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三話 

作者:FourTeen│2020-01-18 22:24:51│巴幣:0│人氣:84
  「魔女……那麼這個國家就是……」
 
  「沒錯,這個國家就是當初成為魔女的人類所建立起來的。」
 
  娜媞接續話題的說道「雖然成功建立起國家,但惡魔的騷擾與侵略行為也越加嚴重,雖然成為魔女的人類有已經有能力對付它們,但還是有不少魔女因此犧牲,而且惡魔還發現可以透過吞噬魔女來獲得進化!」
 
  「進化……?」
 
  「嗯,惡魔透過吞噬魔女藉此間接獲得神的力量而進化為『魔物』,而且進化後體型會變得更加龐大,甚至還能使用我們獲得的奇蹟,也因此惡魔們開始覬覦著我們的力量而更加侵略著我們,讓我們瞬間失去多名魔女,也讓大多數的惡魔都成功進化成魔物,不知不覺我們又處於弱勢……」
 
  娜媞繼續說道「但就在此時,一名自稱『大魔女』的魔女突然出現在我們國家,並且表示國家外的所有人類都已滅亡,剩下的人類都是惡魔所假扮的,所以使用魔法創造了一座森林,藉此隔開魔物與人類並阻礙它們的侵襲,然後……!」
 
  娜媞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片段……一名身穿紫色長袍並戴上帽子而看不清楚容貌的女性魔女,輕撫著我的臉頰並輕聲細語的說道「沒事的,只要稍微睡一下,醒來後一切就會得更加美好……沉睡。」
 
  隨後她用手中的梅迪亞林輕觸一下我的額頭後,眼前就出現一道青色的光芒,接著就不自覺得闔上雙眼……
 
  「沒事吧,娜媞!?」突然聽到庫卡的聲音,娜媞立刻回過神來,然後就見庫卡稍微靠近她並抓著她的手臂。
 
  「沒、沒事!我說到哪裡了……啊!說到大魔女創造一座森林!」娜媞即使回過神也還是有些混亂,因此試圖理解發生何事的思考中。
 
  剛才……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我的記憶?但……我不記得有發生過這種事!?
 
  娜媞此時想起庫卡的稍微抬起頭看向他,發現庫卡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因此決定接續話題的抬起頭,試圖透過對話來讓自己冷靜下來的說道「……之後大魔女便開始帶領著僅存的魔女對抗魔物,並且最後正式成為這個國家的領導,這就是我所知的有關魔女的一切。」
 
  庫卡不發一語的盯著娜媞的表情,此時娜媞已經冷靜的面帶微笑,因此庫卡鬆一口氣並問道「那麼……源人呢?」
 
  「這個是比較後面所發生的事。」
 
  「這麼說,不是從一開始就在製造源人!?」
 
  「嗯,但我是聽一位比較資深的魔女說的,所以詳細情形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當初大魔女向所有魔女表示,讓世界差點毀滅的原因就是惡魔,然而現在人類皆已是惡魔,也因此每個人類都是自私、邪惡的惡魔,所以人類是我們魔女必須憎恨的對象,因為我們的許多同伴都是因人類而死去!因變成人類的惡魔而死去!我們必須向人類報仇,必須讓人類顯露出他們那醜陋的原形,然後輪到我們來利用人類!」
 
  「所以就開始召喚人類並將人類變成源人!?」
 
  「嗯,每位魔女都痛恨著人類,並且將一切原因都歸咎於人類,認為如果沒有人類世界就不會差點毀滅,如果沒有人類就不會有魔物來騷擾、傷害我們,如果沒有人類……就不會有這麼多夥伴因此犧牲性命。」
 
  但是……這樣不是很奇怪?我可是別的世界的人,為什麼會因此被傳送來這個世界,還差點變成源……
 
  等等!如果那些源人跟我同樣都是從別的世界被傳送過來的人呢!?那麼這些根本就單純只是洗腦!藉此來隱瞞一些事情,同時也不會讓魔女試圖去懷疑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而試著去了解真相!
 
  娜媞看著因思考而臉色變得相當難看的庫卡,認為庫卡是因為無法接受才露出這樣的表情,所以感到相當抱歉的說「對不起……這對人類來說應該是非常殘酷的吧……」
 
  「但妳為什麼沒有跟其他魔女一樣痛恨人類?」庫卡此時才想到這個問題的問道。
 
  「因為我看到的人類並不是那麼的自私。」娜媞回憶起當時發生的事並說道「之前參與源人補充任務時,我看到了一對男女正被源人襲擊,男方居然主動衝上前抵擋源人,讓女生趕快躲回隧道內,這跟我所知道的自私、邪惡的人類完全不一樣,所以比起相信那些聽說的而已,我更想相信我親眼看見的!」
 
  「那麼……那對男女最後?」
 
  「還是變成源人了……那個隧道前有一個機關,只要踩到就會有門降下來擋住入口,所以他們根本無處躲藏。」
 
  果然我沒有猜錯……那道門附近有機關之類的東西,但……怎麼可能就只因為這種原因放棄成為魔女,因此庫卡還是不太相信的問「只因為這樣就放棄魔女?」
 
  娜媞像是提起羞恥回憶般,語氣有些許抗拒的說「我當時認為我們魔女是崇高的存在,只有我們才能制裁惡魔與魔物,所以看到那個畫面的當下……我瞬間產生了疑問,魔女到底是怎樣的存在,為什麼我們有資格做這種事,抱持著這個疑問的我開始有抗拒的行為出現,導致任務都不太順利……」娜媞說到後面開始苦笑著。
 
  「所以就放棄了嘛……但放棄魔女還能用魔女這個稱號嗎?」
 
  「不管是不是現役的魔女都會被稱之為魔女,這都是為了跟人類有所區別,畢竟對魔女來說,被稱為『人類』或『人』可是相當大的恥辱。」
 
  難怪,那時我遇到的第一位魔女只要聽到『人』這個字就會特別憤怒,說起來……
 
  「我原本想說只有現役魔女才會穿上長袍。」庫卡之前就有所猜測,但沒想到跟自己所想的不太一樣。
 
  「你說的沒錯,只要放棄魔女就必須將魔杖與長袍交還。」
 
  「但……為什麼妳?」
 
  「因為一些原因,我比較特別一點,還能將長袍留在身邊,但我還是有將魔杖交還。」娜媞將雙手張開的展示自己身上的綠色長袍。
 
  原來如此,所以娜媞救我時才會撿起其他魔女的魔杖,原本想說是擔心被認出來還有為了設置陷阱才撿其他魔女的魔杖。
 
  「好了~你的三個提問我都回答完了~」娜媞一臉期待庫卡反應的表情。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不相信娜媞所說的,但這些內容有不少疑點存在……首先為什麼要把神給予的奇蹟稱之為魔法?然後為什麼要使用源人這個名字來稱呼我們?明明源人跟魔法、魔女聽起來完全沒有什麼關聯……
 
  總覺得一切看似有所連接卻又連接的相當隨意,就好像是為了讓一切合理而編造的,但至少目前有一件事情還可以相信,那就是……
 
  「娜媞,妳說的沒錯,我是人類!」
 
  娜媞跟其他魔女不一樣,她是真心想要幫助我,所以暫時可以相信她。
 
  娜媞喜出望外的露出笑容,但接著又忍住笑容的說「我早就知道了~」接著伸出三根手指並說「那麼輪到你回答我三個問題了~」
 
  娜媞直接提問的不給庫卡反應的時間,而且臉上的笑容突然消失,表情變得極為認真的問道「首先,收集場那裡發生什麼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沒有成為源人的人類出現,而且明明左手都已經現出原形了……」娜媞邊說邊看向庫卡的左手,庫卡下意識的將左手快速伸向身後的隱藏。
 
  「再來,森林另一邊的現況如何?你的穿著與攜帶在身邊的物品我都沒有見過,我想知道經過這麼多年,地界有沒有什麼改變。」
 
  庫卡雖然一臉面有難色的表情,但還是安靜聽著娜媞的問題。
 
  「最後……庫卡你對認為我們魔女是怎樣的存在?我剛剛說的內容你都相信嗎?跟你交談後我更加的懷疑,庫卡明明是人類我卻不覺得你是邪惡又自私,而且這麼嚴重的事情都應該會略知一二,但庫卡明顯對這些內容毫不知情!這是為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後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