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ce of spades-Ch.1"太陽系"-1

BTSU_XIX | 2020-01-18 22:15:35 | 巴幣 4 | 人氣 119


幹四天連假快病死,三小都畫不出來...

--------------------------------------------------------------------------------------------------------------------------------
3056/08/18   小行星帶的某一顆星上

*碰*

*匡噹*

「一」

隨著一聲清脆的女聲,穿著制服的人型隨之倒下,火藥和煙硝的味道瀰漫著這個封閉的小空間,而飄散在空氣中的,還有恐懼的味道。

*碰*

*匡噹*

「二」
左輪手槍是一種很有趣的武器,他並不如自動手槍那般有效率,也不如刀劍那般饒富美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獨特的節奏感。

*碰* *乒* *碰* *乓*

*碰*

*匡噹*

「三」

在彌賽亞出生的第三個千年後,盾牌這個歷史遠比他更加悠久的武器仍然有它的一席之地,大孔徑的火器在精巧的設計及幾何學的操弄下毫無用武之地。

*碰*

*匡噹*

「嘖,四」

*碰**碰*

*匡噹**匡噹*
「六」

偶然的失手似乎挑動了持槍者敏感的神經,略帶浪費的使用了兩發子彈,看似是為了彌補,但更多的,是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

「就是現在!她打完六發子彈了!It's now or never!」身著較為華麗的制服,看似是隊長的人對著自己的兩名部下喊道。
面對著三名敵人的衝鋒,女性不疾不徐地舉起了手槍,調整好角度,射出第七發子彈。

*碰*

*匡噹*

「七」
那發子彈穿過了皮膚,肌肉,臟器,最後是骨頭,再從另一側穿出。
在重複了第三遍之後,這個小行星上只留下了一個有機體,以及曾經能被稱作「生命」的物質。



創作回應

LOVE001316
打鐵.JPG
2020-01-20 08:10:55
如風
他的左輪有七發
2020-01-21 17:16:14

更多創作