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十三

killer | 2020-01-23 20:38:35 | 巴幣 2 | 人氣 105


 
  
「答案很明顯了。」
  
聽完當年的事情,白家晴臉色陰沉無比。
  
「你們當初根本沒把碟仙請回去。碟仙上了那女人的身,現在又來對我們家崎下手!」
  
「玟玟才沒有被上身!」蘇天行反駁,「她只是得了躁鬱症而已!」
  
看到白家晴的臉色,他知道自己又說錯話了。
  
「躁鬱症是吧?總之我弟弟交了一個中邪的神經病!家崎一定是被她拐走了,我現在就要報警抓她!」
  
「警察才不會理妳哩。而且很多名人都有躁鬱症啊,要是將來玟玟成了大人物,妳就會變成『報警抓趙玟玟的傻瓜』了!」
  
正當蘇天行和白家晴糾纏不清的時候,電話響了,阿木接了起來。
  
「咦?真的?好,我們馬上去接他!」
  
他放下電話,「是玟玟打來的,她說家崎睡在她家門口,要我們去接他。」
  
「我這就去,順便好好修理那個妖女!」
  
白家晴拎起外套,卻被阿木攔住。
  
「妳到了那邊,要是又滿口碟仙妖怪,被當成神經病的人會是妳。妳如果不能保持冷靜,就讓我去接吧。」
  
白家晴思考了一下。
  
「好,家崎就拜託你。不過等他回來,我就要立刻帶他去收驚!」
  
蘇天行立刻想到一個點子。
  
「說到收驚,我認識一個很厲害的道士……」
  

  
「收什麼驚啊,我只是課業壓力太大,神經病老姐又一直找我麻煩,才會一時失神,你們真是大驚小怪。」
  
華祐堂裡,白家崎站在道壇前,喃喃抱怨著。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006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