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9 日本北海道札幌滑雪行 – Day 3 / 4 二条市場、盤溪滑雪場、札幌市區

作者:啦哩歐│2020-01-19 16:00:18│巴幣:2│人氣:289
今天一大早吃了鋪了滿滿海膽的丼飯,再去體驗一天滑雪,最後用日式燒肉畫下句點!

四天三夜行程大綱:
Day1 新千歲機場:湯咖哩、機場溫泉。札幌市區:成吉思汗烤肉、滿滿鮭魚卵飯。
Day2 盤溪滑雪場:教練課。札幌市區:拉麵、唐吉軻德。
Day3 二条市場:海膽丼。盤溪滑雪場:自行闖關。札幌市區:大創、日式燒肉。
Day4 札幌市區:Saera 咖啡與三明治店。新千歲機場:機場溫泉、伴手禮店、超蝦一幻拉麵。
                              


二条かに市場

今天的早餐要到二条市場的早市覓食。
從住宿處的「中島公園站」搭兩站到「大通站」,再步行十幾分鐘即可到達。

前往二条市場途中的小河道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來二条市場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吃鋪著滿滿海膽的丼飯!
這間店 07:30 開門,我們大約 08:20 到,這時有空位,不用等待可以直接入座。

蟹味味噌湯、雙色海膽丼

店內使用的海膽有兩種,一種是上圖右邊的紅海膽,顏色偏橘紅,另一種是左邊的白海膽。
紅海膽在菜單上註明市人氣第一的海膽,但因為我兩種都想嘗試,所以點了兩種海膽都有的雙色海膽丼。
兩種比較之下,我也比較喜歡紅海膽的口感。
滿滿的海膽吃起來真的是無比滿足!在台灣都吃不到如此新鮮的海膽,到日本真的要來吃海膽才不虛此行!
一般味噌湯店內免費提供,若是有加螃蟹的則要加錢。個人覺得加了螃蟹也沒特別讓人驚艷,所以若下次來應該只會選擇一般的味噌湯就好。


盤溪滑雪場

吃飽喝足後便又來到滑雪場了。
前一天因為有預約教練的關係,租借用具很順暢也快速地完成。
今天到現場才發現,當場要租借用具的隊伍排得很長,租借者很多都是外國人,要溝通及一一核對資料,所以每張租借單都要花不少時間處理,因此我們今天光租借用具應該就花了快一小時吧。
但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我們到二条市場逛了一圈才過來,所以到場時間剛好人潮比較多,不像昨天很早就到雪場。看來之後真的要早點到或者看可不可以先預約。

盤溪滑雪場的開放情況,可以在官網「日文版」的網頁看到

今年各地雪荒,但因為前一天有下雪,所以今天到雪場發現開放的雪道有多一條。所以縱使來雪場的人多,但因為雪道增多,所以人潮也分散開來,所以雪場並不會太過壅擠。
今天是自己闖關,沒有教練帶,一人買了三張單趟的纜車券,自己嘗試從山上滑下。
因為雪到一開始的坡度比較陡,所以前面兩次都摔了好幾次,直到最後一次,才有完成不跌倒滑下山的成就XD
(可能是因為北海道的雪質鬆軟,加上前一天有下雪,所以跌倒並不會覺得疼痛。)
昨天已經滑了一整天的雪,今天這樣子滑三趟其實就有點覺得體力不支了。
看來在下次滑雪前,得再好好鍛鍊自己的體力才行!


札幌電視塔

在吃晚餐前,我們來到札幌電視塔參觀。
但我們沒有到最頂端俯瞰札幌夜景,只是在下面吃吃冰淇淋跟逛逛紀念品店。

札幌電視塔

大通公園中位於札幌電視塔前的聖誕樹


なんこう園南7条店

有鑑於昨天覓食處處因為客滿而碰壁,所以昨天已經先預約了 20:30 的燒肉。
所以逛完札幌電視塔後,我們步行慢慢朝著燒肉店逛。
大約是兩站的距離,其實距離並不遠,但在零下的氣溫中,習慣溫暖臺灣氣候的我們有點凍未條,中途還到大創閒晃等時間兼避寒回血。

大創商品之一,看來日本家庭會自製珍珠奶茶在家享用

吃肉啦!

滑了兩天雪,大家決定好好犒賞自己,點了一堆讓大家的胃都裝得滿滿的!
吃飽喝足後,回房休息,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札幌|北海道|盤溪|旅遊|燒肉|海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ph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日本北海道札幌... 後一篇:2019 日本北海道札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