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人物介紹-雪芽與天羽露華

作者:有川優理│2020-01-19 19:35:28│巴幣:24│人氣:153
  大家晚上好~這裡是優理!今天是最後一篇介紹文啦!明天就會開始我們的水豚聖杯大戰囉!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啊~~!! 那麼事不宜遲,快來開始我們最後的介紹吧!


NPC角色


角色1:雪芽

故事背景:

        在一個銀河系的某處有3個適居的行星,有著各自的文明,而他作為中間的適居行星的文明勢力的代表,不僅有著相對豐富的文化和礦物資源的星球,其文化風格也相對開放自由,但對於異族卻是毫不留情地殘殺的文明。

  他是該文明的大洋區沿海的代表,不過這個人雖然是極為優異的太空艦隊的艦隊指揮,可是他的癖好和身分卻讓人不敢提半字,因為他是由人類以先進技術加以改造而來的機器人,同時還是個偽娘愛好者。

  光是雪芽一個人就能完全操控一艘相當於二戰的大和大小的戰艦,而這艘戰艦有著全前置的超射布局3*2電磁軌道砲,每門各備彈300發不同類型砲彈,從AP、HE等各種不同效果的砲彈皆有,兩舷船中段有著各配置了5座雙連的電磁軌道砲當小口徑副砲,還有不同的各式雷射槍和20座垂直發射(有核武)的短程彈道武器裝置,船尾有航空機庫備有大小不一的不同功能無人機總量大概在30架左右。

        某年在這某宙域對內側行星文明的攻略作戰中,由於本身漫長壽命和長年的戰爭使其十分厭捲這看不到盡頭的戰爭,希望早日能夠結束這看不到盡頭的戰爭,加上高層矛盾的要求使的戰爭終結幾乎不可能了,在此次戰爭中感應到空間的異常,仔細一盯發現敵我雙方都靜止了,且通訊不能,突然發現不明生物出現在艦橋室,此生物自稱是水豚神,她曰:「汝當想要有終結所有戰爭的希望嗎?那就來參加水豚盃競賽並獲取勝利吧!,當然可以帶上你的旗艦參加比賽,比賽結束回來後這裡時間才會回復正常流動,所以爾當可以放心參加吧!」

答曰:「若!好極了我要參加!」

被動技能:
1.     艦艇有堅強的護盾和裝甲保護,只要沒傷及核心都能活。
2.     人偶本身也是個迷你核心,就算艦艇核心毀了也不算輸。
3.     艦艇具備多頻段廣域的雷達搜索和自動防衛能力。
4.     他有優異的自動損害管控系統,因此能一定程度修復故障並將損失壓低。
5.     跟格納庫裡的飛機視野是可供享的。

 
 
主動技能:
1.     主砲彈藥切換,可以使用高爆彈,慣信引信高爆彈(半穿甲高爆),穿甲彈,強化(化學能強化)穿甲彈,榴彈(人員殺傷彈、智能對空彈),炮射核彈。
2.     航空隊偵查
3.     航空隊攻擊+主砲支援射擊
4.     緊急迴避
5.     火力全開(所有能射擊的都射,飛彈導彈都給我飛,飛機全起飛,不論什麼彈藥都用了)
6.     艦艇華麗的自爆


角色2:天羽露華


        作為最外側的行星文明在發展上比內側兩個文明科技上發展史上略顯的稍緩,但其民族很團結一致,也十分重視效率至上的文化,然後雖然這個文明雖然沒有很大型的艦團但有著出色的小型太空戰機和優異的小口徑火炮自衛的太空航母,同樣的被捲入漫長無期的三行星文明混戰的亂局中。

  由於行星的位置也使的太空礦業比前面兩個行星來的相對優勢,空間位置也一定程度上保護了他們的安全,也是第一個朝向外側巨木行星的衛星發展的文明,同時他們雖然不像內側的文明很要求人類外表也略帶了一些的好處。而她來自於該行星的溫帶大陸的平原的改造人類,她身上會配置一堆遠程的武器自保。

        在某年在某宙域三方勢力互相割據並打了漫長已久的戰爭,她做為該文明的航空艦隊旗艦,由此戰爭讓她損失了許多珍愛的手下但是卻因多方彼此政治問題打的有完沒完,為了復仇她希望終將有一日結束這場曠日廢時的看不到希望的戰爭,並取得重大勝利親手取下對方行星上的首領。

  某天這整個宙域突然靜止,自稱是水豚神出現在她的航空艦隊旗艦上,她曰:「汝想終結戰爭並取下那些人的首級完成你復仇的夢想嗎?那麼就來參加水豚盃競賽吧!你可以放心的帶上你的航母(有50多個電磁軌道副砲和各式對空雷射以及少量的防空火箭)和那個196架無人飛機,參賽期間此宙域時間會是靜止不動的,直到比賽完回來時間方會回復流動,就放心參加比賽吧!」

 
        答曰:「我為了完成復仇大業親手取下那些混帳的首級夢想!我參加定了!」

被動技能:
1.艦艇有堅強的護盾和裝甲保護,只要沒傷及核心都能活。
2.人偶本身也是個迷你核心,就算艦艇核心毀了也不算輸。
3.艦艇具備多頻段廣域的雷達搜索和自動防衛能力。
4.他有優異的自動損害管控系統,因此能一定程度修復故障並將損失壓低。
5.跟格納庫裡的飛機視野是可供享的。
6.航空偵查常駐存在,航母本體護衛戰機機群常駐。
7.她自身有著多種的格鬥技能和一些袖掛型的小火神機砲和兩門迷你加農砲。
 
主動技能:

1.     航空多重火力交叉打擊。
2.     廣域偵查(比自身艦艇雷達可提供視野還大)。
3.     緊急起飛並火力全開。(所有武器都會用上,如穿甲高爆、火箭穿甲彈等武器都用上,當然有空載核武。)
4.     緊急機動迴避。
5.     艦艇華麗的自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絕怪
宇宙戰艦大和號

01-19 19:42

有川優理
戰艦!01-19 21:48
pentel
緊急迴避

01-19 19:51

有川優理
迴避LVmax01-19 21:48
白煌羽
喔喔!

01-19 20:17

有川優理
喵!01-19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 後一篇:【優理遊記】貓貓咖啡廳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