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80)

作者:kaze│2020-01-24 23:59:29│巴幣:52│人氣:434
(180)白燄的神劍

看著高速飛行的厄澀里,歐姆總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

「他過略了我們?是因為本來在隊伍中的皇族成員不在了的關係嗎?」
尤俐說著自己的看法,不然也無法解釋厄澀里的疾行離去。

「不,比小姐他們應該還沒有走遠,雖然護衛隊成員們辦法與實力都兼具,但我想龍裔應該還是有辦法找到他們的動向,我想厄澀里他應該有著別的目的...」
歐姆搖了搖頭,他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也就是說他們放棄捕捉皇族成員囉?」
米菈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龍裔們想捕捉皇族成員。

「我想是的…」
歐姆思考著,只是簡單的回答。
「琳茲小姐說,她懷疑龍裔們入侵的目標絕對不是單純入侵破壞和捕捉皇室成員以威脅王國大多勢力與戰力,當然那些計策他們肯定有想到,只是同時進行,以便混淆我們的視聽罷了。」

歐姆嘆著氣,他明白如果操縱『黑炎』的厄澀里有心要對皇族出手,應該會去支援後方第一王子、第一公主的襲擊者,甚至是來第二王子的分隊確認,以便完成捕獲皇族成員的工作;不過歐姆知道了前面兩個隊伍有著實力堅強的四騎士蘭斯洛特、喬拉罕,以及其他王國高手去支援,厄澀里即使沒有苦戰,應該也不會那麼快脫離戰鬥。

沒有陷入交戰就證明他放棄了捕捉皇族成員這件事情,因為突如其來的人族援軍使他們計畫失敗,或是說從一開始這就只是次要的目的,厄澀里有著其他任務,因而選擇優先執行其他任務。

「他有別的目標。」
歐姆結論道。

「歐姆先生,那個假冒險者龍裔朝著奧德的中心飛去。」
莉雅分析著方位說道。
「那邊有著聚集全城最多人潮,甚至有各方軍、政、商、地方名門貴族的聖火檯競技場,他們的目標該不會是…,改以那些人當談判或威脅的籌碼吧?」

「有可能,但我不敢保證,他們應該不是單純要脅持人質了。」
歐姆有著不好的預感,於是決定立刻動身支援。


遠在遊行隊伍的第一支隊,受到飛龍騎士,雅喀襲擊『戰聯考』三十二強菁英全數被打倒。

這只是示威而已,此支隊並沒有皇族成員,更與龍裔的目標無關,只是單純的減少可能對於他們的行動進行干擾的傢伙進行處置。

不過爾後,優先前來支援的是來自王國軍騎士團與王國軍學院的菁英。

由考試中出場擔任裁判的兩位騎士-莓喬.貝狄薇爾,以及卡諾.莫惟特,搭配魔法大隊的娜琪、以及歐姆認識的無口魔法師葳蒂.布萊克、以及死魚眼魔女愛絲.格萊希。

五人一到場便開始大量清場,由娜琪帶頭釋放大範圍的冰之魔法,瞬間使得空中的數條飛龍落下,連帶摔下了不少騎著飛龍的『龍裔』,再由葳蒂佈下數個中階『暗之魔法』的陷阱進行干擾,搭配愛絲使用魔法道具,將零散試圖打突襲戰的年輕龍裔給捕獲。

而莓喬和卡諾則做為主力,確認了還保留點戰鬥能力的莓、施芬、方克斯、亞締蜜和馬克斯、麗奈,要求這些戰士保護魔法師避免受到龍裔或飛龍近戰的突襲。

兩人專心的對付龍裔雅喀。

「我是『飛龍騎士團』首席騎士,『雙斧』的雅喀.漢克!前來受死的人類,這是收刮你們性命的龍裔強者之名,給我好好記住了。」
雅喀拿出了兩個巨大的戰斧,一般這個體型的人類根本無法拿著這樣戰斧戰鬥,即使是柏茲也辦不到,便可知道對方絕非普通人族。
「『限制解除』!」
雅喀二話不說就解除『禁龍鎖鏈』的限制,轉化成黃褐色龍鱗皮膚的龍人外型,展開如同蝙蝠翅膀的翅膀俯衝揮舉著兩個戰斧而來。


「冒險者雅喀.漢克,LV.20,資料果然都是騙人的呢;雖然一開始就察覺不對勁了,還不是『烈火護衛隊』的那群傢伙說查清楚了。」
莓喬吐槽著,反握抽起了細長的刺刀。

一揮刀數枚電光之刃掃過半空中的雅喀。

雅喀的飛行瞬間受阻,如同被雷劈到一般墜落。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那群傢伙要嘛是想在考試中掩飾自己的可疑程度,要嘛計畫什麼,想反過來利用更可疑的目標,放任他們行動好讓我們注意力分散。」
卡諾恥笑著莓喬,認為這種事情早在預料之內呢,卡諾舉起了一把白金打造刀柄,閃耀著光輝的擊劍。
「『極限閃耀』!」

卡諾突刺的瞬間手中的閃耀光輝的擊劍化作射線刺破雅喀的翅膀,使其墜落。

接著莓喬的刺刀瞬間追了過去,半空中與雅喀的雙斧防禦對峙,如同數道落雷同時擊中戰斧,店流傳導讓雅喀皮再厚也難以招架的鬆脫戰斧。

武器一脫手,卡諾立刻跳了過去,莓喬立刻閃開。

「『極限閃耀』!」
化作光之射線的擊劍,朝著雅喀的心臟射去。

雅喀立刻閃過身子但左肩立刻被削過,雖然沒有被刺穿,但龍鱗與龍厚重的皮膚卻像是被燒過一般。

「那兩把刀,並不一般…」
雅喀墜落地上,勉強掙扎脫身,一招龍吼震開兩人的追擊,死命逃跑,可以說是最狼狽戰鬥的龍裔。

「那兩個裁判好強喔!」
方克斯在考試中有感受到兩位身手不凡,由其擔任那種重大場面的裁判,肯定有一手。

但看到兩人合作無間的搭配戰鬥,嘆為觀止的道出稱讚。

「『白澤』卡諾和『雷獸』莓喬,兩人合稱『白雷』,是打字王國軍學院時期就非常強大的二人戰鬥組合,甚至拿下了三年前的『戰聯考』的冠軍與亞軍,單人戰力就很可觀,兩人合作後有不輸給個王國四騎士戰鬥力,而有加上兩人,歸類為新生代六騎士的美名。」
莓說著兩人的風光事蹟,讓一旁瑞提汎公會的傭兵們好險自己在考試中沒有得罪兩位裁判。
「但更重點是兩位是與『四騎士』以及艾波大人都同是『王國十二聖刃』的持有者…,『電光聖刃-電光銀牙』和『日之聖劍-聖日極光』;讓兩人在這個年紀就有著不俗的戰鬥經驗與實力。」

兩人交錯的追擊讓雅喀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即使施展發射『龍玉』,卡諾『聖光』的掩護下,莓喬的高速度瞬間逃跑,接著利用落雷反打在雅喀的身上,使其攻擊延遲,卡諾瞬間阻撓累積的攻擊反讓雅喀自爆。

雅喀雖然皮厚血多,幾次折騰下很快就出現疲憊狀態。

察覺不對便不再戀戰,召集剩餘的飛龍掩護,不過有讓飛龍進入了葳蒂、娜琪和愛絲佈下的魔法陷阱之中,最後被一併獵殺。

犧牲了眾多部屬,雅喀險象環生的脫離兩人的攻擊範圍,準備逃出戰場。

「也太慘了吧!首席的雅喀先生!哈哈!」
此刻飛行在雅喀頭頂的是黑髮赤瞳的抱著兩個幼龍布偶的展開黑色翅膀的小女孩。

「水綸…」
似乎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糗態,讓雅喀感覺到羞愧且很不是滋味。

「作為飛龍騎士的首席就只有這點能耐了?」
水綸嘲諷地說道。

「少得意了,妳這ㄚ頭就算持有『薩催尼恩之証』,自己也不過是飛龍騎士一員而已。」
雅喀嘴硬的反嗆著。

「那只是暫時的,我比你們還要強還要有潛力,很快就會晉升『蘿蘭王龍騎士團』,這一點你也是知道的!」
水綸不以為意地繼續高傲姿態說道。

「可惡…」雅喀雖然不滿,但他似乎也默認了水綸說的話是事實。

「人手增加了,二對二沒問題吧?莓喬!」
卡諾說道,一招『極限閃耀』投射過來。

「你才是可別輸了!那個男的交給你!」
莓喬說完,一個電光閃過,數枚落雷隨著她的刺刀揮動落在了水綸的身上。

水綸全身包覆著灰色的火焰,將靠近的落雷全數消滅。

「怎麼會…?」
莓喬似乎錯愕,對於突然其來能夠抵銷自己雷電的火焰感到意外。

「接下來換妳們上了!我的乖寶貝們!」
水綸拋出了兩個幼龍布偶,瞬間兩個布偶長大成身高八米的巨型飛龍。
「咬碎這些人族吧!」

人族的數名戰士的抬首仰望著那巨大的怪物,布偶轉變成生物,如同巨大的蜥蜴,巨大的飛龍,一振翅就將地面上沒有固定的物品吹得飛散在半空中。

兩頭飛龍同時盤旋在半空,強大壓迫感席捲而來。


位在第二支隊的拉比茲與拉茲俐,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不過還是與舊公會的查理.派克,聯手,加上王國軍的格里芬,以及同公會曾經交手過的密索、梵格、何洛,一起應付前來的兩個龍裔。

兩人長相清秀,面容甚至體格都十分相似,差異則在於兩人的髮色。

一名是藍色齊肩長髮,藍白色翅膀的男性龍裔-『傲汜.蘭帝』。

另一名則是紅色齊肩長髮,紅白色翅膀的女性龍裔-『芽偲.蘭帝』。

兩人合作默契及高,令拉比茲和拉茲俐聯想曾經交手過的『赤玉會』雙胞胎組合,不過眼前的兩名龍裔更是實力堅強,即使在場的戰士,奮力拉開戰鬥,想要個別擊破,無奈兩人的戰力似乎遠在眾人之上,硬想拆散兩人,反而像是中了兩人的圈套似的被玩弄的同時,另一名瞬間介入,兩名龍裔交換交手的人馬,瞬間逆轉戰局。

幾乎是被玩弄於手掌之間。

就在兩方人馬被這對雙胞胎龍裔打倒之際,出現了援兵…


「真是的,對手竟然是雙胞胎呢,還真是巧。」
狂妄的笑容,扭動著肩膀的筋骨躍躍欲試的正是『赤玉會』最年輕的成員之一,『雙子』之波魯克。

「那對姊弟也在呢!說真的,這巧合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另一位同樣持有『雙子』之名的海倫身著懶腰,眼睛已經捕捉到另一名紅頭髮的女性龍裔身上。

「要逐一擊破嗎?」
波魯克問到。

「別太狂妄,我們單一不是他們的對手。」
海倫拉住了布魯克分析著。

「但是力量結合之後可就不一定了。」
海倫的結論似乎很有信心,發動『光之魔法』將自己給防護住,接著發動能力。

很快的海倫的魔力與波魯克的氣相互結合,同步後完全合二為一。

波魯克全身爆發著比原來更強的氣。


退去了前面過度的狂妄,結合了海倫的冷靜,現在反而神情是自信與沉穩。

「讓我迅速解決你這對麻煩雙胞胎吧!」
波魯克指著天空中的龍裔雙胞胎信心十足的預告著。


此時遊行隊伍的最後一支分隊,保護第一王子普利仕王子陛下的隊伍。

遭遇了龍裔切耶喬的襲擊,而第一王子的貼身隨扈賽飛司,突然現身介入戰鬥,使用著特殊能力瞬間將王子安全帶走,留下了茫然的艾波與谷輪兩人必須面對怒火上的切耶喬。

切耶喬解放了禁龍鎖鏈,全身爆發出綠色的火焰,與其他龍裔不同,切耶喬飄逸的長髮感覺更加蓬鬆,而身上的人龍化並沒有使她變成類似蜥蜴人的存在,而是部分位置佈滿著龍鱗與頭上長著龍角的特殊形態。
「這樣就足夠對付你們了!」

切耶喬大開殺戒,吐出了綠色火焰瞬間燒掉四周的冰層並且燒毀街道兩端的建築,波及到中了幻術沉睡的人們。

「那些百姓,可惡呀!」
艾波出手颳起寒冷的聖氣,想利用冷氣與水氣試圖救旁邊的民眾。

不過那特殊的火焰,艾波的寒冷聖氣完全無用。

「程度上的差異,老娘可是持有與神族抗衡的古龍族力量結晶,『邱畢特之証』,古龍族龍裔的火焰,只不過是借用神族力量打造的武器,想與真正的力量對抗,太過天真愚昧了!」

那強烈的火焰如同自己有生命一般,朝著艾波與谷輪延伸而去。

谷輪緊抓手中的『蝴蝶雙刀』,化作紫色閃光快速逃跑。

艾波則是踩著寒冷聖氣,以『靈蛇曲閃』搭配揮刀干擾火舌靠近的匆忙逃跑。

切耶喬匯聚著火焰在左拳上,高空落下朝著地面一揮,綠色火焰瞬間隨著拳頭碰撞向四周擴散;朝著四周的火焰飛射朝著艾波而去,剩餘的火舌則是彈射空中朝著谷輪而去。


一個身影從艾波奔跑的方向,攔腰抱住了艾波,接著一招『七要領』的『神龍行空』一步登天甩開火舌向空中逃跑。

而谷輪則是一個金髮的女性揮舞著長槍以精練之氣施展『颶風過境』,強力的精鍊之氣隔絕著火焰的前行,才得以逃脫。

「妳是…」
谷輪不清楚對方的身分,不過看見對方胸甲上不死鳥與太陽的圖騰,便知道對方的身份。
「騎士團?」

「『金狼』宥熙絲.莎芙譚。」
燦爛中帶著自信的笑容,飄逸的金髮,以及直立的犬族獸耳。

強烈的精鍊之氣如同颶風一樣席捲過來形成防護,她站立於颶風,如同戰場與風暴的女神一般的存在,讓谷輪看得著迷。

被攔腰抱上天空的艾波確認著把自己帶上天空的高大身影。

有著一頭紅色長髮,長髮綁成辮子的英俊男性,抱著她持續往上飛躍。

艾波看到了臉,就認出對方的身分:「蘭斯洛特學長!?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終於醒了呀?沙歐思的大小姐?妳沒事吧?」
蘭斯洛特不以為意,接著單手抽出腰間的劍,注入精煉之氣,那銳利的精鍊之氣,感覺光用看的自身的意識就會被斬成兩半一樣。

現任『太陽騎士團』新生代最強之稱的『朱雀』蘭斯洛特,實力可謂驚人。

「我沒事,可是…可是學長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們沒有受到幻術影響嗎?」
艾波疑問的問著,雖然不知道為何自己和谷輪沒有受到幻術很深的影響,奇怪的光線魔法施放之後,雖然也昏睡過,不過艾波很快就跟谷輪起身調查了,不像第一王子直到被隨扈帶走依舊還是昏睡的狀況。

另外那名隨扈也很奇特,也似乎沒有受到幻術影響的樣子。

「說來慚愧,我和騎士團成員們都中招了,要不是卡諾和莓喬並沒有受到幻術太深的影響,請來了『赤玉會』的救援解除了我們的幻術,才得以自由活動。」
蘭斯洛特一邊解釋,單手依舊抱著艾波,一揮刀,銳利的精鍊之氣掃過火舌,竟然將火舌給斬成兩半,阻止了火舌的追蹤。

「那個人族,不簡單...」
切耶喬察覺出蘭斯洛特的實力,接著累積著綠色火焰於嘴中,接著張嘴投射出去。
「『翠炎追龍波』!」

切耶喬一吼將火焰發射出去,火焰如同一條巨龍在空中盤旋繞過斬擊與障礙,飛向蘭斯洛特和艾波。

蘭斯洛特揮動著手中的劍,氣轉變成白色的氣焰,接著隨著他揮動的劍氣,依附在上頭投射出去。

形成一隻白色的大鳥飛向火焰的巨龍撞了上去。

雙方的攻擊盡然相互化解了。

「那把劍,該不會是神器…吧!」
切耶喬推論著,即使是神族的打造的武器,作為持有『邱畢特之證』持有者的他也絲毫不畏懼。

但如果是與真正的神相關,打造出來的武器,那與前者就不會是同一個檔次的東西了。

「『王國十二聖刃』之一的火之聖劍-『白雀』…」
艾波道出了那一把劍的名字,那是與自己手中持有的冰霜聖劍-『諾斯』齊名的聖劍。

作為持有聖劍的家族,艾波作為繼承者與持有者,自小就認識另外一名身為繼承者也同時是蘭斯洛特。

青梅竹馬,可以這樣說上兩人的關係。

不過,艾波對於蘭斯洛特有著更多崇拜,領導著同期畢業生投入邊疆的英雄人物。

另外一層面是他知道自己與蘭斯洛特的不同之處,乃至於完全不同的差距。

「呵呵。」
蘭斯洛特只是淺笑著,一揮刀,四周點燃了白色的火焰與青色火焰相互對峙。

「沒見過的火焰顏色。」
切耶喬嘴裡吐著綠色的火焰,那些火焰四處竄燒就像接受著命令的士兵或是魔物朝著蘭斯洛特圍攻而去。

而白色的火焰形成了防牆保護了蘭斯洛特和艾波,甚至抵擋了切耶喬的火焰入侵。

艾波的火焰在切耶喬的火焰面前幾乎沒有作用,但蘭斯洛特的白色火焰卻起了作用。

「是神的火焰,只有神的火焰,才可以跟古龍的火焰相互抗衡。」
切耶喬確認了對方的來歷一舉將魔力集中接著怒吼,將火舌集中掃向蘭斯洛特。

「神的火焰…」
艾波確信著,她知道切耶喬推論的實因。

聖劍勇者,用來稱呼


『王國十二聖刃』的持有者都會稱為『聖劍勇者』,不論是『諾斯』、『加拉爾』、
『虎葬』、『雙首』,還是『白燄』。

然而『聖劍』只是統稱;實際上當中有著兩把不同於其他聖劍的神器,名義上的神器,由神族打造後,由真正的神加持能力而生的武器。

成為了最初勇者替換的暫時武器,以及其夥伴的配刀。

其中一把便是『日焰』。

或許長久以來兩把神器於持有者手中並無發展出比其他聖劍耀眼的功績,進而讓人低估了這兩把神器,列入與其他聖劍相提並論。

實際上聖劍的持有者與其家族都知道。

只是沒有遇到能發揮實力的持有者而已,而作為聖劍的持有者的艾波深刻的認知到,蘭斯洛特會是最適任的神器繼承者。

在他手中『白燄』能退去聖劍的暫名,成為一把神劍。


如艾波所期望的,蘭斯洛特舞動著『白燄』牽動著那炙熱的白色火焰席捲全場,吞噬掉綠色的火焰。

但切耶喬沒有放棄,他的火焰沒有因此消散或被吞噬,而是正面與蘭斯洛特對抗。

「獲得神器的人類,你認為你可以拿下真正龍的力量的持有者嗎?」
切耶喬放肆的咆嘯著嗆聲。

「或許不能,但也沒有人說不行!況且你也不是真正的龍,只是持有龍力量的『龍裔』!」
蘭斯洛特揶揄的說道。

「耍嘴皮子也只有現在了人族!」
切耶喬集中了力量,披上了綠色的火焰衝了過來一拳『翠炎御龍拳』。

那副滿生命能量的拳頭重重的落在白燄覆蓋的劍刃上。

雙方的火焰相互消長勢均力敵。

「就說別得意了人類?」
切耶喬全身爆發著火焰

「龍裔的女人,挺厲害的!」
蘭斯洛特集中精煉之氣,帶領白色火焰攻擊。
「『回天一擊』!」
氣將火焰帶領朝著四周擴散,將綠色的火焰狠狠消除大半,並將切耶喬擊退。

「『翠炎御龍爪』!」
綠色的火焰爪擊如同巨大的斬首鐮刀橫掃過來。

「『浴血衝擊』!」
蘭斯洛特瞬間像是消除了氣與火焰,迎戰爪擊,劍刃碰觸的同時氣與火焰瞬間引爆將爪擊給吞沒。

「好厲害…」
艾波好不容易調整姿勢,扭著頭看著兩人的戰鬥。

蘭斯洛特絲毫沒有因為單手抱著艾波而趨於弱勢,反而跟切耶喬五五開。

這是讓切耶喬更加不悅的地方。

但切耶喬更加不悅的地方,在於蘭斯洛特使用的招式可不是一般低階劍士的慣用招式,而是作為第二階職『騎士』的過度強化招式,那些本來只是做為過渡緩衝的招式,到了蘭斯洛特手中,與『白燄』的特性配合,形成了能夠化解局勢的特效招式。


切耶喬全身吸收散佈四周火焰當中的生命能量,集中於口中。

四周本來燃燒的綠色火焰漸漸消散。

「『翠炎御龍玉』。」
富含生命能量的炙熱火焰成為一道如同光束一般的火柱打向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只是右手高舉著『白燄』聖劍。

周圍的火焰隨著蘭斯洛特全身爆發,高速往劍上集中的氣,形成螺旋聚集。


「『誓約之劍』!」

一招『精煉之氣』與白色火焰凝聚而成的筆直斬擊與青色火焰匯聚而成的火柱相互抵禦。

兩股能量瞬間衝擊,擴散的火焰點燃了底下的民房。

傷害持續擴大中。

谷輪與騎士宥熙絲小姐,落在一旁的安全的民房,雖然宥熙絲拿出了侍從魔女可路給予自己的魔法結界,類似防護罩之類的魔法卷軸。

不過以目前兩人的交戰,光只是用來保護自己與谷輪,宥熙絲便已經連續發動了兩張,更別說要保護底下的民房了,張開保護民眾的結界,不用幾秒鐘也開始被雙方火焰波及而解除。

即便如此,宥熙絲還是立刻搜索是否有需要救援的民眾,要求谷輪協助。

他知道既然已經打成這樣了,蘭斯洛特應該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宥熙絲她只能自己多費點心在保護民眾。

這時半空中飛來另一個青藍色的巨龍,是一條青色火焰的巨龍,外型是中華文化神話中的龍型,朝著兩人攻擊的交會處而來。

「糟糕!快就地防護!」
宥熙絲喊道,將精練之氣的『氣護鎧甲』全開,把剩餘的『魔法結界』合計4張全數張開。
一旁的谷輪也立即跪地抱頭張開精煉之氣的護甲。


能量交會瞬間引爆,火焰隨著爆炸四散,能量波及到攻擊的雙方,給予沉重的魔力與氣的衝擊。


蘭斯洛特張開精煉之氣的防護,艾波也不屈於人保護,諾斯劍快速展開了寒冰聖氣的防護兩人。


「是…澤懷樂?」
切耶喬受到衝擊飛了出去,落在人家的屋頂上,仰望著半空中的身影,說道。


落在一旁接到花圃的蘭斯洛特與艾波,並無大礙。

不過讓他們打擊的是...,持有特殊火焰的第二位龍裔出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1-25 00:00

在此遇到你
新年快樂~(╹◡╹)

01-25 00:09

ALDSG
新年快樂[e12]

01-25 00:09

某某暘
新年快樂喔,也祝大大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01-25 00:25

晨冬
新年快樂

01-25 01:34

XLSky
新年快樂ˊˇˋ)/

01-25 09:04

樂小呈
新年快樂!

01-25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