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獵靈少女》【第二集 幼女廚師與柯羅諾斯】楔子

作者:黑霧│2020-01-24 11:18:18│巴幣:0│人氣:50
  這裡是一個環狀的房間,直徑大約三十公尺,牆壁都是那種充滿歲月氣息的泥黃色磚塊。之所以說是環狀,是因為這房間在中心處有一根巨大的淡灰色石柱,上面伸出的石板環繞著石柱成為了上落的樓梯。
  假如站在樓梯旁,不論往上望還是往下望,都能看到一式一樣的粗糙灰地磚,一層比一層細小,當然這只是視覺上導致,實際上這裡的每一層地磚都是一模一樣。
  只是如果仔細觀察,其實還會發現怪異的地方,每一層似乎有著細微的偏差,相差數十層之後,柱子就會遮住理應看到的下方,換言之,這座筆直的塔其實有一點點的傾斜。
  這座很古怪的塔,其主人便是柯羅諾斯,他是一個頭髮已經掉光,唯有戴上一頂又高又尖的法師帽掩飾的老頭子,而且帽子不只是為了頭髮,似乎也為了他那僅有一百三十公分左右的矮個子。
  只見此時他正拖著那把長到小肚子下方的花白鬍子,面紅耳赤地把一個書櫃上的古老藏書掃得滿地皆是,還似乎沒發洩夠似的多踩了兩腳。
  然後下一個瞬間──不是形容而是真的僅僅一瞬間──他就從書櫃前消失,出現在房間的另一端。
  不說在這環形的房間裡根本不能直線行動,真要算直線距離也有二十多公尺,更別說這一層已經被他弄得很是混亂,地面全是散落一地的書、卷軸,甚至各種書寫工具、傢俱,加上某些已經被破壞得看不出原型的東西,再高速的移動也不可能做到。
  突然在房間另一頭冒出的柯羅諾斯,抓起放在長方木桌上、在戰亂中唯一生存下來的枯白羊皮卷軸,二話不說就把它撕成了碎片散落在地上。
  直至這時柯羅諾斯才停下來,氣喘喘的他總算從一連串的破壞行動中停下來,掃視了這像是被颱風掃過的房間一遍,他那臉頰依然紅通通的鼓起來,那把長得不知留了多少年的鬍子也似是被怒氣激得微微鼓動著。
  就這樣過了幾秒,他突然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然後就消失了。
  在他消失的同時,房間裡的一切也變回最初的模樣,也就是颱風未曾出現的正常模樣,異常的整潔,所有東西都完好地待在本來放置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奇幻|原創|小說|異能|獵靈少女|魔女|戰鬥|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感霧》ID-0... 後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