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BL】與你的年少輕狂 00|楔子

作者:✿恥骨│2020-01-25 15:30:47│巴幣:20│人氣:193
 
00|楔子

  他偶爾還會夢到那個過去,在他七歲的時候。

  「阿泰,以後你就跟著叔叔,叔叔會照顧你的,你爸……」

  提到父親,眼前的男人皺緊了眉頭,看向靈堂,即使這個位置看不到靈堂內主人的照片,他仍一臉悔恨,雙眼充血,見他咬緊牙關,壓抑著體內滿滿的怒氣。

  「叔叔會替你爸報仇的。」

  「媽媽呢?」

  他聽到自己稚嫩的聲音,視線往上,男人欲言又止。

  「媽媽說……有跟你說了,她……」

  對,媽媽確實有跟他說,她說她要出家,可他不懂出家是什麼意思。

  「她說要到山上去……叔叔,我真的不能去嗎?」他的小手抓著男人健壯的手臂,急切地問道。

  「媽媽覺得你去那裡會很辛苦,所以讓你跟著叔叔。」

  「我不怕辛苦,我想跟媽媽一起!」

  「阿泰。」

  是他的媽媽,她當時留有一頭柔順長髮,那時候發生父親被槍殺,又處理父親的後事,讓她十分憔悴,跟人說話時也少了元氣,眼神憂鬱,摸不清在想什麼。

  「你還小,不適合跟媽媽一起住山上,你就跟著歐陽叔叔生活。」她溫柔地摸著他的頭,輕撫他的小臉。「你不是很喜歡跟景璿一起玩嗎?之後就能天天跟他玩了。」

  「不要,我要跟媽媽一起!」他緊抓著母親的手。

  「你還是可以來找媽媽,放假的時候也可以跟媽媽一起住山上,不是都見不到了。」母親抱著他,說:「阿泰,媽媽需要清靜的生活,也覺得很累了,讓媽媽好好休息好不好?」

  聽到母親語帶哽咽地說著,他也不再吵鬧要跟母親在一起,悶悶地應聲後,將母親抱得死緊。

  那時候的擁抱像是被母親保護著,如今到山上見母親時,兩人的擁抱倒是反了過來,他已經不是當時的小男孩了。

  他的父親是道上若雲堂的堂主──韓乙雍,當時被身邊的小弟出賣才落得被槍殺而死的下場,他躺臥在無人巷弄,最終被路人發現,但已經來不及了。

  以前常常聽到媽媽告訴爸爸,不要再做這種事了,每天都提心吊膽地過日子,他不知道父親在做什麼工作,只知道好像很威風、很帥,但媽媽只要聽到他以此憧憬父親,就會很不開心,若父親在旁,就會轉而告訴他──

  「以泰都看在眼裡,我不想要他過一樣的生活。」

  他不懂,但後來在歐陽家生活後,他才終於慢慢地瞭解,為什麼母親會需要清靜,為什麼會說她累了……






不曉得有沒有對他們有印象,是企劃女兒延伸的角色,有興趣的可看看右邊分類中InfinityMoon下的NPC日常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4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小說|耽美|愛情|與你的年少輕狂

留言共 2 篇留言

Oo小小oO
新坑d(`・∀・)b

01-26 15:58

✿恥骨
是的~01-26 16:25
MAY
安安~我是新讀者~
看到大大開新坑就覺得開心☀
之前的《許個願吧》就很喜歡了,現在會繼續支持✧

01-26 17:12

✿恥骨
謝謝喜歡~01-26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