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N-2

作者:藤原里美│2020-01-24 17:27:10│巴幣:0│人氣:97
本作規則:

1.規則採用大師規則3(亦即先攻不抽牌),雙方LP(生命值)以4000開始計算。
2.本作不採用連結召喚。(靈擺日後可能會新增,但要看情況)
3.有些卡片的效果會與實卡不同,請多見諒。(若有不同,文章中會告知。)
4.會有原創卡。

==========================================================================

TURN-2 混沌與寶石

「那麼,先攻就給妳了。」「好!我上了!」
 
「我的回合(LP4000)!我從手牌召喚『CF(Chose Fairy,混沌妖精)–璃花』(暗 4星 ATK1500)!」

一個身影隨之出現,是個穿著黑紗迷你裙的小妖精。

「發動璃花的效果!召喚成功時,從牌組將一體『CF』怪獸加入手牌!」

遊蒂的牌組彈出了一張牌,遊蒂把它加入手牌。

「我加入手牌的是『CF–艾朵芙』!」

「發動魔法卡,『CF–交織』!將場上一體『CF』怪獸返回手牌,抽一張牌!我返回手牌的是璃花!」

璃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遊蒂抽了一張牌。

「發動魔法卡,融合!我要融合的是手牌的『CF–璃花』和『CF–賽兒』!』

兩位白衣與黑衣的妖精,各自站在漩渦前,彷彿要被漩渦吸進去。

「白晝與夜晚的化身,現在於此合為一體,恭迎光暗的主人吧!」

「融合召喚!!」

「現身吧,等級6!『CF–薇兒特』(光 6星 ATK 2000)!」

身穿著白色與黑色交織著的妖精,與散發著溫暖的淡淡光芒。

「蓋伏一張卡,結束回合。」(剩於手牌:2 前場:“CF–薇兒特“  後台:1  LP4000)

「不錯不錯,第一回合就召喚出了融合怪獸,妳也挺厲害的嘛。」「我可是為了這個時候一直磨練決鬥技術,我絕對不能輸!」

「唉呀唉呀,意志挺高漲呢......那麼,我上了!我的回合(LP4000),抽牌!」

「發動魔法卡,『寶石騎士融合』!」

隨著魔法卡的發動,露易絲場上也出現了一個漩渦,但與遊蒂不同的是,漩渦閃耀著七彩的光芒。

「我要融合的是手牌的『寶石騎士 天青』和『寶石騎士 青黛』!」

兩位少女躍上漩渦,與漩渦合而為一。

「隱藏著神秘力量的碧石啊,現在化作光芒現身吧!」

「融合召喚!!」

「等級5,『寶石騎士女郎 青金石(地 5星 ATK 2400)!」

場上出現了一隻深藍色,胸前有閃耀著光輝的藍色寶石的女人。

「發動墓地青黛的效果!這張卡因為效果送入墓地時,可以將我的墓地中一體『寶石騎士』通常怪獸返回手牌!我返回手牌的是『寶石騎士 天青』!」

「再來發動『寶石騎士融合』的效果!這張卡存在於墓地,可將我的墓地中一體『寶石騎士』怪獸除外來加入手牌!我除外青黛!」

「發動青金石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將額外牌組、牌組中的一體『寶石騎士』怪獸送入墓地,給予對方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X500點傷害!我送入墓地的是『寶石騎士 黃寶石』!」

青金石突然射出一個光球,直直射中了遊蒂,遊蒂舉起了手擋下來,看來似乎沒什麼傷害。(LP3500)

「接著再次發動『寶石騎士融合』!」

剛才的漩渦再次現身,漩渦前方也站了人,但與剛才不同的是,漩渦前方站的,是三個人。

「我要融合的是手牌的『寶石騎士 黑曜石』、『寶石騎士 琥珀』和『寶石騎士 天青』!」

「擁有神秘光芒的原石啊,將你們的光芒繞成漩渦,與嶄新的光芒合為一體!」

「融合召喚!!」

「於此現身吧,照耀萬物的無上光芒,等級9!『寶石騎士主 鑽石』(光 9星 ATK 2900)!」

一位巨大的巨人現身,手拿著鑲嵌著七色寶石的大劍,十分威武。

「......看來,這就是妳的王牌怪獸了啊。」「沒錯。」

「根據鑽石的效果,這張卡上升墓地的『寶石騎士』怪獸數量X100的攻擊力(ATK 3300)。接著發動黑曜石的效果!這張卡被送入墓地時,可以將我方墓地一體等級4以下的『寶石騎士』怪獸特殊召喚!我特殊召喚的是『寶石騎士 琥珀』!」

墓地的門打開,出現了一位黃色身軀的騎士。(地 4星 ATK 1600)

「由於墓地減少了一張寶石騎士,鑽石的攻擊力下降100點(ATK 3200)。接著,再次發動墓地的寶石騎士融合的效果!將黑曜石除外,加入手牌!」

「因為又減少了一張,鑽石的攻擊力再下降100點(ATK 3100)。接著,我再次召喚琥珀!」「再次......召喚?」

「嗯,因為它是二重怪獸喔。」露易絲隨意的回答。「喔......」

「發動琥珀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將手牌一張『寶石騎士』卡牌送入墓地,將我被除外的一張怪獸加入手牌!我將『寶石騎士融合』送入墓地,將青黛加入手牌!」

「發動寶石騎士融合的效果!把天青除外,加入手牌!這時,因為墓地減少了一體寶石騎士,攻擊力再次下降(ATK 3000)。」

「再一次發動『寶石騎士融合』!融合的是場上的琥珀、青金石和手牌的青黛!」

漩渦第三次現身,這次也是三個人,其中一位很明顯比其他兩位要嬌小的多。

「綻放絢麗光芒的寶石啊,將你們的光芒繞成漩渦,與璀燦光芒合為一體!」

「融合召喚!!」

「現身吧,等級10!『寶石騎士女郎 耀鑽』!」

手裡揮舞著白銀之劍,身上鑲嵌著數顆鑽石,光輝閃耀的淑女,於此登場。(光 10星 ATK 3400)

「由於墓地增加了寶石騎士,鑽石的攻擊力上升300點!」(ATK 3300)

「發動鑽石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除外墓地一體等級7以下的『寶石騎士』融合怪獸,直此回合結束前,這張卡獲取相同效果!我除外的是『寶石騎士 黃寶石』!由於除外了寶石騎士,鑽石的攻擊力再下降100點。」(ATK 3200)

「戰鬥了!『寶石騎士主 鑽石』攻擊『CF–薇兒特』!」

鑽石舉起了劍,向薇兒特揮去。

「根據薇兒特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但傷害還是得承受的!」

「發動永續陷阱,『CF–光之簾』!我方場上存在CF怪獸時,我所承受的戰鬥傷害減半!」

遊蒂周圍出現了一個非常薄的屏障,薇兒特也是。

大劍砍到了屏障,帶來了衝擊,雖然屏障沒有因此消失,但看起來隨時都會碎裂。(LP2900)

「鑽石獲取的黃寶石的效果!一回合能攻擊兩次!上吧,鑽石!」

鑽石舉起了大劍,再次砍了屏障,這次所帶來的衝擊,似乎比剛剛來的更大。(LP2300)

「接著,『寶石騎士女郎 耀鑽』攻擊『CF–薇兒特』!」

耀鑽飛躍上前,用劍砍了屏障,衝擊比剛剛的明顯更大,遊蒂似乎快撐不住了。(LP1600)

「這下......攻擊都結束了,對吧?」「還沒完!發動速攻魔法,『寶石之槍』!將效果無效化特殊召喚墓地一體等級7以下的『寶石騎士』怪獸,並且可以直接攻擊!特殊召喚青金石!」

墓地的門再次打開,出現了剛才的,靛藍色身軀的女人。(地 5星 ATK 2400)

「青金石,直接攻擊!」

青金石射出一道巨大的光彈,直直打中了遊蒂面前的屏障,雖然屏障沒有因此消失,但遊蒂受到的衝擊過大,已經躺了下去......(LP400)

「以寶石之槍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攻擊後除外。」露易絲才剛講完這句,青金石就立刻消失無縱。

「結束回合。」(剩於手牌:0  前場:“寶石騎士主 鑽石”“寶石騎士女郎 耀鑽”  後台:0  LP:4000)

「呼......呼......」遊蒂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喘著氣說道。

「該說,這就是三星測驗嗎......一回合中就進行了三次融合召喚,場上還有兩體攻擊力3000的怪獸......」「我可是都沒有手軟。不過,真的不行的話,要我放水也不是不行—」

「開什麼玩笑!!」遊蒂以驚人的音量回答,讓露易絲嚇了一跳。

「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對我放水了!就算會輸,也要認為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儘管發揮妳的全力,不然,這場決鬥就沒意義了!」

聽到這話的露易絲,並沒有生氣,反而露出了微笑。

「沒錯,就是這樣。」「露易絲小姐......?」

「不不,沒什麼。請繼續。」

如果她真的通過這場測驗的話......說不定......

露易絲在心裡盤算著,但遊蒂完全想不透。

「算了。」

「我的回合(LP400),抽牌!」

「根據『CF–光之簾』的效果,在我方的準備階段時,必須解放我場上一體『CF』怪獸作為此卡繼續發動的代價!我解放薇兒特!」

陷阱卡發出了亮光,讓薇兒特化為光點消失。

「發動薇兒特的效果!這張卡離開場上時,可以無效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的效果!我無效的是『寶石騎士主 鑽石』!」

突然出現了一道光芒,削弱了鑽石的大劍光輝。

「因為效果被無效了,所以鑽石的攻擊力回復原本數值!」(ATK 2900)

「自己場上不存在怪獸時,手牌的『CF–艾朵芙』可以特殊召喚!」

出現了一位身穿淡粉色,略帶點金色光粉的小禮服的妖精。(光 3星 ATK 1200)

「發動魔法卡,『CF–超轉生』!將我方場上一體CF怪獸回到手牌,將手牌另一體CF特殊召喚!我將艾朵芙回到手牌!」

艾朵芙消失,但這個瞬間。似乎有另一個人出現了。

「統御白晝與黑夜,制裁與正義,現在於此降臨吧!」

「等級7,『CF–混沌的雅典娜』(暗 7星 ATK 2500)!」

那人飄逸著金黃色長髮,左手拿著純白之盾,右手持著漆黑之槍。這是黑夜即武器,白晝即盾牌的一種矛盾。

「發動艾朵芙的效果!這張卡離開場上時,可將我方墓地裡一體CF怪獸特殊召喚!復活吧,『CF–賽兒』(光 4星 ATK 1800)!」

場上出現了一位身穿淡紫色洋裝,淡綠色頭髮的妖精。

「發動混沌的雅典娜的效果!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發動,將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直到此回合結束前除外!我除外的是『寶石騎士女郎 耀鑽』!」

只見雅典娜舉起漆黑之槍,揮下一道氣波,耀鑽就這樣,隨著氣波的衝擊而消失了。

「發動賽兒的效果!解放此卡,讓我方場上一體CF怪獸提升此卡原本的攻擊力,這回合可以進行2次攻擊!」

賽兒化為光芒,依附在雅典娜身上。雅典娜的眼睛似乎更耀眼,彷彿充滿著力量。(ATK 4300)

「戰鬥了!用『CF–混沌的雅典娜』攻擊『寶石騎士主 鑽石』!」

雅典娜直飛到空中,並且以驚人的速度向鑽石俯衝而去。

「發動寶石之槍的效果!將這張卡除外,這回合,我方場上的『寶石騎士』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露易絲勉強擋下衝擊,鑽石雖然沒有消失,但是卻給了它的主人大傷害。(LP2600)

「第二次!攻擊『寶石騎士主 鑽石』!」

雅典娜再次舉起了槍,大力一揮,露易絲受到了比剛剛更大的衝擊。(LP1200)

「挺厲害的嘛,還可以突破這樣的情境。那麼,攻擊應該都結束了吧?」「還沒!」

「發動手牌的艾朵芙效果!將這張卡送入墓地,這個回合,我場上的CF怪獸可以再攻擊一次!」「什麼......!?」

「最後了!『CF–混沌的雅典娜』!攻擊『寶石騎士主 鑽石』!」

雅典娜再次飛到空中,射出手中的槍,往鑽石射去。

這次,露易絲沒有做任何動作,她只有承受這個攻擊所帶來的衝擊力道。

露易絲跪了下來,但她似乎並沒有不甘心。(LP0)

這時,兩人的決鬥盤似乎也顯示出了決鬥結果:

「Winner Yudi」

露易絲站了起來,走向遊蒂。

「做的好。」「啊......嗯,謝謝。」

此時,露易絲大聲宣佈:

「測驗號碼第569號,夏川遊蒂,通過三星級的決鬥測驗!」

==========================================================================

原創卡介紹:

CF–璃花
暗/4星/天使族 效果/ATK 1500 DEF 1000
效果:
1.此卡召喚成功時,可從牌組將一體「CF」怪獸加入手牌。
2.(待公開)

CF–艾朵芙
光/3星/天使族 效果/ATK 1200 DEF 1700
效果:
1.我方場上不存在怪獸時,此卡可從手牌特殊召喚。
2.此卡離開場上時可發動,將我方墓地一體「CF」怪獸特殊召喚。
3.可將手牌中的此卡送入墓地,並選擇我方場上一體「CF」怪獸發動,此回合,選擇怪獸可再多進行一次攻擊。

CF–賽兒
光/4星/天使族 效果/ATK 1800 DEF 200
效果:
一回合一次,可選擇我方場上一體除「CF–賽兒」的「CF」怪獸並發動,將此卡解放,選擇怪獸提升此卡原本攻擊力數值,此回合內,可以進行兩次攻擊。結束階段時,選擇怪獸將被除外。

CF–薇兒特
光/6星/天使族 融合/ATK 2000 DEF 1500
效果:
「CF」光屬性怪獸+「CF」暗屬性怪獸
1.以融合召喚特殊召喚的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2.此卡離開場上時發動,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CF–混沌的雅典娜
暗/7星/天使族 效果/ATK 2500 DEF 2000
效果: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發動,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直此回合結束前除外。
2.(待公開)

CF–交織
通常魔法
效果:
1.將我方場上一體「CF」怪獸返回手牌,從牌組抽一張牌。
2.(待公開)

CF–光之簾
永續陷阱
效果:
只要「CF」怪獸存在於我方場上,對手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減半。發動此卡的控制者每當主要階段,必須解放自身場上一體「CF」怪獸做為此卡繼續發動的代價,若無「CF」怪獸可解放時,此卡破壞。

CF–超轉生
通常魔法
效果:
將我方場上一體「CF」怪獸返回手牌,將手牌中另一體「CF」怪獸特殊召喚。

寶石之槍
速攻魔法
效果:
1.將我方墓地中一體等級7以下的「寶石騎士」怪獸效果無效化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此回合可直接攻擊,於傷害計算後除外。
2.可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並發動,此回合,我方場上的「寶石騎士」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效果也可於對手回合中發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af0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後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