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收容所貓咪見每個人都躲遠遠 唯獨他一出現就主動撲上

作者:LUCIFINIL│2020-01-21 12:29:04│巴幣:40│人氣:436
貓咪阿洛還是小貓時就來到收容所Cats Protection’s Bridgend Adoption Centre接受照顧,希望未來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雖然阿洛天生有些缺陷,但並不影響牠想努力過貓生的決心。

牠對每位員工、志工都非常愛撒嬌,成功俘虜了所有人,是隻超級黏TT的貓咪。

但是遇上陌生人阿洛都會很緊張、很害羞,因此每次有人來探望牠,牠都會害怕地躲起來。


身為身心障礙孩童服務的社工達維,一直很想找隻貓咪和他作伴,他本想養隻老貓,和他住在小小的鄉村小屋裡,但是事情卻沒有照他想的方向走!

達維的朋友在臉書上看到阿洛的領養訊息馬上傳給他,並叮嚀他不管怎樣都去看看,而當他們見面的第一眼,雙方都一見就愛上了彼此!

雖然阿洛很怕生,然而回想起初次見面的場景,達維這麼說:「牠一看到我,馬上靠過來舔舔我,那時候我就想:就是牠了!想不到和牠見面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了牠!」


阿洛來到新家很快就適應起新生活,漸漸不再怕生,也開始會對陌生人撒嬌討抱抱了。

即使身上有些缺陷,但是阿洛依然認真過著貓生,綻放出牠獨一無二的個性,和鏟屎官幸福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鏡野七罪
恭喜

01-21 12:30

LUCIFINIL
[e12]01-21 12:39
uni
這隻小貓醜的很可愛呢,祝福她。 :)

01-22 01:44

LUCIFINIL
很有個性^^01-22 07:44
大尾豆
覺得有點感人QAQ

01-24 08:52

LUCIFINIL
[e38]01-24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身車店貓酷又帥... 後一篇:花叢中的小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