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狼人殺同人】白狼王抱走女巫

作者:羽歇│天黑請閉眼 - 官方狼人殺│2020-01-23 22:27:34│巴幣:10│人氣:231


    「狼王殿下,大事不好了。」一隻小狼衝進屋中,喘著氣說。
    「請坐請坐。」狼王從容地將面前的杯子推了過去。「有甚麼事情慢慢說。要喝杯水嗎?」
    小狼一把抓起杯子一飲而盡,將它重重放回桌上。「白狼王把女巫抱走了!」
    「哦?」狼王揚起眉毛。「她身上還有藥嗎?」
    「還有一瓶毒藥。」
    「那也不算虧呀。」狼王鎮定地說。「這麼緊張做甚麼?」
    「不──你沒明白。」小狼跺著腳說。「他把女巫抱走了,兩個人遠走高飛了。」
    「反正他悶了她一瓶毒藥,是嗎?」
    「是的──不是呀。」小狼氣急敗壞。「他在眾人面前把她抱走了,像這樣。」
    他迅速示範了一遍攔腰抱起的動作。
    「哦哦。」狼王似乎終於明白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小狼拚命點著頭。「現在要怎麼辦?」
    「那也沒什麼呀。」狼王細細擦拭著手上的槍。「我上次也帶走了預言家。」
    「我知道啊,你不是一槍崩了她嗎?」
    「怎麼可能呢。」狼王呵呵笑了起來。「你出來吧。」
    一名美麗的女子自屋內走了出來,手上還抱著個水晶球。她禮貌地向小狼點了點頭,說:「晚上好,狼人先生。」
    小狼瞪大眼睛,指向預言家的手指微微顫抖著。「她怎麼會在你這裡?」
    「因為我把她帶走了啊。」
    「不是吧。」小狼的聲音都發抖了。「你們都有病吧──你和白狼王。」
    「嗯?怎麼了?這不就是我的技能嗎?」
    他說著和預言家對看一眼,兩人咯咯笑了起來。
    小狼幾乎崩潰了:「有甚麼好笑的?」
    「不好意思。」狼王擺了擺手,好不容易止住笑聲。「那麼,你還有其他事情嗎?」
    「沒有了。」小狼一臉生無可戀。
    「那你先回去吧。」狼王說,接著又和預言家對看著笑了起來。
    「等等。」小狼看著這兩個人,終於忍不住了。「還有一件事。」
    「哦。」狼王強壓下笑意。「你說吧。」
    小狼看了看預言家,又看了看他。
    「我可以使用我的技能嗎?」
    「你要殺了她嗎?」狼王立刻站起身來,站在預言家身前。
    「不,」小狼搖搖頭。
    「我選擇自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碎碎念:
這是一個奇怪的腦洞
起因於某個人要打白狼王爆走女巫結果一直打成抱走
當時就腦補了一下那個畫面
這應該是目前狼人殺系列裡最不正經的一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黑請閉眼 - 官方狼人殺|狼人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202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 跟出關重考生... 後一篇:【台南密室逃脫】神不在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