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歸途(9)

作者:LOMO│2020-01-24 21:52:34│巴幣:14│人氣:88
入學後就忙著跟宿舍的朋友們交流,而開學過了一陣子之後,則是迎來了新生茶會。


新生茶會,一眼望去全是生面孔,當然我認為這種活動,就是給學長們物色對象的活動,想到雯心在另一處也被用相同的眼光看著,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你怎麼不講話啊?」


跟我搭話的二年級的學姐,從他的服裝以及妝容看來,是個非常受男生歡迎的女生,而且非常有氣質。


「我只是不愛說話而已,不用擔心,」我微笑的看著她。


「你笑起來好敷衍哦!真掃興,」學姊帶著調侃的語氣說著。


「我沒有這個意思,」我急忙地撇清。


突然間學姊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去眾人看的見的平台上。


只聽得見她對眾人大喊著,「我跟學弟要跳舞,我們要嗨翻全場!」


面對突如其來的突發事件,只讓我又慌又害怕,心裡只能瘋狂咒罵著學姊「我坐在那好好的,你在那邊搞我做什麼?」


隨即而來的就是一陣夜店嗨歌以及K-pop歌曲,當然我只是亂跳,但是學姊則是跳的很賣力,而令我驚奇的是,她還挺會跳舞的。


台下的同學們也是非常配合我們,總是瘋狂的大喊大叫,當然學長與新生學弟們的目光則不在我身上,而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學姊,從他們的眼神看來,就是想要追學姊這號人物,而我只能尷尬的舞動我的身軀,我們兩個形成強烈的對比,讓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跳完之後,我也只能笑著看著她,因為我是後輩的關係,所以我尊重年級比我大的學長學姊


「你還是笑的很敷衍!我覺得我不能接受,」學姊直盯著我的眼睛。


我很無奈的看著她,卻要掛著一絲笑容解釋著,「我真的沒那麼想,請學姊不要為難我了。」


學姊只是笑著看著我,我得老實說,她笑起來真的像仙女般一樣,我能明白剛剛台下的學長及學弟的心情了。


「等等活動結束後,把聯絡方式留給我。」


「什麼?」我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怎麼?不想給阿,公子哥嗎?」


「沒有.......


大家都很開心的聊著天,而學姊則不時往我的方向瞥過來。


之後茶會結束後,大家都各自加了聯絡方式,有的人準備要續攤,而有的人則是已經成群結伴離開了大門,大家都各自有了約定。


「等等!你叫什麼名子?」她從遠方大喊著,整個活動只剩下我們倆人。


「我叫延欽。」


「很高興認識你,下次一起去哪裡玩吧?」她笑著說著。


「好的,我順便在找幾位同學一起去。」


「不能,我只要跟你單獨出去。」


她突如其來的直球,嚇得我只能回「啥?」


「就是跟你單.獨.出.去。」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沒關係,我也有男朋友。」


「什麼?」


到底是什麼鬼!?這女的到底想要做什麼?


之後她將一個寶特瓶丟了過來,裏頭裝著一封信,隨後她指著我手上的寶特瓶說道,「裡面放了我的聯繫方式,記得要加我,不然我明早會親自去找你。」


那是我一生遇過最奇葩的女孩。


真是奇葩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24768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途(8)... 後一篇:歸途(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