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支線任務】藥草again

作者:守墓人│2020-01-23 23:53:00│巴幣:2│人氣:79



星逝章——魔眼之世
【支線任務】【前線委託:聖林中的解毒劑】



  羅巴防線奪還成功的一週前。

  又完成了一次巡邏,瑞比特返回多特萊爾防線的冒險者前線基地進行回報,那之後順道去了一趟後勤的醫護區域,因此接到了由該處護士直接口頭發佈的委託。

  與自然共生的凱爾特人,在作戰上也能以自然為武器,除了平常的地貌改變、元素魔法,這次他們研發出了新型的叢林毒藥,且我方已經有不少人不幸中招了。不幸中之大幸,後勤人員已經成功確立解毒方法,然而只有原始聖林裡生長着指定的材料。

  原始聖林是戰區,因此,需要擁有戰鬥力的人選去進行採集。

  她認為對方應該正式一點在公佈欄或是任務app上發表委託資訊,才能讓更多冒險者獲悉此事,從而提高收集草藥的效率。只是對方在向她交代完該說明的任務細節後,立即來去匆匆的跑走了,可能是要去支援新一波的救治工作吧。

  外行人也能明白後勤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很大,人力吃緊,她就不阻礙護士工作了。

  時間尚早,且這類物資自然是越早到手越好,瑞比特再一次的發動遺跡物能力,深入交戰區以取得製造解毒劑所需的特定草藥。據護士所言,那種藥草主要生長在水邊,麻煩的是,阿爾斯特軍的德魯伊一直改變地形,這無疑提高了這次任務的難度。

  她才剛完成了一次探勘,還記得自己走過的路線上有兩條溪流。儘管不確定那邊有沒有需要的藥草,但至少也是個方向。希望德魯伊的動作不會那麼快。

  戰區範圍這麼大,若然這麼快又改寫了一遍地形,那還真不禁讓人擔憂阿爾斯特軍的肝。

  只是之前也略有耳聞阿爾斯特軍並非全力投入這場戰爭。隨着冒險者的加入,又一次成為戰爭中的變數,而這帶來的影響,或許就是一個談判的契機吧。既然如此,接下了苦差的敵方沒必要認真的燃燒自己的生命。

  儘管不太清楚光之同盟的權力架構,五國之間的角力牽制,不過這些小道消息倒是傳得蠻廣的。

  往記憶中的方向前進,差不多走到溪流附近了——

  瑞比特屏住呼吸。雖然隱身中的她不這樣做也不會被發現,她只是藉此讓身體進入備戰狀態。果不其然,遭遇了鬥氣兵。雖說她也知道不可能完全碰不到敵人,但這地點也太不好了。

  她光明正大的站在樹旁,觀察這一支六人的小隊:他們看似是在休整,三人休息、三人戒備,估計大概是這樣交互接力。

  說真的,一般的狀況的話,反正有遺跡物,她直接上前去摘藥草,然後安靜的離場就好了。只是在命運惡意的安排下,那些鬥氣兵們就正正坐在目標群旁,僅是幾步之遙。瑞比特是有信心自己接近也不會被發現,可是藥草平空消失,不可能沒被注意到。

  開打嘛,先不說刀劍無眼、拳腳無眼,甚至還沒有開始戰鬥前,單是鬥氣兵們站起來的動作就已經有可能把藥草踩壞——兩者之間的距離就是這麼近。

  無可奈何,瑞比特也只能耐心一點,等鬥氣兵離開後才去採集。

  畢竟是戰區中,六人沒逗留很久,也當然沒發現她,而她順利的把藥草拿到手。見還有時間,她打算再繼續深入一點,看能不能找到更多藥草。特地又進來一趟,不挖多一點可是會浪費了這一來一回的力氣。

  這次的任務不是畫地圖和清掃,她就直接以直線走到下一個目標區域,沒錯,兩點之間直線最近。

  她一路順暢的前進,途中順手砍了些魔物,在路途的最後以又碰上敵人為這個形容詞的終結。這一回不是鬥氣兵,卻是個落單的德魯伊。

  德魯伊也不一定要跟作為軍團主要戰力的鬥氣兵組隊,可是竟然敢自己一人行動嗎。還真像她。巧合的是,這一個德魯伊又是銅冠,她這是跟銅冠槓上了嗎。

  然後更巧合的是,本又打算遠遠的等對方離開的她眼尖的看到,蹲在溪邊的德魯伊手中正拿着她在找的藥草。

  計劃變更。

  恃着無聲消逝的效果,解開束縛術式的她從對方背後接近,然後附到其耳邊。

  「我想要這個藥草,你能給我嗎。」

  魔眼族以前用的是魔法,現在是南方軍火,都是些硬派的攻擊方式。像這樣的溫柔鄉,不常見,也讓人防不勝防。

  被迷惑的銅冠德魯伊失神地頷首,不只交出手上的,還把之前他採集到的也全交給瑞比特了。

  大豐收。

  把藥草騙到手後馬上消失避免被目擊,今天的她依舊正常發揮中。

  採集數量比想像中的多出太多,護士驚訝、與「真是幫大忙了」的表情,大概是瑞比特本日最大的戰利品吧。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