,我耳朵已經流產了。」

有前面盤旋的禿鷹,有背後尖酸的耳語,黑色的童話,是給長大的洗禮~~~~

「不是叫你停怎麼不停,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你他X的給我立刻滾出來,讓我看看憨粉是有多憨。」

說完小豬面前從空氣中出現一隻白色的手,接著整個人也從空間裡出現在小豬面前,是透明人,只露出兩隻眼睛正瞪著小豬。

小豬看到透明人臉上表情逐漸轉為驚恐,慢慢後退3步,「是……是……你……救……」

命字尚未說出就被透明人抓起,走到捷運外面,身體像投手投球般把小豬『拋』到人車來往的馬路上,砰,被車撞到的小豬當場吐血彈飛到100公尺倒地身亡;每部車依舊持續行駛中,輾過小豬的身體100次以上,小豬從完整的軀體變成支離破碎的10幾塊屍塊。

透明人見小豬死得那麼慘只留下一句話:「不是你……是我……甲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祂:蘭花草... 後一篇:祂:煎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