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PLUM《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麻耶 (Summer Uniform) 預定1月發售

3000Ya | 2020-01-22 23:06:59 | 巴幣 24 | 人氣 498

日本模型製造商 PLUM 今日(22日)宣布在PLUM線上商店開始預約,出自人氣TV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麻耶 (Summer Uniform)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2020 年 01 月 22 日開始;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 04 月。


出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裡,麻耶以一身簡潔的夏日制服登場!採用清爽的配色搭配連身裙,隨風擺動的裙襬與看起來非常柔軟的泡泡袖其造型都非常仔細地呈現出來。還有眼睛與頭髮的顏色漸層,手中的花束與石板造型的台座都使的本款模型充滿了氛圍呢♪敬請與智乃、惠共組『智麻惠隊』一起擺設吧!


. 商 品 名:麻耶(Summer Uniform)
. 作 品 名: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210mm
. 價   格:13,500日圓(不含稅)
. 規   格:PVC塗裝製完成品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04月












相關商品: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