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antasy カノジョ(上)

作者:喵喵村喵喵村長│2020-01-20 17:04:36│巴幣:18│人氣:273
               ~手機排版抱歉~

        最近開始對寫小說有興趣,於是就用最近放寒假的事當題材寫了

~~~~~~那麼正文開始!~~~~~~


       隨著宣告長假開始的漫漫鐘聲響起,幾分鐘前重大集會帶來的肅靜感也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學生們等不及要放長假的歡快氛圍。大批人群爭先恐後想擠出門外迎接屬於他們的假期。

        看向門外,已經走出禮堂的學生們七嘴八舌的討論放假後的第一餐要去哪?假期如何規劃?和家人與朋友的相約行程。諸如此類的問題。

        在走出禮堂的團團人群中,一名少年沒有跟著周圍的人群移動,而是停下腳步,四處張望著。看樣子應該在尋找著什麼東西。
 
        過了不久,一名少女從門口的人群裡擠出。在原地踮起腳尖,抬起頭往四周尋找。看到了目標少年後,便直直的往少年方向走去。

      「你出來的真快!是期待著長假而加快腳步了嗎?」

         先開口的是少女,她撥了撥前方被人群撥亂的瀏海,邊開朗的向眼前的少年提出問題。

         「只是座位剛好在門口旁邊而已。長假雖然也有所期待,但我已經不是會把興奮心情付諸行動的年紀了!」

           說完,少年便帶著少女往校門口前進。

          看著說出成熟言論的少年,以及和其言論不相符的快速步伐。覺得很有趣的少女一邊加緊腳步跟上少年,一邊在心裡微笑著。

         時間是接近正午的11點多,高掛天空的太陽在正值冬季的時節裡也顯得黯然。
 
       出了校門的學生們,無一不因寒冷的氣溫和呼呼吹向身體的冷風而瑟瑟發抖。

         值得注意的是,同樣在這片天空守候下的這對男女像是沒受到影響似的,彼此悠閒又自然的談話著。

      「已經決定好要去哪裡吃了嗎?要是可以的話去企鵝漢堡如何?離這裡又近又便宜,而且口味也能保證!」

          「欸~~又是吃企鵝漢堡嗎?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但你吃不膩嗎?」

            少年話音剛落,少女便予以抱怨。這邊聽在少年耳裡,就是她雖然沒意見,但真的帶到那裡吃的話,少女一定不會給他好臉色看的吧!

            聽完少女抱怨後的少年先是愣了一下後,馬上回復精神,在腦中尋找其他可能的辦法。

           不過對於上放學都是直接回家的少年來說,學校周圍的餐廳雖說都是看過的,但要真細數起哪裡好吃?哪裡經濟實惠?要做到上述幾點他恐怕是無能為力......

          之後,就在少年猶豫要去哪裡吃才好?又不會搞差少女剛放假心情的好地方時,他已經帶著少女走到了要回家的老地方。

          環顧四周,車站裡並沒有在等車回家的學生們,想必在難得的正午放學的時間裡,學生理所當然都想好好利用能在周圍商圈逛逛的好機會吧!

          想到這裡,少年就為自己的無力感到沮喪,明明在整個學期有許多人約他在附近玩的,但相較於同年齡的朋友們,少年在玩樂上屬於較保守的老實派。也因此造成了現在的囧境。

         但是,在這裡自責對現狀並沒有任何幫助!意識到這點的少年試著以積極想法鼓勵自己,且打算在車到站前想出好點子。
  
         就在這時,少女銀鈴般的耳語打斷了他的思考。

         「那個……沒事吧?沒關係的,就這樣回家也沒什麼不好。是我為難你了,明明你跟我一樣是直接回家的那類人……」

          說完,少女在語末明顯透漏出沮喪,想必她也想在假期的開始留下好的回憶吧!只見她低著臉,不發一語的站在月台邊。

          在兩人的漫長沉默中,象徵歸途的777號車已經到站,這時還是想不到辦法的少年在心中默默祈禱,祈求不會再看到她的俏臉上出現失望的眼神。

         接著他鼓起勇氣,勇敢的看向少女。令人意外的是少女的臉上早已不見稍早的愁容,取而代之的是如春天般開朗的笑顏。


       「吶!你應該還沒想到要去哪用餐吧?」
   
         突然,少女向少年提出問題,且略帶戲弄感的降低了音量。

        「嗯……是這樣沒錯。是妳想到要到哪吃了嗎?只要你說我都會奉陪喔!」

          少年明確的表示了自己對於少女請求的誠意。
 
         「當然想到了~保險起見再確認一次。你說過了都會奉陪吧?」

          少年肯定的點點頭。
  
          「那麼,來我家吧!家裡現在沒有人。而且我對自己的料理手腕可是挺有自信的喔!」

            說完,少女不等傻在原地的少年做出反應,便開心的將少年帶上了777號車。

                                         2020/1/16
~~~~~~~~上篇結束~~~~~~~~


         呼~~終於寫完了!下一篇沒意外的話就是少年第一次到了少女家裡的回合吧?

         從之前就很嚮往著這種的故事呢!少年和少女的發糖故事。校園系純愛最高

            雖然上面好像沒發糖

不定期更新~~寒假結束前應該會生出下篇吧?( ╹▽╹ )      應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君
[e12]
歡迎來看我的小說

01-22 00:05

喵喵村喵喵村長
好的~會去看看的01-22 09: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像是邀約,糖分不會太高。(ˊ ˋ)

02-29 10:15

喵喵村喵喵村長
畢竟是第一次寫嘛![e16]02-29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49778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antasy カノジ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