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碧藍詩篇43+44

作者:幻月│2020-01-20 20:50:31│巴幣:2│人氣:106
碧藍詩篇43 紐約州校外郊學(上)

位於北美洲的尼亞加拉瀑布,地理上橫跨美國的紐約州與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並且可說是北美洲最大型的瀑布之一。
 
<*附註1:台灣人經常將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誤稱為尼加拉瓜瀑布,但是尼加拉瓜(Nicaragua)其實是中美洲的國家,請務必使用尼亞加拉瀑布這一正名,因為這兩個地方真的八竿子打不著。>
 
當身穿制服的紐約決鬥學院學生們搭乘遊覽車,在經過了美加關口、集體在皇家獨角獸旅館尼亞加拉瀑布分店卸下行李,並且來到瀑布前方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候了。
 
位於尼亞加拉瀑布周遭的皇家獨角獸旅館尼亞加拉瀑布分店,周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餐廳,並且徒步步行到尼亞加拉瀑布周遭只要十分鐘的時間。
 
學生們經過了頂端雕飾著獅子與獨角獸、中間擺放雕飾楓葉與小獅子的盾牌小型石雕,並且內部為旅客服務中心的英國帝國風格的莫瓦特城門(Mowat Gate)之後,馬上就來到了尼亞加拉瀑布一帶。
 
瀑布在懸崖處架設了鐵欄杆以防止人們穿越,而瀑布奔騰且豪放的水流在谷底處形成了陣陣水霧,河流的部分也可以看到偶有觀光渡輪航駛到瀑布前方。
 
「這個瀑布真的很壯觀哪,不管來幾次都一樣。」歐菲莉亞靠在欄杆上的時候,也露出了驚嘆的表情:「而且這一次是來到加拿大的這一側,感覺又與在紐約州的那一側更加不同了。」
 
莫妮卡因為迎面吹來的風吹亂了頭髮,而在撥弄頭髮的時候,也微笑著走到了歐菲莉亞的身邊:「這是當然的了,畢竟紐約州那一側與加拿大這一側的景致,完全是不太一樣的。」
 
不過相較於莫妮卡與歐菲莉亞,反而是克莉絲汀與愛蘭比較興奮,甚至是已經在瀑布周遭的步行區開始互相自拍起來了。
 
「一年級的時候是去紐約州的那一側,加拿大這一側景致也不錯呀。」愛蘭笑著收起手機的時候,也接著說道:「不過既然還沒有天黑,而且也都已經是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們不妨就四處逛逛吧。」
 
在校外教學的時候,假如遇到必須在外住宿的場合,學生們不論男女門禁都是晚上九點─換言之,就是所有的學生們在過了晚上九點以後,都最多只能在飯店內部活動。
 
「那麼我們就先到懸崖餐廳那邊去吧,我正想要去看看,那邊現在有沒有在販賣甜點呢。」克莉絲汀笑著拍了一下愛蘭的肩膀:「坐車坐了那麼久,距離雖然遠了一些,不過走一走其實也好。」
 
*
 
距離莫瓦特城門的距離長達將近一整個尼亞加拉瀑布半徑的懸崖餐廳,是尼亞加拉瀑布周遭的休息與飲食場所之一。
 
從莫瓦特城門外圍走向懸崖餐廳的時候,會經過由北美瀑布飯店外圍的一座長形花園,步行的時間約略會花費十五到二十分鐘。
 
當傑森與卡農一邊談笑一邊走向懸崖餐廳的時候,兩人後方的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則緩緩的踏著各自的腳步,在靠近花園側的人行道上走著。
 
當兩個人經過了一座身穿全套軍服、手持軍刀的喬治六世(George VI)的雕像的時候,特緹絲也稍稍停下了腳步。
 
<*附註1:喬治六世是英國的現任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父親,但是如果考慮到雕像是在尚未完全從英國獨立以前建造的,就不會覺得訝異了。最後順便提一下,這尊雕像是真的存在,絕對不是我瞎掰的。>
 
「以前就覺得加拿大雖然位於美國的北邊,但是感覺除了語言共通以外,美國與英國的影子都很強烈呢。」特緹絲淺淺的笑了一下:「我還記得以前看到有名為溫斯頓.邱吉爾大道(Winston Churchill Blvd.)的道路名稱的時候,還很驚訝哩。」
 
雷納克斯也笑了一下:「不過說真的,雖然語言共通,也有英國的影子,但是唯獨這邊的加拿大標準英文(Standard Canadian English)學習上稍微有一些小困難呀。」
 
加拿大因為作為大英國協王國一部分的緣故,因此在雖然受到美國的影響,但是更根本上是受到英國的影響較為深遠。
 
在這樣的情況下,加拿大英文的英式英文影子十分強烈,尤其在書寫上傾向於使用英式英文(例如「顏色」一字的英文書寫為Colour[英式]而非Color[美式])更是明顯。
 
除此之外,加拿大英文在發音上雖然與美式英文相近,但是卻也還是有一些自身的特點(例如將“been”發音為/bin/而非/bɪn/),乃至一些與英式英文相近的發音特點(例如將“process”發音為/ˈprosɛs/)。
 
這種本質上受到英式英文的影響,但是在一些方面卻也結合魁北克法文(Quebec French)與美式英文的加拿大英文,一般通稱為加拿大標準英文。
 
然而加拿大英文除了加拿大標準英文以外,也可依照區域區分為其他的亞種─例如常見於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新布藍茲維省(New Brunswick)與愛德華王子島省(Prince Edward Island)的加拿大海洋英文(Canadian Maritime English),以及常見於魁北克省的魁北克英文(Quebec English)。
 
「但是莫妮卡小姐似乎連安大略英文(Ontario English)都能模仿,就連加拿大其他的英文方言也都能模仿。」特緹絲點了一下頭:「如果說她是天賦異稟的神人,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直到瑞文教授出現以前,老姊大概都沒有那個自覺吧,畢竟我的父母也有一定程度的語言能力,所以她以前都被當成天才兒童。」雷納克斯笑了一下:「不過還真是羨慕哪,竟然能夠持有神之卡。」
 
「我的手邊也有一張神之卡呀,只是我希望能夠當成普通的卡片來使用,否則心理負擔還滿大的。」特緹絲嘆了一口氣:「而且自從我將哥哥送給我的牌組拿來用之後,我的牌組厚度就增加了。」
 
特緹絲拿出了自己裝著牌組的塑膠盒的時候,雷納克斯也停下了腳步:「不然這樣吧,要不要之後我來幫妳挑卡片?中學的時候,我可是常常與老姊互相挑牌組中的卡片,決定其中卡片的去留。」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兩人已經接近了懸崖餐廳,前方的卡農與傑森也停下了腳步,卡農於是笑著抬起了手:「兩位,餐廳已經到了,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
 
「是啊,剛好我們也可以坐下來看風景──聽說二樓陽台可以看到瀑布,我們乾脆就進去吧。」傑森也說道:「不過兩位不用擔心,我們會找幾個適合的位子,弄一些餐點,雖然聽說這邊幾乎都是提供雙人座。」
 
「那也沒關係吧,反正你老兄也可以跟卡農學姐一起坐雙人座,我與特緹絲不會打擾你的啦。」雷納克斯不禁開口吐槽:「何況真要說的話,你只要關心座位就好,用不著擔心餐點。」
 
就在這個時候,傑森又開始與卡農竊竊私語,雷納克斯看到傑森與卡農似乎打不太定主意,露出了有些不耐煩的表情。
 
「這樣好了,乾脆我們還是先過去懸崖餐廳那邊,然後再來各自找位子與處理餐點吧。」特緹絲豎起了手指:「不然要是等兩位決定好餐點,只怕太陽都要下山,而我們也該回去飯店吃晚餐了。」
 
這種場合下特緹絲比較精明嗎…實在是不曉得,特緹絲到底是真的精明還是真的天然…雷納克斯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歪了一下頭。
 
*
 
懸崖餐廳二樓的露天陽台面對著尼亞加拉瀑布,此處擺放著許多的雙人座與三人座的桌椅,並且也有不少紐約決鬥學院的學生待在這邊。
 
此時的雷昂、亞歷克斯與雪蓉包了一張正方型的四人桌,不過是雷昂自己坐在一側,而亞歷克斯與雪蓉則是坐在另外一側。
 
雷昂的面前擺著一塊烤餅與一杯紅茶,亞歷克斯的面前擺著一盒烤雞翅與一杯汽水,雪蓉的面前則是擺著一盤鬆餅與一杯水果茶。
 
「校外教學來到尼亞加拉瀑布還真是不容易,搭車就用掉了將近半天的時間,我倒希望學院下次安排個好一點的地方。」雷昂喝了一口紅茶之後,接著用抱怨的語氣說道:「中途只下來休息站兩次,坐到我的雙腿都不舒服了。」
 
「我們以前好歹也是有去過水牛城(Buffalo)的,那個時候你就已經在抱怨,車程太過漫長。」亞歷克斯拿了一隻雞翅的時候,也聳了一下肩膀:「不過一定要提的話,我會說是因為上次的大都會博物館太開心了。」
 
雪蓉也在這個時候撥弄了一下頭髮:「畢竟我們之前只是包了幾台觀光用的遊覽車,沒半個小時的車程就到大都會博物館了,當然會非常的開心。」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亞歷克斯卻笑著說道:「對了,雪蓉,晚上的時候要不要來我們的房間,剛好可以湊一個三人打牌。」
 
「等等,你這樣子好像不太好吧,雖然出入飯店的門禁時間是九點,但是出入房間的門禁卻是十一點哪!」雷昂說道:「而且你讓雪蓉跑來我們的房間,只是想要跟雪蓉卿卿我我吧?」
 
在校外教學的時候,假如遇到必須在外住宿的場合,所有的學生們在過了晚上九點以後,都最多只能在飯店內部活動。
 
雖然晚上九點之後只能在飯店內部活動,這種門禁一般被學生稱為飯店門禁,但是門禁其實並不僅有飯店門禁,而是也有房間門禁。
 
房間門禁顧名思義,就是代表學生居住的房間的門禁,其中不僅包含了學生在十一點過後不得隨便離開房間的門禁,也包含了單獨非兄弟姊妹的異性學生之間不得獨處一室的規定。
 
樣說嘛,就是因為要跟雪蓉一起玩,才需要你來當擋箭牌啊。」亞歷克斯豎起了手指:「要是我與雪蓉獨處一室,鐵定會給那些學院教授找上門喝咖啡,但是如果雪蓉是找哥哥打牌,那就另當別論了。」
 
以亞歷克斯的情況來說,如果亞歷克斯想要單獨與雪蓉一起在房內的話,會很容易就被質疑,但是如果作為雪蓉的哥哥的雷昂也在場的話,就比較不會被質疑。
 
畢竟房間門禁管制的,是單獨非兄弟姊妹的異性學生之間的夜間來往,而非複數異性學生之間的來往,以及兄弟姊妹異性學生之間的夜間來往。
 
「亞歷克斯,你還是先別這樣子刺激老哥吧,反正我們三個一起打牌,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雪蓉拍了一下亞歷克斯的手臂:「而且如果真的要打的話,我覺得吃完晚餐之後,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就可以打了。」
 
對於雪蓉的提案,雷昂也抬起了手:「是啊,雪蓉大約十一點的時候就必須回房間去了,雖然說就在我們的房間隔壁,但是我們也不能讓雪蓉被念。」
 
亞歷克斯點頭的時候,雷昂接著又豎起了手指:「還有,因為學院禁止金錢上的賭博,所以晚上打牌不能賭錢。」
 
「真是掃興呀,這樣子就沒有幹勁了。」亞歷克斯露出了嫌棄的表情:「本來還想說就算不打麻將打撲克牌,也能好好坑你一頓,讓你一口氣被削150元,這樣子我就不要認真打了。」
 
「你說什麼幹話(Rubbish)啊,居然說不賭錢就不想認真打,我看今晚真的要好好修理你。」雷昂刻意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這樣的話,今晚我們還是早一點洗洗睡好了。」
 
「別這樣說嘛,反正有沒有賭錢,我們一起玩就是為了開心呀。」雪蓉看到哥哥與交往對象同時賭氣,馬上就笑著打起了圓場:「不然校外教學早早就睡覺,不就失去意義了嗎?」
 
看到雪蓉露出了和藹可親的笑容,亞歷克斯與雷昂只好馬上住嘴,並且停下了原本幼稚的鬥嘴賭氣行為。
 
有的時候我都覺得,雪蓉實在是個難得的人才…不過在這個時候,亞歷克斯與雷昂也同時下了這樣的一個結論。

碧藍詩篇44 紐約州校外郊學(下)

隔天早上七點四十分,當身穿睡衣、還正在賴床的歐菲莉亞因為聽到響亮的電話鈴聲,而本能性的翻了一下身的時候,莫妮卡已經起身站在衣櫃之前了。
 
雖然早晨電話提醒(MorningCall)才剛從櫃檯撥打過來,不過對於莫妮卡來說,學生會會長是一種必須比別人更準時的工作。
 
此時早就已經盥洗與整理儀容的莫妮卡迅速的換下與收拾自己的睡衣,並且在換上紐約決鬥學院的襯衫與短裙,套上薄毛衣之後,接著將自己的金色長髮從薄毛衣之中拉出來。
 
接下來,莫妮卡馬上就接著穿上繡著校徽黑色長襪,並且在穿上皮鞋之後,轉過頭去對正在賴床的歐菲莉亞說道:「歐菲莉亞,我先去吃早餐了,妳可別賴床賴得太晚了。」
 
「我馬上就會起來啦~」歐菲莉亞連忙將棉被踢開後爬起來,不過已經換好了制服的莫妮卡已經笑著拿出一張房卡,並且接著走出自己的房間。
 
不過就在莫妮卡剛關上房門的時候,幾個身穿制服、看起來像是低年級生的女學生停下了腳步,並且用畢恭畢敬的態度說道:「莫妮卡學姊,早安。」
 
「早安呀~妳們昨晚在這間飯店,應該都睡得還行吧?」莫妮卡因為注意到了那幾個女學生,而停下自己的腳步向對方問候。
 
「是的,這次住的這間飯店還不錯,昨晚我們都睡得很好。」其中一個女學生回答:「托莫妮卡學姊的福,這次訂到的飯店比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校外教學住的地方還好。」
 
「沒有啦,我那一次就只是將自己與其他學生的意見統合,然後稍稍向學院方抱怨了一下。」莫妮卡露出淺淺的微笑了:「當然了,幫學生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我這個會長的職責。」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莫妮卡注意到了身穿制服的愛蘭與克莉絲汀,於是在那幾個女學生離開之後,接著走向兩人。
 
「看來兩位的精神都還不錯,顯然這間飯店使用的床鋪,應該還算是符合學生的感覺。」莫妮卡笑著說道:「雖然我早就已經學會,能夠適應各式各樣的床鋪,而一覺到天亮。」
 
「其實是還行啦,稍微有些讓人困擾的是空調有點太強了,克莉絲汀與我都差點被冷死了。」愛蘭苦笑了一下:「尤其我們又分到了一張雙人床,拜此所賜,我昨晚睡覺的時候,一直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會嗎,我倒是覺得昨晚感覺不錯,雖然空調是開得有點強,但是我們兩個一起睡就不會太冷了。」克莉絲汀稍稍歪了一下頭:「而且我睡覺的時候,也感覺非常的舒適,所謂微妙的感覺應該只是錯覺吧?」
 
「不…我非常能夠體會,愛蘭所謂微妙的感覺是什麼意思…」當莫妮卡回想起自己以前校外教學在阿卡迪亞國家公園(Acadia National Park)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當時還是二年級生的莫妮卡,因為校外教學安排在阿卡迪亞國家公園過夜,而莫妮卡與歐菲莉亞、克莉絲汀以及愛蘭被分配在同一個小木屋之中。
 
那個小木屋中的寢室是屬於通鋪,而當天晚上通鋪由左至右的床位分別是愛蘭、克莉絲汀、莫妮卡與歐菲莉亞。
 
結果莫妮卡在那個時候,領教到了克莉絲汀讓人不敢恭維的睡相──地處高山的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晚上較冷,而莫妮卡當天晚上就被克莉絲汀當成取暖用的抱枕,以非常尷尬的方式度過了晚上。
 
愛蘭看到了莫妮卡的臉色,馬上就猜到莫妮卡正在想的事情,克莉絲汀則是露出了完全狀況外的表情:「怎麼啦,兩位這樣一直站在這邊,難道是不打算去餐廳吃早餐了嗎?」
 
*
 
飯店一樓的餐廳,可以從靠落地窗的位置看見尼亞加拉瀑布的景致,而天花板上也懸掛著無數銀色的水晶吊燈。
 
此時在一張靠著落地窗邊的四人方桌,身穿制服的傑森與卡農正坐在其中一側,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則是坐在另外一側。
 
四個人的面前都擺著已經裝好食物的盤子與裝好飲料的杯子,而其他的桌子也被陸陸續續進來的學生占位。
 
特緹絲一邊用刀子切開炸馬鈴薯,一邊用平淡的語調說道:「昨晚睡覺的時候,卡農學姊一直靠在我的身上,讓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有些燥熱。」
 
「別這麼說嘛,晚上的時候空調開得那麼冷,總是需要取暖呀。」卡農微笑著喝了一口果汁:「何況我靠在特緹絲身上,妳也可以順便取暖。」
 
「卡農學姊想要取暖我沒有意見,但是那樣子一直靠在我的身上,我會感覺很困擾的。」特緹絲雖然維持著淡然的表情,但是語氣卻感覺有些羞窘:「而且卡農學姊雖然可能感覺自己越睡越暖,但是我可是越睡越熱呀。」
 
「原來卡農學姊的睡相也沒有多好呀,今天可真是知道另外一件事情了。」傑森微笑著喝了一口牛奶:「看來以後卡農學姊邀請我一起過夜的話,我可要多加小心了。」
 
只見卡農的臉龐被染紅,雷納克斯也喝了一口巧克力:「傑森,為了我們這張桌子吃早餐的安寧,我會建議你不要調戲卡農學姊了。」
 
特緹絲見狀也輕輕地笑了一下,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特緹絲與雷納克斯卻察覺到有個人將手搭在了他們的肩膀上。
 
當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同時抬起頭的時候,他們馬上就看到了露出燦爛笑容的莫妮卡,而傑森與卡農也都露出了有些尷尬的表情。
 
「怎麼啦,我居然聽說有人在特緹絲睡覺的時候,偷偷跟特緹絲揩油呀,這樣子可是有礙風紀哪。」莫妮卡笑著說道:「雖然說我實在管不到各位的睡相,但是仍然希望大家睡覺的時候可以自重呢。」
 
「是的,莫妮卡學姊,我以後會注意的。」卡農知道莫妮卡正在暗指自己,馬上微笑著向莫妮卡連連點頭稱是,一旁的傑森、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則是因此偷笑。
 
*
 
位於紐約州康寧(Corning)地區的康寧玻璃博物館(Corning Museum of Glass),距離尼亞加拉瀑布約略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鄰近I-86周遭的紐約康寧博物館,是一間最初成立於1951年的大型博物館,其中展出超過五萬件的玻璃製展品。
 
載送無數紐約決鬥學院學生的遊覽車駛入康寧玻璃博物館的停車場,而學生們也都在遊覽車停妥之後陸陸續續下車。
 
「搭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之後,至少今天可以好好的在這邊散步,而非繼續坐在車上了。」身穿制服的雷昂一邊走下車,一邊咬了一口手中拿著的巧克力:「話說回來,我們雖然是自由活動,不過我們是不是17:00就要回車上。」
        
身穿制服的雪蓉與亞歷克斯在那之後接著下車,雪蓉於是接著說道:「現在的時間是13:30,所以依照這樣的時間安排來看的話,我們有三個半小時可以用。」
 
「我們先趕快走吧,我們現在雖然才13:20,但是如果還要集合入場的話,也會需要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亞歷克斯注意到了莫妮卡的時候,也接著拉住雪蓉與雷昂的手臂:「不快一點的話,可是會挨罵的。」
 
雷昂與雪蓉在這個時候才注意到其他學生的動向,不過兩個人還是讓亞歷克斯拉著各自的手臂,走向康寧玻璃博物館的大門口
 
只見無數身穿制服的紐約決鬥學院已經站在大門口,而負責帶隊的莫妮卡則是大聲地說道:「好啦,現在開始各位就在玻璃博物館內自由活動,所有人16:50的時候回來這邊,明白了嗎?」
 
在確認所有學生都明白了之後,莫妮卡於是宣告所有的學生解散,雷昂則是在這個時候自顧自地走向了玻璃工藝展示區。
 
就在這個時候,雷昂發現亞歷克斯與雪蓉追了上來,而就在雷昂停下腳步的時候,亞歷克斯也立刻問道:「雷昂,你跑那麼快幹嘛?」
 
「反正不是已經自由活動了,我開心看哪就看哪嘛。」雷昂聳了一下肩膀:「還是說兩位在校外教學的時候,捨不得看我自己到處走嗎?」
 
「別這樣說呀,哥哥。」雪蓉從亞歷克斯的背後探出頭來:「你想想,比較多人一起逛,總會比自己一個人逛還要好吧?」
 
你們兩個還說哩…看兩個人在我背後卿卿我我,那樣我的壓力反而更大…雷昂忍不住在心中抱怨的時候,也接著踏出了自己的腳步。
 
亞歷克斯與雪蓉見狀,也馬上就踏出腳步跟上去,並且跟在雷昂的背後,來到了康寧玻璃博物館的工藝展示區。
 
工藝展示區中央的木檯子上擺置著大型風爐,一旁的木桌上放著各式各樣的器材,而木檯子的前方則是觀眾席。
 
「我看我大概甩不掉你們兩個了,看來我只能讓你們兩個跟在我的背後,我走到哪就看到哪吧。」雷昂到了工藝展示區之後,接著走到觀眾席:「那麼再來就有勞兩位,來與我一起度過這半個小時了。」
 
就在雷昂坐下來的時候,幾個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員也開始架設木檯子,而負責表演玻璃製作、同樣穿著工作服的幾個師傅也開始走上木檯子。
 
「各位紐約決鬥學院的學生,我們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就是要展示我們都是如何製作玻璃製品的。」其中一個師傅抬起了手:「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工藝展示結束之後,還可以去其他的展廳。」
 
*
 
此時的莫妮卡正在博物館二樓的展廳,看著擺在自己的面前,一個被以大型玻璃箱包覆起來,甚至還有上鎖的展品。
 
莫妮卡在這個時候湊上前去觀看,才發現原來玻璃箱之中裝著的,是一個由玻璃製作而成,在燈光之下閃閃發亮的帆船。
 
要是可以買一個放在家裡的話,一定會看起來很拉風……莫妮卡稍稍蹲下來看著玻璃帆船的時候,也露出了著迷的眼神。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莫妮卡的手機卻響了起來,感到有些掃興的莫妮卡只好拿出手機,並且接著在接通之後問道:「請問是誰?」
 
「不好意思,莫妮卡,我是學生事務處的勞勃主任。」手機另外一端,聽起來有些沙啞的聲音傳了過來:「我知道妳還在校外教學,所以先向妳致歉。」
 
莫妮卡發現歐菲莉亞注意到自己的時候,也稍稍揮手示意歐菲莉亞先迴避,並且在自己在快步走到展廳外面的走廊上之後,才接著繼續通話:「其實也沒有關係,只是主任怎麼會突然要找我?」
 
「妳應該還記得,每隔兩年就會舉辦一次的東海岸分校聯賽吧?」勞勃主任的聲音繼續說道:「今年代表哥倫比亞特區決鬥學院的學生,指名要直接以學生會作為聯賽的對手。」
 
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莫妮卡只是露出困惑的表情,而還無法回應,不過勞勃主任已經接著說道:「這一次的聯賽,將會在下個月月初的時候舉辦,所以我是來通知妳準備一份參賽名單的。」
 
「那麼關於聯賽的資格,有什麼樣的規定嗎?」莫妮卡在這個時候問道:「還是說參賽的學生,直接由我來決定就好?」
 
「直接由妳決定就可以了,不過妳也不需要太著急,因為妳只要月底的時候將名單上繳就好。」勞勃主任說道:「今天一天妳就先好好放鬆,等妳明天還是後天回到學院之後,我們再來討論這件事情。」
 
等等……莫名其妙丟這種苦差事給我,我要怎麼放鬆呀……莫妮卡雖然很想吐槽對方,但是由於勞勃主任已經掛斷了電話,莫妮卡也只能將自己的吐槽吞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 後... 後一篇:碧藍詩篇 概念/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