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幻神域 11.相片

作者:月詠 紗櫻│2020-01-19 15:21:12│巴幣:0│人氣:74
照片上是一對情侶,男子公主抱抱著女孩,眼神寵溺的看著懷中笑得像花般甜美的女孩,女孩雙手環繞男子的脖頸,開心地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男子擁有一頭夢幻的粉紫頭髮,與水藍色寶石般的雙瞳,莞爾的笑容有種神秘感,穿著白西裝,他抱著的女孩身穿粉白色小禮服,看起來像個花仙子,除了那像絲綢般柔軟光滑的金髮和有些稚嫩的臉龐,其他地方都像及了月櫻。

他們身後一輪新月掛在天上,璀璨的星空猶如寶石搭建成一條七彩銀河,瀑布傾瀉而下水勢凶猛,七色的彩虹在月亮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燦爛奪目。

源宇好奇把相框拿起翻到後面,果然後面寫著兩個人的名字以及拍攝的時間、地點。

飄雪鈴璃·月櫻·梅紗露姬亞與尤里西斯特利亞·佑宇
羅蘭蒂雅  忒娜  我們的秘密小屋
枚曆1314.5.20.

「原來月櫻以前是金髮!所以她現在的髮色是模仿這個男人嗎?!」

源宇十分驚訝,他的後半句深深打擊了凱桐,像一把利劍刺進他的胸口,難以呼吸。

他調整呼吸讓自己看起來很平靜,千洋又轉向他問:

「凱桐你知道佑宇是誰嗎?」

聽到佑宇這兩個字,凱桐眼神黯淡,心莫名的刺痛,酸澀感咕嚕咕嚕地往外冒,艱難地開口:

「他是…月櫻的未婚夫......」

聽到凱桐的回答,他們倒吸一口氣,千洋又看一次背面,若有所思。

「尤里西斯特利亞…我記得曾是一個非常繁盛國家皇室的名字,但在一兩年前逐漸落寞,現在不曉得怎麼樣,他們的存在像是被抹滅一樣。」

博學的千洋邊說邊打開手機搜尋。

他才搜索到一半,陌生的女聲回覆他的疑問 :

「他們現在受到月櫻小姐的金援資助,正慢慢復興起來。」

他們驚訝地紛紛轉頭看向門口,不等他們開口,她便開始自我介紹 :

「我月櫻小姐的秘書艾莎,小姐讓我來帶你們下樓,你們的經紀人已在樓下大廳等待。」

他們把相框放回原處,與艾莎一同樓下和小里會合。凱桐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千洋和源宇很擔心,幸好在錄綜藝節目時他的表現和平常一樣,他們才稍稍放心。

回到飯店休息時貝妮打電話給他們,語氣一如往常的有活力 :

「哈嘍~KRJ ,八月放暑假要不要去月櫻的國家玩?」

「要看有沒有空,而且現在才六月。」

千洋吐槽,自從他們交換了LINE和電話貝妮時不時就會找他們聊天,幾人迅速的熟絡起來。

「那到時候決定好日期告訴你們,看你們有沒有時間,有人打電話給我,先掰啦!」

貝妮完全無視後面那句「現在才六月。」,直接掛斷電話。

他們三人愣了一下,看來貝妮已經打定主意要帶他們去羅蘭蒂亞了。

源宇最先回神,想到今天的事,說道 :

「翔俊如果我們去月櫻的家鄉或許就能知道月櫻不想說得事情。」

「但是我們要怎麼和小里說,而且一到放假行程就會變多。」

凱桐想起以前放假的遭遇,搖搖頭,三人頓時陷入沉默,而且他們的組合正處於事業上升期,他們公司不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經紀人肯定會為他們把行程排好排滿。

貝妮掛斷電話後發現是月櫻打來的,立刻按下通話鍵,此時月櫻已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月櫻我好期待暑假回國喔!」

「嗯…嗯,魔法祭典的報名我已經交了。」

貝妮從月櫻的語氣,感覺她沒什麼精神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

「嗯…今天凱桐君他們來公司發現我和香乃的事......」

月櫻有些難過,她自責自己沒能向他們好好解釋清楚。

「啊 !糟糕!我剛才才去問他們要不要去你的國家⋯⋯」

貝妮越說越小聲。

月櫻很無奈,不過她也沒跟貝妮說他們今天來公司,不知者無罪。

「⋯⋯他們到時肯定會知道原因的。」

「怎、怎麼辦?!」

「只能到那時候再解釋。」

月櫻無力的跨下雙肩,貝妮慌忙的說 :「可是他們不一定會去,所以不用那麼擔心吧…?」

「嗯…」

這時門外傳來敲門,萊恩沒有開門,而是在門外說 :「大小姐該睡覺了。」

「知道,晚安。」

月櫻快速回應萊恩,並告訴貝妮明天再討論就掛上電話,關燈睡覺。





隔天月櫻是被鬧鐘強行從睡夢中拉出,稍微洗個臉讓自己清醒清醒,換上制服,到樓下餐廳吃早餐,萊恩正檢查東西有沒有遺漏,還要叮囑她有些事 :

「大小姐,今天要上游泳課,泳衣已經放進書包,然後請您千萬不要曬太陽曬太久,如果您堅持請一定要塗防曬或是撐陽傘,另外…」

「萊恩我知道,不用擔心,我已經是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

萊恩是在月櫻九歲時被佑宇派來照顧月櫻,一開始月櫻還以為是來監視她,非常防備萊恩,為了讓月櫻敞開心扉信任他,他去問問他哥有什麼辦法,又和月櫻的貼身女僕打聽情報,試了各種辦法,在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月櫻才放下防備主動親近,現在月櫻已把他當家人看待,偶爾還會不聽他的叮嚀,或跟他鬥嘴。

月櫻將最後一口麵包嚥下,拿起東西走出家門。

萊恩無奈的搖頭,拿起車鑰匙送月櫻去學校。

剛到班上,月櫻就發現氣氛明顯不對勁,同學們的表情都十分興奮、激動不已,和朋友圍成一圈不曉得在討論什麼 ? 不過她也不急著知道答案,畢竟有個人會主動跟她說。

剛放下書包,貝妮立馬來到她面前,眼裡也充滿興奮。

「月櫻、月櫻!今天游泳課提早上課,上午游泳課下午自由活動耶!」

「發生什麼事?怎麼突然調課?」

月櫻很意外,他們校風雖然自由,但鮮少發生調課這種事情。

「因為今天多尼亞大學的電影學院表演系要去納盧克拍微電影,那班的學生可說是未來當紅演員,所以每個老師都想調課,就是想去一睹他們的風采,最後只好用猜拳決定。

真不愧是我們班導,拳王!而且不只保住我們這節課,其他課也不用上,雖然班導說有個條件,但他還沒說,就隨他去吧 !」

貝妮對自己班的班導師開始萌生出一股敬畏與崇拜。

月櫻已經大概猜到班導會提什麼條件,就等著貝妮到時候哭著求她幫忙,現在就先不撥她一桶冰水了。

納魯克,雅克鎮最大的水上遊樂園,除了室內、外游泳池還有跳板跳水、跳臺跳水、香蕉船、滑水道等游泳館會有的設施,另外附有溫、冷泉、三溫暖、按摩池、蒸汽室……,以及遊樂園會有的遊樂設施。

這時他們的班導走進教室,原本熱鬧的班級立即安靜,同學紛紛回到各自的位置上坐好,就怕班導看到他們懶懶散散的,一氣之下取消這次的游泳課。

「第一節就要出發,大家準備好。」

雖然班導表情看起來很正常,但在月櫻的眼裡看來班導自己其實也很興奮,因為她周圍的靈氣比平常明亮許多。

一陣歡呼後,月櫻與班上同學們拿著書包,有說有笑的坐上自家轎車,出發去納魯克。

一排的高級轎車身邊都跟著數輛豪車,在路上呼嘯而過,路人看到不約而同的往旁邊閃,就怕碰壞那些高級轎車,無論是哪一台看起來都價值不斐,少說也有好幾百萬,碰壞了不曉得要賠多少修車費。





不只月櫻班上的人興奮,表演系的男學生們各個也躁動不已

凱桐正前往教室的途中,突然被人從背後搭肩,險些站不住的他轉頭往後一瞧。

  「維!」

  一頭粉色頭髮的陽光少年——維,他是凱桐的同班同學也是同寢室的室友,昨天他住飯店,今天早上才回宿舍,宿舍裡沒半個人他便提早前往教室,沒想到是室友先找到他。

  凱桐想把搭在他肩上的手拿下來,維卻收緊他的手臂,興奮地在他耳邊講他剛才聽到的事。

  「你知道我剛才聽到一件超勁爆的事情是什麼嗎?」

  「怎麼了?」

  凱桐放棄抵抗,將注意力轉到維的話題上。

  維看了看周圍,神秘兮兮的壓低聲音說道:「今天不是要去納魯克拍短片?」

  「嗯。」

  「聽說⋯⋯伊音鈴學園的女生也要去那裡上游泳課,而且還是二年三班~~」

說完維一臉沉醉的癡癡妄想,搞不清楚這到底哪裡吸引人的凱桐一頭霧水。

  「二年三班?」

  接著他們身後又傳來一個聲音,解開凱桐的疑惑。

  「伊音鈴學園二年三班,聽說被他們學校的人稱為特殊班,裡面的學生都是我們邦交國家的貴族小姐們,還有幾位是國家的公主。」

  凱桐轉頭看去,黑色清爽的短髮,手推著戴著方框眼鏡,手上拿著一本不曉得紀錄什麼的小冊子,他也是凱桐的同班同學兼室友 ——秋垣 · 荻。

  「荻你什麼時候……」  ——在我們後面,話說為什麼知道我們在講什麼?手裡那本小冊子是怎麼回事?

  凱桐正想發問,維毫不留情地打斷他:  「國家公主欸!超幸運的!」

  維笑著大喊「萬歲 !」,走廊上的女同學朝他投來各種奇怪的目光,凱桐無視已經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維。

  「國家公主……」

凱桐小聲叨念一次,一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心想 :

『該不會有月櫻吧…』

凱桐腦中浮現月櫻微笑的樣子,以及昨天背影像是落荒而逃的月櫻,凱桐不由得心裡一緊,他...是不是被月櫻討厭了。

「我記得好像有羅蘭蒂雅的公主,是叫月櫻來著 ?」

荻只是小聲嘀咕,凱桐還是聽見了,不妙的預感更加強烈……





  上午最後一節課結束,維大聲歡呼著:  「哦耶!游泳池!」

  除了他之外,凱桐也發現班上的男同學們都有點心照不宣。

  簡單的在學校食堂解決午飯,他們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納魯克。

  凱桐坐在窗邊往外面看,發現納魯克的附近停滿高級轎車,連進口貨都有。

  下車時,他餘光掃到一旁,發現有私生飯跟蹤。

『糟糕…』

  他趕緊混進同學人群中進入納魯克,進到裡面才發覺,想偷溜進來的私生飯都被一群高大強壯猶如銅牆鐵壁的保鑣擋下,她們只好在外面埋伏。

  跟著老師到拍攝場地,聽完注意事項,他們便快速投入拍攝。




  
月櫻他們班早已在上午提前上完游泳課,在戶外游泳池自由活動中。

  月櫻頭髮綁高馬尾,穿著白色荷葉邊比基尼和泳裙,坐在泳池旁泡腳曬太陽,貝妮則和其他同學在泳池玩水。

  「天氣真好……」

月櫻抬頭看天空,一手遮住刺眼的陽光,一手放在地板撐著身體,身體的曲線一下就顯露出來,身材玲瓏有致與雪白纖細的四肢以及漂亮的蝴蝶腰。

  她沒發現凱桐他們一行人的到來,有時貝妮她們不小心潑到她,便會假裝生氣的潑回去。

  「貝妮你在潑水過來我就用魔法潑回去。」

看穿貝妮故意潑水,她的手心上立馬變出一顆水球,嚇得貝妮連忙道歉:

  「對不起嘛!可是月櫻一起玩不就好了!難得我帶水槍來了耶!」

  說罷,貝妮拿起水槍瞄準其中一位同學,水柱精準射中那人的肩膀,看著他們愉快的在水中跑來跑去玩起槍戰,月櫻拿起一旁貝妮幫她準備的水槍攻擊她們。

  「水槍當然要在岸上比較佔上風。」

  月櫻一槍擊中一位同學,被擊中的要到旁邊休息,班上同學覺得月櫻說的有道理紛紛上岸。

  或許是因為她們的笑聲不斷,導致凱桐他們班上同學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他們老師也很無奈,不過也拍得差不多,便讓他們提早下課,好讓他們去玩水,一宣布下課學生們以最快的速度跑去卸妝、換衣,尤其屬男生們消失得最快。

  當凱桐換好泳褲走出更衣室,見班上男生聚在一處,他走向前問也在一旁觀看不去湊熱鬧的荻。

  「怎麼了?」

  「喔…他們在搭訕伊音鈴的學生。」

  荻頓了一下,將眼鏡扶正才接著說:「好像是羅蘭蒂雅的公主。」

  「 ! 」

  凱桐還在驚訝之餘,維也看到凱桐,並大聲的叫他的名字: 「凱桐你好慢!快來!是羅蘭蒂雅的公主哦!」

  「…………」

  不曉得為什麼,凱桐莫名覺得煩躁,他默默走去。

  維沒有發現凱桐臉色不太好,還好心地空出一個位子道: 「你看!超漂亮的!」

  「嗯,對啊,但是…」

  凱桐伸出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na867126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幻神域 10.針對她的... 後一篇:戀幻神域 12.搭訕伊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